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喜歡玩「拉高遊戲」,想說這樣拉一拉,看看腿會不會比較長?

不過孩子啊! ~~想要健壯成長,不是拉一拉就可以的,一定還要有均衡的飲食、良好的作息和適當的運動才行

像是媽咪每天為家人準備的【紅牛康健奶粉.益菌順暢雙效配方】,就能幫助攝取更全方位的營養素囉!

00.jpg

 

|陪伴我長大的好朋友|

做媽咪的總是對於孩子的營養特別重視,希望把握孩子的發育黃金時期,把各種營養素補充得更完善

有一次在聚會中,一位已經高齡75歲的長輩看起來活力十足,問他是怎麼保養的? 他傳授的養身訣竅就是:「每天喝牛奶!」

而我自己也每天喝牛奶,從現在開始儲蓄好體質,十幾二十年之後,才能持續健康

【紅牛奶粉】可以說是陪伴我長大的好朋友,從小我媽咪就會買紅牛奶粉給我喝

那種特別香濃的好味道,我喜歡、孩子也好喜歡!

01.jpg

像是這款【紅牛康健奶粉.益菌順暢雙效配方】擁有10億個益生菌,大家都知道益生菌的好處多多

還有專利fibersol-2幫助益生菌吸收,用最優質的纖維讓好菌更能發揮作用,就比較不用擔心嗯嗯的麻煩問題囉~

營養素比一般牛奶更加豐富,重點是超級香濃又好喝,牛奶品質非常好,每天一杯,健康活力跟著來!

02.jpg

 

|雙效配方  1+1>2|

我們家人愛喝牛奶,小朋友想要頭好壯壯,大人想要維持骨本,一定要吃對食物才行,「每天喝牛奶」就是許多醫師和營養師推崇的方式囉!

而【紅牛康健奶粉.益菌順暢雙效配方】不但擁有牛奶本身的營養素,還多了《強勢益生菌》和《優良益菌生 膳食纖維》

同時補充雙效配方,健康營養一次都喝得到!

03.jpg

牛奶本身就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婦女幼兒以及銀髮長輩飲用

會發現這款【紅牛康健奶粉.益菌順暢雙效配方】是之前媽媽要我幫他找有豐富營養素的奶粉

仔細比較了一下,發現這款奶粉營養超多元,光是每100g就有10億個益生菌,就讓我折服了! 

搜尋了一下,還是使用日本三菱化學的孢子型乳酸菌,好菌更能直達目的地,當然更加順暢有感~

04.jpg

像我們家人真的非常依賴益生菌,習慣每天補充益生菌,因此也深深體會到它對家人的好處啊~

現在益生菌直接加在牛奶裡,而且還是高品質、頂級成分的,喝牛奶就有 1+1 大於 2 的加乘好處囉!

05.jpg

還添加了13種維生素,都是人體必需的優質維生素,要有健康的身體,每天的維生素攝取量也必須充足才行

營養完整了,整個機能才會強健起來啊!

06.jpg

對了~【紅牛康健奶粉.益菌順暢雙效配方】添加「高鈣」也是我很重視的!

鏞鏞甫甫的身長曲線總是無法突破50%,總希望他們長大能更高帥,所以從小就讓孩子們補充富含鈣質的牛奶

鈣質的好處多多,對於小朋友的成長、成人的康健保養,都非常有幫助

06-.jpg

 

|成分超豐富   口味超香濃|

成分那麼好的牛奶,味道呢?

我跟你說~~【紅牛康健奶粉.益菌順暢雙效配方】最厲害的地方,就在於裡面有那麼豐富的優質成分

但是味道還是~~超.香.濃  、  超.好.喝 !!

連鏞鏞拿到手上一聞,都跟我說:「媽媽,這個牛奶好香喔!」

07.jpg

那當然啦~媽咪從小就愛喝牛乳,對於牛乳的選擇非常講究

【紅牛康健奶粉.益菌順暢雙效配方】不但好好喝,還有那麼多好菌保護著我們,每天喝~順暢輕鬆又營養!

08.jpg

09.jpg

想要擁有健康的身體、強健的體魄,除了加強營養的攝取之外,運動也是不可或缺的

補充鈣質、多曬太陽、經常活動筋骨,對於孩子的成長很有幫助

每周固定的戶外運動+紅牛康健奶粉.益菌順暢雙效配方,就是我們家人保持康健的方式囉!

00-.jpg

特別推薦給想要補充鈣質、希望身體充滿好菌、天天更順暢舒適的朋友

非常適合全家大小飲用,香濃好滋味,每喝一口都是一種享受啊~

09-.jpg

【紅牛奶粉】這個陪伴著我長大的優質品牌,相信也將會陪伴我的孩子持續成長、茁壯、健康

哈~~光是拍一張照片的短短時間,甫甫就忍不住一口氣把牛奶喝完了.....真的是好喝無法擋啊~~

10.jpg

現在有活動喔~紅牛康健系列任選2罐,就贈送價值590元的動物折疊後背包

材質很不錯,整個布面還是防潑水的,而且很好揹也超輕盈,放在旅行包裡很適合,有兩種花色,都好想入手啊~~~

現在康健奶粉任選2入就送動物防水背包,那裡買?

官網:https://reurl.cc/1GM1W

momo:https://reurl.cc/4WEbK

11.jpg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