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全身容易黏TT,到了晚上的氣味還真的是很不OK,我發現用對沐浴乳真的很重要啊!  像是最近我都用【回味淨味沐浴乳】,就是我讓全身肌膚維持香噴噴的秘訣,晚上老公也更愛抱著我睡覺囉!  我也準備了男用沐浴乳給老公,溫和的成分、親膚的質地、紓壓的香氣讓彼此之間只留下香香的氣味和滿滿的愛!
 

回味 (1).jpg

 


備受呵護的潔淨感

 

在夏天時期的出汗量很大,有時候一悶著沒注意,過了幾個小時就臭摸摸了,上次看過報導,才知道隨著年齡的上升和肌膚新陳代謝的下降,更容易產生體味,在日本被稱之為「加齡味」,聽起來真慘,不過只要正視體味的來源,並予以杜絕,其實保持一整天乾淨香氛也是很簡單的喔!


第一眼看到【回味淨味沐浴乳】就很吸引我,因為有特殊的成分可以洗淨身體上的異味,淨化汗味,把惱人的體味、加齡味、異味困擾通通一網打盡,輕鬆找回少女時期的清甜體香,男性沐浴乳也可以洗出型男的清爽魅力,而且洗感超棒,難怪一上市就深受好評!

 

回味 (2).jpg

 

淨味的祕密就在於能夠先深層潔淨,再進行去味,最後補充香氣,身體就能自然散發舒服的香味囉!也多虧了「雙重去味因子」,柿單寧與白泥成分,能吸附皮脂髒污、去除多餘油脂,洗淨異味根源,針對加齡味進行改善,等於說是幫肌膚徹底大掃除的意思!

 

厲害的「特製香氛技術」來自於專業的嚴選調香,女性沐浴乳帶有甜蜜蜜的清新蜜桃baby香,洗後彷彿留下少女身上自帶的體香;男性沐浴乳帶有充滿魅力的海洋橙香,洗起來好man的感覺,有一種重返年輕氣息的fu,維持整天清爽又舒適!

 

回味 (3).jpg


還有「深層淨化配方」,幫助淨化、緊緻毛孔,同時促進角質更新代謝,難怪洗完之後會覺得保濕不黏膩,是非常恰到好處的潤澤度與清潔度!

 

回味 (4).jpg

 

 

夢幻香氣搭配綿密泡泡超療癒

 

直接以雙手搓揉起泡,或是搭配沐浴球使用都很適合,好喜歡豐盈又細緻的泡沫,好像成千上萬的泡泡大軍,一瞬間就把身上的髒污帶走似的,好沖洗不滑膩,清爽柔潤不乾澀,極致潔淨,非常舒服!

 

回味 (5).jpg

回味 (6).jpg

 

療癒夢幻的香氛,在家也能享受到SPA沐浴的舒服感受,淡淡的香味在出汗後也不會轉變成惱人的強烈氣息,也是保持全身散發自然香氣的好幫手!  我好享受回味淨味沐浴乳的超棒洗感,一邊清潔一邊呵護,洗後柔嫩細緻,極致寵愛肌膚!

 

回味 (7).jpg

 

老公也很喜歡,他說好沖好洗,可以快狠準的把身體洗得乾乾淨淨又能散發淡淡的性感男人味,老公稱之為「型男味」!  

 

回味 (8).jpg

 

讓人感到無比放鬆紓壓的美好香氣、泡沫細緻溫柔,讓我每天都好期待洗澡的時光,沐浴時充滿迷人的香氣,就像大自然的森林浴一般,無比享受!

 

目前屈臣氏、康是美、大潤發、家樂福、愛買均有販售,想要香香一整天的朋友,快來試試回味淨味沐浴乳吧:https://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6890783


#回味 #淨味沐浴乳 #讓年齡無所味 #清新蜜香 #少女味 #海洋橙香 #型男味

回味 (9).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