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台中的朋友新居落成,一到他家,就被這個時尚簡約的幸福小天地給吸引住了,柔和的燈光、典雅的氛圍,還有幾處被陽光灑落的空間,住在這裡真的好舒適愜意!

 

仔細詢問朋友,原來這麼棒的居家環境,是請台中【奕品空間制作】設計的,他說奕品的設計和服務都非常棒,設計團隊很有規模,可以說是「一條龍的設計概念」,除了室內設計之外,還包含景觀、建築、室內、住宅、廠辦、餐廳、商業策略等等,有了那麼多元化的設計系統,與其他空間設計公司相比,更多了專業度和信賴感!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奕品空間制作 (1).jpg

 

 

15坪中古屋巧妙大改造
 

先來看看朋友家的空間吧!  15坪的中古屋住宅空間,兩夫妻住起來剛剛好,而這次的裝潢需求著重於客廳和廁所,不過因為預算不太多,希望抓50萬左右,要能兼顧設計品質和價格需求還真不好找,還好經過多方比較,發現奕品的設計師經驗豐富,可以在有限的預算中做出最完美的空間設計,朋友都直說自己太幸運了!


客廳和廁所的主要建材是特殊漆、玻璃、大理石、鍍鈦、系統櫃、鐵件、超耐磨木地板,給人一種非常簡約內斂的北歐風格!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奕品空間制作 (2).jpg
 

更厲害的是,設計師突破舊有的格局,巧妙的將空間規畫更加延伸,也會利用不同的材質與裝飾來打造空間的層次感,輕鬆就能營造出非常精緻而細膩的溫暖空間!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奕品空間制作 (4).jpg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奕品空間制作 (5).jpg

 

我也好喜歡古銅色金屬光澤的鍍鈦燈罩,依循簡斂的線條,把朋友的信仰融入其中,不但鮮明了線條輪廓,也呈現出更加俐落的風格! 在色彩的安排上,走的是暖色系格調,與皮質訂製沙發相互襯托,讓起居空間更充滿家的歸屬感。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奕品空間制作 (3).jpg

 

朋友跟我說:「設計業要做到這種程度真的不容易,設計團隊很注重品質,做事俐落簡潔,也懂得我們的需求,交給奕品讓我很安心!」


哈! 聽得好讓人心動,連我都被朋友的開心氛圍所影響,有點想幫我的居家空間改造一下了呢!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奕品空間制作 (6).jpg

 

 

優質的設計團隊  真的很重要!

 

查了一下【奕品空間制作】的網頁,從2坪的小空間、20坪的家庭,甚至是豪宅大房子,或百坪辦公室、店面陳列規劃, 奕品制作都可以做最完善軟硬裝潢全面規劃!  

 

更棒的是,設計團隊會實際觀察平常的使用情境,來勾勒出專屬於自己的空間輪廓,理性與感性互相融合,讓家也能擁有自己的靈魂香氣!  而許多人很在意的預算問題,在奕品的團隊中,也有更多討論的空間,設計師也都會耐心給予最好的建議,這一點讓人很放心!
 

許多與奕品合作過的屋主,都對他們嚴格控管品質的施工團隊、白紙黑字的完善售後服務感到非常滿意!

 

從初步溝通來討論製作流程和費用、實際現場丈量、進行初步平面規劃、設計合約、簽訂工程合約、再開始進行施工,一直到完工後交屋驗收,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這些都是優質的設計團隊一定要做到的,而【奕品空間制作】就把每個細節做到盡善盡美,總是把每個設計當成自己的家一樣,那麼用心的團隊,真的沒有不大推的理由,也分享給你唷!


奕品制作官網:https://ypdesign.tw/

奕品制作FB:https://www.facebook.com/yi.pin.chih.tso

Line線上諮詢 : https://lin.ee/4rjyYuG

詢問專線:0983312972

總部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13號

服務項目: ■ 室內空間 ■ 商辦空間  ■ 節能住宅  ■ 數位住宅  ■ 舊屋翻新  ■ 建築設計  ■ 建築營造  ■ 別墅設計  ■ 系統櫥櫃  ■ 裝飾藝術  ■ 軟裝規劃 (家具訂製、DECO擺飾、窗簾傢飾壁紙等軟件)

image

▲此圖片擷取自奕品制作FB粉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