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覺得我們家的皮膚三寶太好用,不分享說不過去啊!

首先大名鼎鼎的小護士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也是我從小到大的皮膚護理用品,對了,長痘痘擦小護士也有效喔!

再來就是有比較特殊的問題,我還是會去找皮膚科拿藥,順便給醫生看看皮膚狀況,皮膚科醫師的藥的確好用,好得很快哩

而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我說的"神奇護理"啊! 其實第一次用也是半信半疑,不含抗生素、類固醇會能多有效?

結果我第一次就嚇到了,效果太好,傷口恢復太厲害,讓我來慢慢跟你說~~

 

居家常備皮膚藥.JPG

 

艾妮歐是朋友推薦的,她說她的孩子尿布疹,是擦這瓶好的,不過我家孩子早就脫離尿布疹啊,還需要買這個嗎? 我真懷疑.....

但又看到介紹上面寫好多適應症都可以使用,就想說試試看,畢竟是草本的成分

而且還是MADE IN ITALY 義大利原裝進口的哩,似乎蠻厲害的,加上沒有抗生素、類固醇,感覺上蠻安心的!

 

11.jpg

12.jpg

 

有分成一般款和小朋友款,小朋友款是小支的,但我真心覺得應該做成大支的,不然一個紅屁股應該很快就用完了吧^^

而一般款的話分量很足夠,一家人用剛剛好!

 

03.jpg

 

好啦~故事要開始了,為什麼我會稱艾妮歐為神奇護理呢,是因為有一次甫甫手些微割傷,以往擦藥之後也需要三天才會痊癒

沒想到擦了這個艾妮歐真的是讓我歐買尬了,晚上擦隔天早上竟然好的差不多,跟以往的傷口復原速度相比,真的快許多啊!

不過說真的艾妮歐的味道有點特殊,不是香草味、聞起來也不香,但也不需要特別去聞他就是,除非鼻孔裡面受傷才會需要一直聞到吧 ^_^

 

04.jpg

 

哈~其實這是示意圖,那時候第一次用艾妮歐,沒想到要拍照記錄下來 (誰會知道有那麼好用啊!)

當時甫甫說傷口痛痛不給我擦一般的藥,我偷偷趁晚上睡覺給他擦艾妮歐,隔天早上就好得差不多,復原超迅速啊,真的讓我太驚訝!

 

05.jpg

 

後來當然不希望用到艾妮歐啊~ 因為有它出動就表示又受傷了

不過老天爺就是那麼愛捉弄人,偶爾就會來個這裡磨到、那裏割到,經過幾次使用之後,我發現艾妮歐真的太強!

上週我走路後腳跟磨到,真的很痛,突然想到我的包包裡有小朋友的艾妮歐,因為方便攜帶,所以我當時只有帶小朋友的出門

想說試試看吧~ 就用小朋友款的艾妮歐來擦我可憐的後腳跟

 

06.jpg

07.jpg

 

擦起來是透明的,也很好推勻,稍微塗一下抹一下就OK,然後我就用OK蹦保護住,繼續逛街....(是說後腳跟都壞掉了還硬是要逛....也太拚)

結果神奇的事情又發生了,以往這種後腳跟磨破的情況,以我這種又愛繼續走的人來說,少說也要三天才復原

沒想到~~我那天晚上回到家,竟然好了一大半! 不可思議的讚!

 

08.jpg

 

到底是什麼厲害的成分我也不是很清楚,查了一下官網是敘述「印楝樹和金絲桃素冷壓萃取活性酵素,可有效保護修護傷口受傷部位」

我猜應該就是一種可以保護傷口、讓傷口加速修復的成分吧!

還有一點是「具有良好之保溼與再生的效果」,所以的確有感覺到"再生"的感覺哩

後來幾次我們家人的皮膚問題我都記錄下來了~~像是甫甫有一天皮膚整個"澎起來",而且紅紅的,還會癢,我就用艾妮歐幫他擦一擦

 

08-.jpg

08--.jpg

 

當然沒想那麼多,隨手就拿一般型的給他擦,是說甫甫已經是兒童了,擦一般型也OK啦!

結果也是隔天好了一大半,真的恢復得非常快,是那種讓我驚訝的速度!

 

09.jpg

 

這是隔天的照片,是不是差很多,幾乎完全退紅了啊!

 

09-.jpg

 

我自己雖然是老皮了,但也算是細皮嫩肉,不知道怎麼搞的,前幾天被磨到膝蓋內側,就是一種"會熱熱的、被磨到的"不舒服感

然後想說擦艾妮歐試試,果然不出我所料,隔天就好了,怎麼會那麼好用啦!

 

10.jpg

 

還有還有,像是長痘痘其實也可以用喔,我也會用艾妮歐來擦痘痘,早晚抹點艾妮歐在有點冒出頭的痘痘,搗蛋的痘痘會更快消喔

這款艾妮歐真的是目前我遇見最厲害的皮膚護理,不分享給大家說不過去,因為真的太神奇了啊!

 

20.jpg

 

艾妮歐有敘述「特別適用於分泌物較少的乾性傷口」,適合的傷口類型可以再看一下盒子外觀的敘述囉~

 

11.jpg

12.jpg

 

最後要再加碼補充一支近期我接觸到的艾妮歐,這是「油劑型」的,屬於「強效型」修復

除了割傷擦傷之外,比較嚴重的潰傷、燙傷、潮濕類傷口也適合使用,可以算是「緊急加強特殊護理」的一種!

可以看到外盒後方有膝蓋組織壞死的修復情況,修復效果的確很厲害!

 

13.jpg

 

這幾周鏞鏞去做三伏貼,也就是中醫所謂的「冬病夏治」

真正進行療程才發現鏞鏞的皮膚比較敏感,貼到了第三個療程,隔天回家竟然起水泡,真的是嚇死我了

但甫甫也有貼,皮膚還是健康得不得了,真的是個人膚質問題啊!

當天我一翻開鏞鏞衣服發現了水泡,看到那麼棘手的傷口,趕快用強效的油劑型塗敷,希望鏞鏞的皮膚快點好起來!

 

14.jpg

 

油劑型是小小瓶的5ml裝,每次使用一點點就夠,擠出來就是油狀,很好擠也很好推均勻

我就在每個傷口上點一下艾妮歐,幫傭傭輕輕塗抹擦拭水泡和傷口

 

15.jpg

16.jpg

 

塗抹完後會呈現有點亮亮的狀況,還蠻好吸收的,不會有沾到衣服的問題

 

17.jpg

 

擦了艾妮歐之後隔幾天真的好多了,整個泛紅區域顯得比較不會那麼恐怖,水泡也比較消了,緊急救援100分!

 

18.jpg

18-.jpg

 

這是擦了10天之後的照片,真的很修復,皮膚又慢慢回復原本健康的狀態了

 

19.jpg

19-.jpg

 

但還是要叮嚀一下,如果有類似這種起水泡、傷口潮濕、情況不太穩定,甚至"紅腫熱痛"的時候

一定要給皮膚科醫生看喔,因為像是這類比較嚴重的傷口除了自己居家緊急修復之外,給醫師評估一下才能放心,以免造成更嚴重的感染

而這次的"三伏貼皮膚之災"除了擦艾妮歐之外,我在水泡產生的隔天也帶鏞鏞去皮膚科醫師那裏

醫生說鏞鏞應該算是對三伏貼的藥性比較敏感才會造成水泡和傷口,吃個藥就沒事了,鬆了我一口氣

當然也多虧艾妮歐的幫忙,做第一時間的完善修復,傷口才能復元得更快!

 

也要溫馨提醒,這款「油劑型」的特殊氣味比較重,適用的傷口也是比較潮濕而棘手的

我還是最建議朋友們可以先準備《艾妮歐一般型》或《艾妮歐兒童型》的當成居家修復良品,遇到特殊傷口再使用「油劑型」的會更適合喔!

 

朋友是在他家附近藥局買的,但因為目前我家附近藥局好像還沒看到在賣,所以我在網路平台購買

外面藥局販賣點其實我也不清楚,大家可以自己去問問看附近的藥局,或是直接上網搜尋也很方便!

真心推薦這支艾妮歐,對付傷口也太強了啊,分享完這篇,覺得自己功德一件,因為真的好好用喔,有傷口情況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也給朋友們參考一下這款艾妮歐油劑型的說明吧,我的天~組織壞死的照片看了有點怕怕啊.....

 

13-.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