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新生活已經持續好幾週,身為雙寶媽的我要為全家人打點生活起居,簡直忙得像不停打轉的陀螺,有時候都覺得有點昏天暗地的,實在是累啊~~~

 

像是台灣的氣候比較潮濕,再加上疫情期間宅在家中,根本就是24小時冷氣不間斷的猛吹,長時間下來自己都覺得空氣中的濕氣導致身體更容易感覺疲憊、四肢比較沉重,頭昏腦脹沒精神,健康問題也層出不窮!

 

好在我一直以來都很重視養身,總是要先照顧好自己才能保護得了全家人啊!   所以最近我每天都使用日本製造的超神奇保健貼布~【三樂事Sunlus.日本竹酢貼】,可以輕鬆去濕氣,貼完後身體感覺更輕盈舒服,這款竹酢貼在日本超紅的,早已瘋靡全日本,現在在台灣就可以買得到,重返精氣神的感受很明顯,完全就是我生活中的活力好幫手!

 

健康三樂事.日本竹酢貼 (1).jpg

 

 

老祖先的智慧  重現活力好元氣


說起竹酢貼,應該要追溯到好久好久以前老祖先的智慧,利用天然的成分製成貼布幫助身體加速代謝、排除濕氣,來保健身體、享受健康生活! 之前還看過健康專欄,有提到人體最該排的毒是濕氣,因為濕氣會造成腰酸背痛、膝蓋不適、頸肩僵硬、手足不靈活等問題,而這些疑難雜症好像都是現代人的通病,真的需要好好調理一下了!

 

健康三樂事.日本竹酢貼 (2).jpg


現在的我們幸福多了,這款【三樂事Sunlus.日本竹酢貼】一打開就可以直接貼上使用,真的好方便!  這款竹酢貼是採用天然孟宗竹,堅持15年熟成,再提煉成粉末,運用天然植物草本力量,達到舒壓保健!


還有小包裝唐辛子款,疫情過後外出方便攜帶!厲害的「唐辛子」和「辣椒素」,是成分中的生力軍,由多種植物精華研製,外加「負離子、遠赤外線效能」先吸附、再排出、而後清除,對於排出身體濕氣、促進身體代謝很有幫助喔! 

 

健康三樂事.日本竹酢貼 (3).jpg

健康三樂事.日本竹酢貼 (4).jpg

 

先來說說我的感受吧!  我覺得貼上竹酢貼睡覺時會很好入睡,而且起床之後覺得精神很好,是那種真正睡完之後疲勞全消的暢快感,我想應該是竹酢貼把我身體中的濕氣給吸收掉了,才能讓我紓壓好眠,連帶的一早起床也能體會到全身輕盈有精神的感受,真的是很神奇呢!

 

健康三樂事.日本竹酢貼 (5).jpg

 


睡前輕鬆貼   早上撕開效果看得見
 

晚上睡前就可以把竹酢貼拿出來囉,因為在睡覺的過程中,就是徹底放鬆休息的時候,這段時間更能幫助排出身體中的濕氣和代謝廢物,也就是幫身體好好做個大掃除的意思囉!

 

健康三樂事.日本竹酢貼 (7).jpg


平時我最常貼的是腳板的位置,因為腳底板有好多細微的身體密碼,看看這張DM圖就知道囉!  對於下半身不適的話,只要把竹酢貼貼在腳板和腳掌,隔天起床都會覺得全身輕鬆許多喔!

 

健康三樂事.日本竹酢貼 (6).jpg

健康三樂事.日本竹酢貼 (8).jpg

 

竹子本身因為可以吸附水分,洗好澡之後貼一個晚上,會發現原本的白色粉末會變成褐色黏稠物,作用後的粉包滿佈油性,是有光澤的黏稠物體,奇妙的是越油性、越深褐色,表示吸出的代謝物越多,就是把身體老廢物質、體內的濕氣都吸出來了,光看就好療癒啊!

 

健康三樂事.日本竹酢貼 (9).jpg

 

也可以貼手掌來舒緩上半身不舒服的地方,當然如果肩頸、腰部、手腕、膝蓋有卡卡不適的感覺,我也會貼上竹酢貼來舒緩,把不好的氣通通吸除,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健康三樂事.日本竹酢貼 (11).jpg

健康三樂事.日本竹酢貼 (10).jpg


現在我已經離不開【三樂事Sunlus.日本竹酢貼】,它就像是身體小幫手一樣,幫我調整到最舒服、最通體舒暢的狀態,讓我每天夜夜好眠、早上起床精神奕奕,身體中的濕氣排除了,不再沉甸甸、懶洋洋,當然更充滿精神活力囉!

 

目前大家防疫ing,推薦朋友一起來貼竹酢貼,保持更多健康活力!  實體店面在屈臣氏、康是美都買得到喔!                                                

 

線上這裡買:https://reurl.cc/4apamK
三樂事Sunlus FB : https://www.facebook.com/Sunlus

 

 

健康三樂事.日本竹酢貼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