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準備晚餐的效率大大提升,煮飯上菜一次OK,孩子的肚子不會再餓得咕嚕叫,晚上的時間也比以前更悠然自得了! 多虧了這台日本製造的【TIGER虎牌 tacook微電腦炊飯電子鍋】JAX-S18R-W,超厲害的黑圓遠紅外線厚釜讓米飯香Q好吃,更棒的是有「同時烹煮」功能,米飯和餐點可以輕輕鬆鬆同時上桌,以前需要花雙倍的時間才能搞定煮飯+燉煮,沒想到現在只要按一個鍵就能辦到,省去更多烹調時間,這麼讚的電子鍋完全是我廚房中的得力助手!

 

43.jpg

01.jpg

 

 

 

廚房有它.事半功倍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因為我不是厲害的廚娘,所以選擇好用的廚房電器鍋具,就是我一直以來的堅持,尤其是品牌和製造地點,更是我很在意的地方,這台電子鍋功能真的很強,加上是日本知名品牌TIGER虎牌、日本製造的機種,無論外型、品質、功能,真的都讓我一用就愛上它。白色的機身,搭配珍珠光澤的色系,擺在廚房就像是一件美麗的藝術品!

 

45.jpg

00.jpg

 

跟個潮流也來個開箱照吧~ 主機、內鍋、調理盤、飯匙、勺子、量杯、食譜、使用說明書(附品質保證書)、電線,還有最下方亮眼的黃、橘兩色不鏽鋼真空食物罐,就是今天要好好分享給大家的廚房好幫手!

 

01-.jpg

 

說真的,每次都很羨慕那種手腳伶俐的媽咪們,怎麼可以一下子就變出那麼多道菜? 像我這種經常在烹煮上手忙腳亂的媽咪,找到這台【TIGER虎牌 tacook微電腦炊飯電子鍋】簡直是救星了,可以在煮飯的同時,一起烹調,上菜時間縮短了,每天晚餐也可以更從容自在,孩子也都稱讚飯菜好香好好吃,聽到這些讚美,真的是我生活的動力啊!

 

10.jpg


這款是多功能的萬用電子鍋,可以一鍋搞定所有的料理,實在是太方便,不但可以煮飯類食物,還可以蒸、煮、燉、滷各類食材,而且都非常好吃,難怪會成為日本最受歡迎的人氣電子鍋! 聰明貼心的設計,大型液晶面板可以清楚看時間,還有2組智能預約定時烹調,家庭主婦或上班族都很適合使用!

 

09.jpg

 

 

極致講究的設計.烹煮果然又快又好吃

 

讓煮飯和料理那麼美味的秘訣就是在「黑圓遠紅外線厚釜」,這是世界首創的超強科技,內鍋除了耐刮,還有「快速導熱」、「熱傳導均勻」的特性,熱力直透米芯,配合調壓保鮮匣,使米飯更飽滿Q彈,同時保留米飯最自然香甜的味道,所以能讓家人吃得更開心滿足!

 

05.jpg

 

把內鍋拿起來是可以感覺得到那種紮實穩固的重量感,鍋子整體的質感也非常棒,能夠看得出來每一寸材質都是高密度材質,是頂級工藝的傑作,曖曖內含光的鍋體,也是讓米飯香甜可口的秘密!

 

06.jpg

 

也因為內鍋堅固的材質,可以直接在內鍋洗米也不用擔心刮傷鍋體表面,完全顛覆了傳統"內鍋不能洗米"的觀點喔!

 

06-.jpg

 

而這個加大電熱器也是非常厲害的設計,它比一般電子鍋的電熱器更寬更大,相對的與內鍋的接觸面積也更廣,所以更能快速均勻受熱與加溫,所烹煮的米飯和食材,當然更能呈現原汁原味的好滋味,難怪我老公說這台是「老饕必買」的電子鍋啊!

 

08.jpg

 

除了「黑圓遠紅外線厚釜」、「加大電熱器」兩大特色之外,這個橘色的調理盤也是我家晚餐不可或缺的大功臣,就是使用這個調理盤來幫我煮飯+上菜一次OK的! 貼心至極的好設計,我把米洗一洗先放入內鍋,再把清洗乾淨的食材全部放入調理盤,按下「同時烹煮」後,我就可以輕鬆等著美味餐點的到來,你說是不是夠方便!

 

02.jpg

 

「同時烹煮」是非常厲害的創新設計,米飯和餐點一起煮,也完全不會有所干擾,更不用擔心米飯有菜味的問題! 祕訣就在於中間和旁邊的蒸氣孔,鍋內的氣流可以順利通過,料理湯汁也不易滴落,而且因為上半部調理、下半部炊飯,是分別烹煮的狀態,所以料理食材的調理盤不會壓到米飯,米飯依然香香、QQ、澎澎、彈彈。在材質方面也經過檢驗合格,高溫加熱也能非常安心!

 

04.jpg

 

我也很在意清潔便利性,所以這個「可拆洗蜂巢式內蓋」也讓我太喜歡,電子鍋用久了有些小地方就會藏污納垢,可以拆洗內蓋的設計,更能保持電子鍋每個部份的乾淨,烹煮食材也更健康囉!

 

07.jpg

07-.jpg

 

 

按一個鍵.白飯好菜一起上桌

 

聽我說了那麼多,這台【TIGER虎牌 tacook微電腦炊飯電子鍋】實際烹調料理的表現如何呢? 這次就讓我大顯身手吧! 要分享牛丼飯、香菇雞湯、南瓜奶油燉雞肉,三道料理都是「白飯和料理一起烹調」的喔! 趕快來看看這個電子鍋的厲害~

 

牛丼飯

 

食材:

牛肉160g、洋蔥50g、醬油1大匙、味醂1大匙

作法:

1. 將所有的食材與調味料攪拌均勻放入調理盤

2. 米洗淨後放入內鍋加水、再將內鍋放入電鍋中

3. 將料理盤置入內鍋中,選擇「同時烹煮」並按下「炊飯」鍵

4. 等待逼逼逼聲響起,就表示完成烹煮囉,即可享用美味的牛丼飯大餐

 

31.jpg

30.jpg

 

這次我烹煮牛丼飯的時間大約是45分鐘左右,什麼都不用管,按個鍵就有好吃的料理,真的讓生活方便不少啊! 而煮出來的白飯和牛丼,也都受到鏞鏞甫甫讚美,直說媽咪手藝好,疏不知是這個電子鍋幫了我大忙呢!

 

33.JPG

32.jpg

 

再來仔細看看煮出來的飯,水分和軟硬度拿捏得恰到好處,白米香四溢,又Q又有彈性,用好鍋煮出來的白米飯就是那麼香,有著一種獨特的幸福好滋味!

 

35.jpg

12-.jpg

 

像甫甫這種"小飯桶",是無白飯不歡的孩子,用【TIGER虎牌 tacook微電腦炊飯電子鍋】煮出來的飯,完全符合他的胃口!

 

36.jpg

 

 

香菇雞湯

 

我們家人愛喝湯,用這台電子鍋竟然也能同步煮湯! 就來看看我三兩下怎麼變出香菇雞湯吧~

食材:

雞腿肉100g、香菇數朵、薑片適量、少許鹽

做法:

1. 雞肉煲燙後,再將全部食材放入調理盤中,加入8分滿的水

2. 米洗淨後放入內鍋加水、再將內鍋放入電鍋中

3. 將料理盤置入內鍋中,選擇「同時烹煮」並按下「炊飯」鍵

4. 等待逼逼逼聲響起,就可以吃到香Q白米飯和美味香菇雞湯囉!

 

20.jpg

21.jpg

22.jpg

 

 

南瓜奶油燉雞肉

 

鏞鏞甫甫很愛吃南瓜,我也經常用南瓜來當成變化食材,這道南瓜奶油燉雞肉有一種特別香甜的感覺,相信是很多小朋友喜歡的料理喔!

 

食材:

雞腿肉100g、南瓜100gg、鮮奶油適量、蒜頭少許、鹽少許

 

做法:

1. 雞肉煲燙後,將奶油均勻塗抹於雞肉與南瓜上,將所有食材放入調理盤中

2. 米洗淨後放入內鍋加水、再將內鍋放入電鍋中

3. 將料理盤置入內鍋中,選擇「同時烹煮」並按下「炊飯」鍵

4. 等待逼逼逼聲響起,有著特殊風味的南瓜奶油燉雞肉就可以大口享用囉!

 

25.jpg

26.jpg

 

而上述三道料理是我參考【TIGER虎牌 tacook微電腦炊飯電子鍋】附上的食譜來做烹調的,食譜裡面共有25道美味料理,簡簡單單就可以變成大廚師,可以說是我的廚房必備秘笈!

 

37.jpg

38.jpg

39.jpg

 

介紹了【TIGER虎牌 tacook微電腦炊飯電子鍋】非常厲害的地方,來看看我的影片分享吧:

 

 

對了,有發現開箱照裡面這兩個很吸睛的食物罐嗎? 這兩個「不鏽鋼真空食物罐」也是大有來頭,是可以保溫保冷的真空食物罐,超輕盈,隨身攜帶不會有負擔,像是媽咪幫寶寶準備副食品,或是遠足郊遊放置食物,都非常適合,也可以放飲品,螺旋式栓體構造不怕湯品外漏,即使放在包包裡也可以很安心! 我平常也會用這兩個食物罐,來承裝電子鍋煮好的白飯和料理喔!

 

40.jpg


你看這個7公分的大廣口,可輕鬆放入食材,也更容易清洗,還有貼心的圓底構造,方便湯匙伸入撈取,不容易造成食材浪費,而中間的圓孔就是減壓的設計,內裝熱湯也能輕鬆開啟也更安全,所有的配件都可以輕鬆拆卸清理,不用擔心藏汙納垢的問題!

 

41.jpg

 

每天晚上看孩子吃得開心,媽咪看了就大滿足,光是準備食材、清洗,到後續的洗碗,其實花費不少時間,不過看到家人大快朵頤的樣子,真心覺得好幸福啊! 這台【TIGER虎牌 tacook微電腦炊飯電子鍋】JAX-S18R-W能夠保留住食材最美味可口的好滋味,還能同時烹煮白飯和料理,省去更多烹調時間,真的太推薦!

 

優惠連結:https://momo.dm/AfEAbb

 

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