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跟肌膚一樣,隨著年齡的增加,真的是越來越難保養了,沒有好好呵護的話,簡直像稻草一樣,自己看了都直搖頭! 


所以我最近都會用【ELASTINE伊絲婷10X修護系列】洗髮乳/潤髮乳來照顧我的頭髮,真的好佩服厲害的《10倍瞬效滲透科技》,能將「17種胺基酸、神經醯胺、摩洛哥果油、膠原蛋白」 等超強成分通通注入我的髮絲中,難怪我每次洗頭後秀髮總是超柔超軟,滑順到不可思議,把讓人煩惱的乾燥受損、毛躁分岔通通一掃而空,讓我天天擁有SPA級的洗髮饗宴!

 

ELASTINE伊絲婷10X修護系列 (1).jpg

 

 

 

 

瞬效滲透技術還我亮麗柔順的精緻秀髮

 

原本就好喜歡【ELASTINE伊絲婷】洗髮系列,這個香水洗髮乳始祖品牌,算一算竟然已經來台灣滿十週年了,這幾年我愛用它們家的香水洗髮,而現在也推出了各式不同機能的洗髮、潤髮、護髮用品,像這次我大推的10X修護系列,修護力一級棒,ELASTINE不再只是香水洗髮乳,而是可以帶給我亮麗柔順秀髮的超級好幫手唷!

 

ELASTINE伊絲婷10X修護系列 (3).jpg

 

10X修護系列會那麼強大,是因為運用了韓國專利的「瞬效滲透技術」,將17種胺基酸營養成分瞬間滲透到髮絲,也因為這些最棒的成分都通通注入髮芯,幫助調理頭皮健康,所以無論是受損的髮絲,或是乾燥毛躁的頭髮,都可以獲得舒緩,每一根髮絲簡直就是像天降甘霖般,獲得最飽滿的養分!


ELASTINE伊絲婷10X修護系列 (2).jpg

 

來來來,先給你看看使用【ELASTINE伊絲婷10X修護系列】的前後差異性! 沒有用10X修護系列呵護過的頭髮呈現扁塌毛躁,真的不好看;而這陣子使用10X修護之後,秀髮真的漂亮許多了呢!

 

ELASTINE伊絲婷10X修護系列 (6).jpg

 

豐富綿密的泡沫也是我愛不釋手的原因!  能立即帶走髒汙油膩,讓頭皮瞬間清新乾淨,讓洗後的秀髮可以回復自然蓬鬆的狀態,鬆鬆柔柔的,看起來豐盈不扁塌,讓髮絲更顯柔順,秀髮減少毛躁,叫我怎能不愛!  所以我每當我的"稻草"又不聽話的時候,就會立即出動《綠色瓶保濕修護》來幫我的髮絲注入大量水分養分,真的是一洗就有感呢!

 

ELASTINE伊絲婷10X修護系列 (9).jpg

ELASTINE伊絲婷10X修護系列 (7)-horz.jpg

 

全系列有三款適合不同髮質的洗髮乳/潤髮乳,三款我都喜歡,平常我習慣搭配同款的洗潤髮乳來使用,遇到隔天需要參加特殊活動時,就會藉由洗髮潤髮的不同功能來做交叉搭配,使用起來隨心所欲,怎麼搭都適合唷!

 

ELASTINE伊絲婷10X修護系列 (13).jpg

 

 

綠色瓶保濕修護

 

最近因為經常待在冷氣房,頭皮容易比較乾燥,髮絲也比較容易分叉乾燥,再加上平常梳頭髮的時候會經常感覺到有靜電產生,打結的問題也很困擾我,所以我會用《綠色瓶保濕修護》來安撫我的毛躁髮絲!

 

綠色款有添加「神經醯胺」,完全就是水分補給的神助手,讓我像稻草一樣的乾枯頭髮,立即注入滿滿的保濕水分和營養! 這款我要推薦給像我一樣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或是頭皮較容易乾燥、有頭皮屑,屬於乾燥髮質的朋友,可以體驗到神經醯胺超強保濕修護的感受唷!

 

ELASTINE伊絲婷10X修護系列 (10).jpg

 

 

粉色瓶彈力修護

 

像我本身是細軟髮,髮質比較脆弱,頭髮不但容易毛躁斷裂,也顯得空空洞洞,容易扁塌,所以想要頭髮蓬鬆的時候,我就會使用《粉色瓶彈力修護》,讓我做造型更持久,頭髮呈現豐盈有彈性的迷人風采!


秘密就在於「膠原蛋白」的彈力修護魔法,可以透過微小的蛋白分子給髮絲最好的營養素,頭髮就像吃了一頓豐盛大餐似的,當然顯得彈力蓬鬆、健康有精神!  這款我要推薦給頭皮容易出油、細軟髮質、髮絲容易扁塌的朋友,一起來體驗膠原蛋白帶給髮絲的滿滿活力吧!

 

ELASTINE伊絲婷10X修護系列 (11).jpg

 

 

紫色瓶受損修護

 

《紫色瓶受損修護》是我的緊急救援法寶,像是因為染燙而造成的頭髮毛躁粗糙,總是顯得黯淡無光,用了這瓶受損修護,就能感覺得到髮絲被救贖的奇妙感受唷!

 

那也要感謝「摩洛哥堅果油」這個緊急處方,對於損傷毛髮的修護真的是無與倫比的好,能滋潤和保護頭髮,把秀髮的光澤度和柔軟度提升到極致,說是頭髮的美容神器也不為過啊! 如果你也有頭髮受損的問題,或是頭髮進行染燙,強力推薦你使用受損修護系列,就能體會到髮絲迅速恢復的健康狀態!

 

ELASTINE伊絲婷10X修護系列 (12).jpg

 

目前在全聯都可以找到【ELASTINE伊絲婷10X修護系列】的蹤跡,想要跟我一樣hold住夢幻滑順感的髮絲,你絕對要試試ELASTINE的厲害!

 

ELASTINE伊絲婷10X修護系列 (14).jpg

 

歡慶伊絲婷登台十週年,現在還有 免費抽 iPhone14 及一年份新品洗髮乳 的活動,詳情請到品牌官方IG查看:https://elastinetw10th.com

 

更多產品資訊
伊絲婷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elastine_tw/
伊絲婷10X修護系列:https://www.lglife.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477295?sortMode=Curator


#ELASTINE伊絲婷 #10X修護系列 #不只是香水洗髮乳

 

ELASTINE伊絲婷10X修護系列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