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越來越大,在上學時有急事想聯繫都有些不方便,或是有時候突然跑不見真的好緊張,好在有【小狐狸兒童智慧手錶】,媽咪可以聯繫到孩子,並即時定位孩子目前的位置,如此一來就更安全又安心囉!  

 

現在的孩子簡直都是總裁級的忙碌,大部分的孩子一下課就要去安親班,到了傍晚才回家,如果能配戴有視訊通話功能的手錶,對於親子來說都也更加方便囉,我也也經常帶孩子去到空曠的戶外,孩子跑得跟飛一樣,常常一晃眼人就無影蹤,配戴了【小狐狸兒童智慧手錶】之後,就像是請來一位好幫手,時時守護心愛的家人,一起保護孩子的安全!

 

fennec (1).jpg

 

 

即時通話.即時定位   媽咪好放心

 

這款是全世界第一支的社群手錶,也就是說除了媽咪之外,如果同學有配戴,大家都可以一起聊天,真的好方便呢,同學如果沒有小狐狸手錶,只要家裡有多的手機或平板,裝上小狐狸即時通,也可以互相通訊喔!

(貼心提醒:手錶不防水,無法清洗,但可以用酒精或濕布擦拭喔! ^_^)

 

fennec (22).JPG

 

這是專為8-12歲孩童設計、可以視訊通話、即時定位、拍照錄影、聆聽音樂、進行遊戲,擁有多重功能的智慧手錶,就像是一位生活助理,共同保護孩子在外面的安全,做媽媽的也更放心!

 

孩子戴上手錶後,就可以隨時和孩子通話、傳訊息,任何時候親子聯繫都超方便!

 

fennec (2).jpg

 

也有超棒的「定位功能」喔!

 

其實我身邊有兒童智慧手錶需求的爸爸媽媽,最在意的就是手錶有沒有定位功能,聽起來好多家長都有孩子不小心不見的經驗啊!   別擔心,小狐狸手錶可以立即定位孩子的所在地,是採用google系統,即時又精準,如此一來,就能更加放心孩子的安全囉!

 

fennec (23).JPG

 

地圖還可以拉開拉近,如果真的緊急要尋找小朋友,很快就能偵測到最接近的位置!

 

fennec (24).jpg

 

安裝簡單好上手

 

輕便的小狐狸兒童智慧手錶只要放上通訊SIM卡,再將手錶與爸爸媽媽手機上的【小狐狸即時通APP】配對,就可以開始使用各項功能囉! 

 

fennec (3).jpg

fennec (4).jpg

 

小狐狸即時通(Fennec Messenger)是一款專為兒童、家庭、與朋友所設計的即時通訊軟體,平板或手機即可使用!

 

只要有Wi-Fi網絡就可以使用小狐狸即時通!  安全性的設計非常用心,陌生人無法在小狐狸即時通上與孩子聯絡,任何交友邀請也會需要得到家長的同意,因此孩子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中,享受聊天與社群的樂趣!

 

fennec (5).jpg

 

一開始我是被小狐狸兒童手錶的外型給吸引,設計時尚簡約,金屬框的設計讓手錶質感更能表現得淋漓盡致,配戴起來酷酷的很有型,孩子顯得很有活力! 

 

它不只是一支手錶,更配備了多種科技功能,比傳統手錶有更高的實用性,畫質表現不錯、效能也讓人滿意,材質是安全防護矽膠錶帶,無噴漆、不含螢光劑等有害物質,相當柔軟親膚,可以舒適配戴一整天! 不過要貼心提醒,手錶不防水,無法清洗,但可以使用酒精或濕布擦拭喔^^

 

 

多達30款賞心悅目的的動畫和靜態錶盤,可以隨心所欲自由選擇,展現不同的氣質喔!

 

 

fennec (6).jpg

 

我習慣直接使用小狐狸即時通訊傳送簡訊或進行視訊,通話內容都可以在手錶和家長的手機APP中看得到,真的無敵方便啊!

 

fennec (8).JPG

fennec (9).jpg

fennec (10).jpg

 

每次和孩子視訊的時候,都覺得好溫馨啊,甫甫也說他最喜歡跟媽咪視訊通話了,他說因為這樣就可以看得到媽咪的笑臉,媽咪也可以看到他圓嘟嘟的臉蛋! 

 

fennec (11).jpg

 

小狐狸即時通,您可使用免費的視訊通話,語音訊息,有趣貼圖、分享照片,功能好豐富,簡單又有趣!

 

fennec (25).JPG

 

我也會把家人的手機號碼全部輸入到手錶裡面,這樣就可以隨時進行通話囉! 

 

像是上次我晚一點去接甫甫,甫甫在等待我的時候就用電話跟我聯繫,我就可以立即得知孩子的安全,並提醒孩子不要離校門口太遠,孩子也能夠安心等待爸爸媽媽的到來!  

 

fennec (7).jpg

 

 

可拍照錄影、遊戲聽音樂  生活功能

 

拍照功能也是孩子們好喜歡的,可拍照、可錄影,照片影片直接存放至相簿,孩子自己就是攝影師,保留屬於自己的照片集!

 

fennec (12).jpg

fennec (13).jpg

fennec (14).jpg

 

實際配戴一段時間,甫甫的心得是手錶很舒服,中午睡覺也不會有影響,上體育課也可以安心戴著,一整天都可以放心配戴喔!

 

fennec (15).jpg

 

【小狐狸兒童智慧手錶Fennec Watch One】不但能通訊,還可以娛樂呢!  像是3款趣味小遊戲,讓孩子在休閒時間有更多樂趣!  我們也會連接藍牙耳機來聆聽音樂,音樂也通過手錶上的揚聲器播放,只要一有新的好聽音樂,甫甫就會說要把新歌用APP放入手錶中聆聽呢!

 

fennec (16).jpg

 

行事曆的設計也能讓孩子學習看日期,漸漸學習如何安排自己生活事物的能力喔!

 

fennec (18).jpg

 

還有其他多種實用的小設定與小功能,都能讓孩子生活更便利,我也發現這款來自歐洲的介面,設計得真的非常多彩活潑,是一種很有活力的感覺喔!

 

fennec (19).jpg

01.png

 

使用了一陣子【小狐狸兒童智慧手錶】,深深覺得與孩子的距離更近了,通訊更簡單方便,每天孩子上學去或在戶外遊玩的時候也更安全安心,完全就是爸比媽咪和孩子的福音啊!

 

可以到小狐狸官網逛逛,用更聰明的方式來保護家人:http://www.fennec.me/tw/index
 
也可以到YoutubeFB粉絲專頁看看更多手錶的影片介紹喔!

 

fennec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