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拍攝全家福已經2年多了,這兩年來鏞鏞變成青少年,甫甫變成小圓球,我和老公也同樣圓了一圈,歲月飛逝得太快,所以我都會把握好每個孩子成長的階段,留下珍貴的影像,這些都是最幸福可愛的回憶!

 

全家福側拍.jpg
 

 

再次穿上禮服,感受不一樣的花嫁約會

 

很開心這次能和 LuxeWed花嫁時尚生活誌 來一場不一樣的約會,可以很開心的接受花嫁的專訪,還讓我再次體驗穿上婚紗,秒變公主的喜悅,嘻嘻,女人最期待的,不就是穿著漂亮的禮服,幻想自己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嗎? 😁

 

000----.jpg

000---.jpg



這次我的禮服,是由 蕾絲娃娃法式手工婚紗 安排,說真的我一進到婚紗店就被吸引住了,蕾絲娃娃的婚紗充滿一種相當典雅別緻的氣質,格外的迷人,連服務人員都非常專業、親切有耐心,好溫柔啊,我真心給蕾絲娃娃100分的好評價!

 

414930.jpg

414931.jpg



禮服的款式我選擇緞面韓系款,首先我要承認這幾年我的手臂已經粗到無法隨意示人,因此選擇這幾年許多明星都會選擇的長袖/半長袖款的禮服,正好可以隱藏我粗手手的弱點,而韓系的緞面風格在拍攝全家福時更能呈現出清新典雅的一面,不會太過華麗,卻能保有公主般的氣勢,正是我想要的感覺!

 

00.jpg

00--.jpg



而老公和孩子的西服要感謝 老爺紳士禮服 台北館,和童裝Stand by Me Studio的幫忙,比較麻煩的是甫甫這個大肚腩,尺寸太小的褲子穿不進,尺寸太大的褲子又太長,還好服務人員貼心幫忙調度,讓圓圓的甫甫也能帥氣亮相!

 

05.jpg



而在拍攝方面,攝影師 Five Stones Studio 自然真切的拍攝手法讓我們全家人都覺得很放鬆又自在,場地 老派約會攝影棚/寫真照相館 的場景風格多元,化妝師也很親切,整個團隊非常優質,讓這次的全家福拍攝大成功!

 

000-----.jpg

000------.jpg

000-------.jpg



我先挑選幾張我試穿婚紗、拍攝花絮的照片,偷偷說~~最後3張是我拿到的毛片,熱騰騰的分享給你,等照片齊全之後,再慢慢來好好分享唷 😊

禮服  蕾絲娃娃法式手工婚紗
⻄裝 老爺紳士禮服 台北館 
童裝Stand by Me Studio 
拍攝/錄影 Five Stones Studio 
場地 老派約會攝影棚/寫真照相館  
報導 LuxeWed花嫁時尚生活誌

 

LIA_0057.jpg

LIA_0207.jpg

LIA_05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