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桌上的順暢錠,我也要一瓶喔,看起來好像吃了就會很順!」

這是老公第一次看到【愛之味有理維他.順暢錠】的反應,簡直就像在沙漠中看到綠洲似的驚喜!

會選擇它是因為愛之味品牌讓我信賴,同時和日本知名大藥廠技術合作

而且《順暢錠》這個名字也太響亮了,讓人忍不住會想買回家來體會通體順暢的舒服感受~

認真吃了一瓶之後,我發現「日本獨家活的益生菌+八味漢方」對於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有助益,新陳代謝的改善也很不錯喔!

01.jpg

我想當小富婆,不想當小腹婆啊! 有時候肚肚就是不太聽話的擠擠脹脹,那種不順又彆扭的感覺真的很惱人

時常保持肚肚輕鬆的狀態,舒暢了才能呈現出更好的體態,又或者氣色不佳、痘痘肌膚或口氣不芬芳的問題,往往都是內在在抗議~

01-.jpg

想要有健康的生活,除了適當的飲食和運動,保持好心情也很重要,因為生活壓力也會影響到順暢感喔!

01--.jpg

我愛吃肉,也愛吃菜,但其實光靠日常飲食攝取蔬菜有時是不太足夠的,偶爾肚肚還是會鬧個小脾氣

所以我自己除了三餐,都會補充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的食品,「天天補充益生菌」就是一種聰明的維持健康的方式喔!

01---.jpg

市面上益生菌種類不少,要怎麼選擇也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老實說《順暢錠》這三個字真的很吸引我,感覺上吃了就會順順不卡卡

看了一下介紹,果然來頭不小,是由「愛之味中央健康科學研究所」與全日本益生菌生產及供應的龍頭「日東藥品」進行技術合作

有50億日本獨家技術優勢的4.0益菌群+漢藥八方與特選啤酒酵母,這款專為亞洲人設計的益生菌,真的很厲害!

另外「高存活率」也是我很在意的,這樣益生菌才能順利抵達終點,《順暢錠》就擁有高存活率高定殖率,讓人更信賴!

03.jpg

成分方面仔細來看看:有酪酸菌、比菲德氏龍根菌、納豆菌、短乳酸菌所打造的黃金益菌生態系

加上八味漢方的加持,除了有益生菌的好處之外,還能維持良好的新陳代謝,真的是一款與眾不同的益生菌!

通過SGS檢驗,長期食用也可以非常放心~

02.jpg

錠狀的設計對大人來說超方便的,成人每次2錠,每日3次,小小一粒非常容易吞服,算起來一瓶對於大人來說,大約是一個月的份量

而6歲以上的兒童就可以食用,6~18歲的兒童青少年每次1錠,每日3次

04.jpg

其實像現代人經常外食,三餐不均衡,健康三不五時也會來點小狀況

尤其是生活作息不規律、加上運動量不足、蔬果攝取量不夠、生活壓力大,健康就會亮起紅燈

這時候,就要用聰明的方式來幫助做環保,每天固定吃益生菌,好菌多了,當然更能充滿朝氣與活力!

05.jpg

我都是在三餐飯後配溫開水吞服,完全沒有味道喔!

乖乖吃了一個月的【愛之味有理維他.順暢錠】,改變最多的就是每天的順暢度了!

以前偶爾會有點卡卡小問題,這一整個月都呈現美好的通體順暢感,順順又舒服的感覺好輕鬆自在,當然讓人心情更愉快~

06.jpg

不光是卡卡的情況可以吃,有時候也會出現稀稀水水的問題,這時候也要勞駕《順暢錠》來幫忙喔~

用對方式來調整體質,每天就會更順暢,對付積年累月的卡卡囤積很不錯,肚子那一圈也就比較不會跑出來說哈囉!

讓好菌充滿生活,是讓我保持良好狀態的好方法,對我來說,益生菌可以說是健康的保衛小尖兵,每天都補充,自然更有健康與活力

08.jpg

我甚至還會放在包包裡,或是出門旅行的時候,整瓶帶在行李箱,三餐飯後持續補充

或是出門在外臨時有肚肚鬧彆扭的狀況產生,這時候就立即出動好幫手《順暢錠》,的確會感到舒服許多喔!

官方網站:https://agvbio.com/

07.jpg

【愛之味有理維他.順暢錠】是專為亞洲人消化道所設計的,重新打造黃金益菌生態系,真的是有吃有感啊!

品質可靠,食用方便,成分又好講究,每天固定吃最健康,維持身心舒暢,當然天天都開心沒煩腦

《順暢錠》正如其名,非常推薦給想要每天通體順暢不卡卡的朋友喔!

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