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人如我,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說好聽點還真的是"無拘無束"啊!

 

也因為如此,我選擇的居家用品也要符合我的自由自在的個性,而這款【YOGIBO】懶骨頭沙發,簡直就是為我設計的,無論想要坐著、躺著,都可以立刻貼合我的身型,就像我與YOGIBO融為一體似的,軟硬適中,有如漫活在雲端,真的超舒服啊!

 

00.jpg

00-.JPG

 

我最近就加購了這款「奢華系列的布套」,真的好有質感,官網也有其他顏色的布套或室外防水布套,都非常好看呢!  「奢華系列的布套」我覺得比素色布套更帶有”文青典雅”的感覺,尤其是立體編織的布面設計,質感倍增,木質家居或是磁磚地板,都能完美融合各式居家風格,讓家更有溫度了!

 

00.JPG

02.JPG

 

說起【YOGIBO】,可是大有來頭,這是美國紅遍全世界的懶骨頭專家,絕非市面上隨隨便便的軟質懶骨頭可以比擬,YOGIBO的材質屬於「恰到好處的軟硬設計」,無論是幼兒、成人、銀髮長輩,甚至是活潑的毛小孩,都可以在YOGIBO找到最舒適放鬆的愜意感!

 

11.JPG

01.JPG

03.JPG

04.JPG

 

完全服貼的包覆支撐」是我覺得YOGIBO最讓人驚豔的地方,有時候我會把YOGIBO立起來坐著,有時候我會把它平放下來躺著,一下子當成椅子、躺椅,一下子再當成床、沙發,不管我想要怎麼擺放,YOGIBO就有辦法把我整個人撐得穩當當的,那種溫柔的包覆度,讓人一不小心就會睡著啦~

 

05.JPG

08.JPG

 

尤其像是台灣這種悶熱的氣候,有些棉質沙發很容易就會藏污納垢,還會變成塵螨的溫床,但是YOGIBO特殊的「極度乾燥發泡粒子」能夠長久保持清潔,即使家中有過敏兒,也可以很安心地使用喔!

 

06.JPG

07.JPG

07.JPG

06.JPG

 

更棒的是,「可拆式布套」是非常耐用的「超高彈性布」,還通過SGS檢驗合格,可以輕鬆拆洗的設計,直接把布套丟入洗衣機柔洗,就可以長保乾淨,甚至還可以再加購其他顏色的布套或室外防水布套,隨時幫居家空間換顏色、換心情喔!

 

09.JPG

 

可平放,也可直立,收納很方便!  款式顏色琳瑯滿目,每一款都讓人想帶回家窩在上面一整天,放在客廳、臥室,或是居家空間的任何一個角落,都能讓人極致放鬆,徹底紓壓!

 

10.JPG

沙發.png

 

❤️目前有優惠活動,快趁現在入手最划算https://bit.ly/3c30pgu

❤️奢華系列布套新色分享:https://bit.ly/3uARAU1

👉一起來看看YOGIBO的分享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