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總有幾天晚上,需要等待垃圾車的來臨,就是為了處理臭摸摸的廚餘......

 

這幾年廚餘機越來越盛行,我也忍不住想試試看,果然只要按下一個鍵,經過幾個小時的時間,就能輕鬆把廚餘變成植物肥料,真是太神奇啦!  我用的這台【KUDI庫迪】智能廚餘機還是有六合一功能的廚餘專家,乾燥、研磨、烘乾、UV殺菌、一鍵清潔通通都包辦,是一款新型態的廚餘機,適合經常有廚餘困擾的朋友們使用唷!

 

KUDI智能廚餘機 (1).jpg

 

 

廚餘再利用  環保廚房輕鬆擁有!

 

一開始會想試試看【KUDI庫迪】智能廚餘機,就是被它白淨的時尚外表所吸引,實際拿到實品也真的是很漂亮,放在家中或廚房的任何一個角落都很美觀!  厲害的「智能UV殺菌」,可以透過正反轉技術防止細菌再滋生,如此一來,就能更衛生安心囉!

 

KUDI智能廚餘機 (2).jpg

 

當然更吸引我的,就是它多功能的廚餘處理程序,這台是直接可以把廚餘烘到乾、輾到碎的,可以把一大包大大的廚餘放進廚餘機中,幾個小時之後就能變成超級小包的植物肥料,那真的是很厲害呢!

 

KUDI智能廚餘機 (3).jpg

 

而且KUDI智能廚餘機有個與眾不同的「活性碳除臭過濾」,在處理廚餘的過程中就能減少異味產生,也能協助排風冷卻,購買時還一次附上2個過濾盒,這一點真的好貼心!

 

KUDI智能廚餘機 (4).jpg

 

大約3~6個月替換濾心即可。

 

KUDI智能廚餘機 (5).jpg

 

抽拉式的設計在安裝和替換活性碳除臭過濾盒實,都非常方便唷!

 

KUDI智能廚餘機 (6).jpg

 

再來看看廚餘機的內部面板,是可以拆下清潔的,確保衛生!

 

KUDI智能廚餘機 (7).jpg

KUDI智能廚餘機 (8).jpg

 

處理程序的重要大功臣就是這個「3mm壓鑄鋁合金內桶」,有2.5L的內桶容量,通常我都會放置大約2L的廚餘量 (大約可裝1個大碗公的廚餘份量),讓廚餘機更能迎刃有餘的處理我家的廚餘!  

 

KUDI智能廚餘機 (9).jpg

 

還有獨家防燙加寬的提手,外加一秒對位設計,拿取超方便!

 

KUDI智能廚餘機 (10).jpg

 

一開始很懷疑這台廚餘機到底能幫我處理什麼廚餘?  所以我這陣子把許多種類的廚餘通通送給廚餘機吃了,結果讓我很滿意呢!

 

像是厚厚的水果果皮、雞骨頭、魚骨頭、蛋殼、蝦殼、飯菜廚餘、咖啡豆,這些通通能搞定唷!  但若是那種很硬很大的豬大骨,或是太大量的廚餘就不太適合了,簡單來說,一般平常家庭會產生的正常量廚餘,KUDI智能廚餘機都可以聰明處理唷!

 

KUDI智能廚餘機 (11).jpg

KUDI智能廚餘機 (12).jpg

KUDI智能廚餘機 (13).jpg

 

通通把廚餘放入後就可以一鍵處理囉!  整個過程大約2~6小時,會慢慢從乾燥→研磨→烘乾→UV殺菌,按了鍵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了,好輕鬆!

 

低噪音的設計,即使夜深人靜也能安心運作。以350W的消耗功率,平均幾天處理一次廚餘數小時的狀態下,電費的話也算可以接受,小家庭的話大約一個月花不到100元處理廚餘。

 

KUDI智能廚餘機 (14).jpg

 

進行處理的過程中,會有些許廚餘本身的味道產生,好在有活性碳過濾,讓異味減少到最低,所以將廚餘機放在空氣流通的空間來使用,也是要留意的地方唷!

 

KUDI智能廚餘機 (15).jpg

 

幾個小時候,會聽到逼逼的聲音,就表示廚餘變植物肥料的程序大功告成!

 

KUDI智能廚餘機 (16).jpg

 

用手摸一下,哇!真的是很乾很乾的廚餘,手感就像脆脆的薄餅乾一樣,好奇妙唷!  並沒有太重的味道,像我這次的廚餘有水果皮和一些海鮮廚餘,仔細聞的話就會有一點淡淡的酸甜水果味+海味的感覺,蠻有趣的!

 

KUDI智能廚餘機 (17).jpg

 

你看看,原本一整桶的廚餘,竟然變成小小袋的肥料,整個體積小了有80%~90%了吧!

 

我會把植物肥料放在塑膠袋中,平時灑一點在花圃上,幫花草加好料 ^^  如果家中沒有需要肥料的話,也可以直接丟棄在垃圾桶內,因為沒有異味,所以比起以前濕濕臭臭的廚餘,現在這樣的乾燥狀態,真的是很方便處理呢!

 

KUDI智能廚餘機 (18).jpg

 

 

廚餘機也要定期洗澎澎唷!

 

廚餘渣渣本身的水分是幾乎完全沒有的,但食物油份的話是無法去除的唷,所以也要記得定期清洗廚餘桶才能保持真正的衛生!

 

KUDI智能廚餘機 (19).jpg

 

只要將廚餘桶注入一半的水,再按下清潔鍵,就能開始清潔囉!

 

KUDI智能廚餘機 (20).jpg

 

我也會用廠商附的海綿刷加上洗碗精來清潔內部,不沾鍋塗層很好清潔,稍微刷一下就乾淨溜溜!

 

KUDI智能廚餘機 (22).jpg

 

KUDI智能廚餘機還有18個月的台灣保固,在購買上更有保障,我會推薦給經常有廚餘惡臭煩惱、不想再追逐垃圾車的朋友,目前還有優惠活動,一起來逛逛:https://kudi3c.com/KUDI

 

KUDI智能廚餘機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