早上準備完早餐、匆忙之中送孩子上學,緊接著回到家就必須坐在電腦前面,開始今天忙碌的粉絲團工作,30幾歲的身體可不比年輕時候,以前通宵熬夜隔天還是精神奕奕,現在即使每天按時睡覺都不見得能保持活力。

 

看到【亞培安素】的7天體驗,還真讓我心動,尤其是看到那麼多專業醫師及護理人員的推薦與超過40年的醫學實證,更讓我想試試看,實際飲用了7天,有一種「從內而外均衡營養」的感覺,好像把因為年齡而流失的體力和活力慢慢找回來,那種保持朝氣的美好感受,讓我忍不住想持續喝下去!

 

06.jpg

 

 

7天讓我活力滿滿的改變

 

最近最令我感到比較困擾的是,家庭的事情很多、手邊要處理的公事更多,所以隨時隨地把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是迫切需要的事,現代人每天大魚大肉滿漢全席,就連我也是啊,但有時候覺得好像只吃進熱量,卻沒有真正補足營養,難怪會體重一直上升,活力卻一直下降.....

 

但喝了【亞培安素】之後,我發現均衡營養,7天體力開始增強,也讓保持滿滿的精神變得容易許多,和孩子們相處的時候,也因為有更多活力,所以心情更好,原來擁有健康與朝氣,能讓生活大小事情變得那麼美好!

 

50.jpg

 

好啦!老實說,一開始我對【亞培安素】有一種刻板印象,覺得那不是老人喝的嗎? 不過看到那麼多像我一樣忙碌的現代人推薦,並經過醫學實證60天增強體力,也有許多30幾歲的人在補充,以及好多醫師護理師的掛保證,就知道喝亞培安素已經不是銀髮族的專利,吃對營養,擁有體力真的太重要,即使不到50歲以上的不惑之年,也有機會保持更完美的狀態!

 

03.jpg


【亞培安素】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經典品牌了,超過30篇臨床實證,絕對是有目共睹的!  因為我愛喝牛奶,所以我一開始是接觸《優能基均衡營養配方》,有「穀物口味」和「香草口味—少甜」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原本以為裡面因為三大營養素:「鈣與鎂、高生理價優質蛋白質、Omega-3脂肪酸」所以會有比較特殊的味道,結果它的風味竟然讓我覺得很好喝!「穀物口味」香濃可口,讓我每天都想來一杯,而「香草口味—少甜」恰到好處的甜度,搭配香草淡雅口味,爽口好喝!

 

10.jpg

 

 

均衡營養  才能體力充沛

 

「有吃沒有到」應該就是形容之前的我吧! 真正的營養素沒有正確攝取,難怪常覺得力不從心、思緒也比較混亂,【亞培安素】《優能基均衡營養配方》能夠幫助我達到均衡營養的狀態!

 

像是鈣與鎂,可以幫助肌肉正常功能,而且鈣還可以幫助並維持骨骼與牙齒健康;高生理價優質蛋白質幫助組織修復、維生素E抗氧化、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28種維生素礦物質都在這一杯,而且零膽固醇、零反式脂肪、提供Omega-3脂肪酸,更能健康維持,有不順暢的情況也不用擔心,配方中有水溶性膳食纖維,如果寡醣、菊苣纖維,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順順不卡卡!

 

04.jpg

 

對了,非常好沖泡也是我很滿意的地方,有時候一大清早手忙腳亂,只能在有限的時間吃完早餐,這時只要準備一杯溫開水或冷開水,幾匙安素倒入沖泡就搞定,整個早上的活力都瞬間補充完全了,真的是太方便!

 

11.jpg

05.jpg

 

不僅僅是香濃好喝,香草口味及穀物口味的安素還可以做更多變化,我最喜歡用穀物口味的安素加上豆漿,忙碌時可以代替一餐,我發現光喝安素還是能夠維持很好的體力,甚至還可以加入穀片麥片一起吃,不僅營養充足,濃郁的香氣和清爽的口感都是我喜歡的原因!

 

09.jpg

08.jpg

 

 

全方位補給更到位

 

還有《安素液狀配方》可以選擇,即開即飲,非常方便,甚至可以當作唯一營養來源,所以除了那些無法從生活日常中獲得足夠營養補足者之外,也很適合銀髮長輩、乳糖不耐症者飲用。

 

12.jpg

 

同樣擁有3大營養素與28種維生素礦物質的均衡營養配方,好吸收無負擔,難怪許多希望明顯增強體力的朋友,都會選擇它。有原味、香草、草莓三種口味,放冰箱冰冰涼涼的喝也不錯,建議可以先購買一罐試試自己喜歡的風味喔!

 

亞培安素.jpg

01.jpg

 

均衡飲食與營養補充很重要,平時正常的作息與運動也不能馬虎,由內而外展現最完美的狀態,那才是健康的最高境界,每天一杯【亞培安素】,我感覺到更有精神,思緒更清晰、更充滿活力,7天體力開始增強的改變,讓我更深信只要正確攝取營養,活力補滿了,身體自然開心微笑!

 

*安素為特殊營養食品,使用前請諮詢醫生或營養師。

*文中提到的產品,其中成分添加或營養素標示,因產品有所不同,請參考瓶身標示。

 

官方銷售通路:亞培官方旗艦店

官方連結:http://www.abbott-nutrition.com.tw/ensure/AbbottEnsure2019/7days/

通路相關訊息:各大量販店、藥局、好市多、網購通路

 

07.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