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五點起了個大早

準備考駕照去嚕^^

整個考照行程非常順利

筆試100

路考也完全沒壓線逼逼叫

順利過關囉!!

就等下周一去領我的駕照就可以開著車趴趴走囉!!

 

好笑的是昨天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

我和毛毛竟然回程時在三峽駕訓場所那裏鬼打牆

一開始是坐錯方向

坐到三峽的公車總站才發現不對勁

後來下車等另一班公車

又錯過了一班可以到新店的

再等一班後上車

原來那班車會繞遠路

好在司機先生好心的告訴我們趁著紅燈的時候跑去搭另一部公車

就這樣搭上了真正對的公車

但是錯誤還沒結束

我們經過了景安站竟然沒下車

還傻傻的在那裏討論太平洋百貨的事情

過了景安才發現又錯了

只好搭車到公館......

真的是一步錯步步錯.....

錯到我都在公車上笑到流眼淚了!有夠離奇又搞笑的一天!!!

我要強力推薦頂溪捷運站的大慈駕訓班喔

我的吳教練人超超超超超好的

就和朋友一樣

總教練其實也不錯

從第二堂課開始每次都有道路駕駛

現在我已經很會開囉......(應該是吧....姑且相信自己)

總之超推薦大慈駕訓班(要是頂溪報名處的喲)


我和毛毛都考到駕照囉


筆試100正如我所期望^^太感動了!!!


等待路考前


兩位超熱心又很可愛的妹妹


超級無敵棒的教練和可愛的妹妹與超熱心的兩個孩子的媽咪


大家感情都很好喲


教練和我和毛毛


我和兩位教練


閒閒無事教練幫忙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