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是喜孜孜的一天!!

首先是個大喜事

Mandy昨天晚上說他十分鐘陣痛一次

我還想說她才36周是不是肚子痛而已

跟他說平躺看看應該會好點

結果昨晚他就沒有回應我的MSN了

今天早上看到Mandy沒上線覺得他應該是還在睡覺

就傳了封簡訊給他

沒想到她老公回電話給我說Mandy昨天凌晨剖腹生了!

哇~~好緊急啊!!本來預計是下周還是下下周

結果孩子等不急要和大家說哈囉了^^

孩子2800公克健健康康的

真的很為Mandy高興!!

 

第二個好事是我的兩個家教學生今年去考全民英檢

今天拿到通知

都已經合格過關囉

真欣慰~~^^

 

第三個好事就是原本預計下周一才能拿到的駕照

今天開始可以去領囉

我打算明天就去拿

星期六星期天就可以開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