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滴雞精,我可是有滿滿的經驗分享,因為從小我就非常喜愛有關雞精類的湯品,媽媽也會熬煮雞湯讓我補身體補元氣,因此我總是精神奕奕,深深體會到攝取最好的營養,就是保持活力精力的重要來源!


市面上滴雞精的品牌眾多, 選擇品質優良的滴雞精,才能安心享用,我很喜歡喝【田原香原味滴雞精】,因為這是第一支取得健字號認證的滴雞精 (衛署健食字第A00222號),「原味滴雞精」經實驗證實具有「抗疲勞」功效,可以迅速提神補元氣,更棒的是口感溫醇又很清爽,每一口都是美味的享受,連孩子們都很愛喝啊!

 

田園香滴雞精 (1).jpg

 

 

不簡單的小綠人

 

要知道取得衛生署「健字號」的認證真的很不簡單,小綠人標章代表著健康、有保障,通常都需要耗時2-3年的反覆實驗,並經過商品層層檢驗才能取得,從原物料、製造到成品,每一個過程都要通過安定性試驗、毒物測試、動物實驗、產品功效鑑定、良好作業規範、衛生檢驗以及一般營養成分分析等多項評估,只要有一個環節沒通過就必須重來,所以看到有小綠人的產品,都會相對安心很多,大推薦!

 

我還特別去查了一下有什麼厲害的地方,發現田原香的「原味滴雞精」經過實驗證實,還真的超棒,不但有助於運動後改善血液中尿素氮與乳酸代謝、可以幫助增進運動後疲勞的消除、採用優質蛋白質,分子小好吸收,更能幫助對抗疲勞,果然選擇健字號認證的產品,才能真正有效地抗疲勞!

 

田園香滴雞精 (4).jpg

田園香滴雞精 (5).jpg

 

 

清爽美味無負擔  口感溫順好風味

 

不光是慢火燉滴又安心,田原香滴雞精也非常講究,以十多年的專業背景,絕不委外請人代工,從原物料挑選到最後產品送到消費者手上,每一個環節都經過高規格檢驗,設身處地站在使用者的健康仔細考量,精粹出美味又營養的滴雞精!

 

田園香滴雞精 (2).jpg

 

有些人對於雞精有刻板印象,總覺得風味不夠好,但是【田原香滴雞精】真的超級美味的啊,就像加厚版濃縮版的雞湯似的,連孩子也搶著要喝,我想這也要歸功於遵循傳統古法,厚工慢火燉滴,製作過程完全不加一滴水、香料和防腐劑的製程,所以喝到的每一口,都是原汁原味萃取的雞隻精華,味道就像「加厚版雞湯」,香醇濃郁感無敵!


我還記得以前我媽也會自己試著「滴」雞精,但總是發現上層總有厚厚浮油,怎麼撈都不乾淨,有時候太油反而吸收不良引起拉肚子,喝起來並不是很舒服。反觀專業的田原香滴雞精,經由特殊濾油工法,不但可以完整保留並萃取雞隻營養精華,也不用擔心熱量問題,喝著清爽的雞精,又能同時吸收小分子的優質蛋白質和多種人體必須胺基酸,完全就是輕鬆喝、輕鬆補啊!

 

田園香滴雞精 (7).jpg

 

相較於其他滴雞精品牌產品支線多,田原香只做滴雞精,並與中醫師合作的這一點,真的是極致專業,也因為結合中藥材,可以幫助全家大小喝到最合適的滴雞精,把食補做到更盡善盡美囉!


除了推出一般原味滴雞精作為日常保養,也針對各種族群的不同需求,量身打造出最有幫助的滴雞精,像我們家除了原味滴雞精之外,也會買兒童滴雞精,補強孩子營養不均衡又愛挑食的問題,就更能保持充足的活力,將來才能長得更好、更健康!

 

田園香滴雞精 (3).jpg

 

 

保持活力與元氣的好方法


我覺得每個家庭都需要準備滴雞精,來照顧全家人的健康,像是我每天家事雜事一大堆,有時候真的覺得體力不夠了,只要補充「原味滴雞精」,就能感受到活力被充電的感覺呢! 

 

田園香滴雞精 (6).jpg

 

熱量低,一包熱量不到20卡,不用擔心身材走樣,喝一口就能感覺得到他的好品質,清爽溫潤,滴滴純淨、滴滴天然,安心滋補無負擔,每一滴都是難以忘懷的好味道,是一種最原始最純淨的雞精風味,濃郁而不膩,而且我發現每天飲用滴雞精,好氣色好元氣真的可以感覺得到喔!

 

田園香滴雞精 (8).jpg

 


成長發育的健康保養秘方


我也要推薦「兒童滴雞精」給正在成長中的孩子們,這是非常棒的營養補給,是針對成長發育需求所特別設計的滴雞精!

 

田園香滴雞精 (9).jpg

 

別擔心,這不是"登大人"的補品喔,而是特別與專業中醫師合作推出「九尾草滴雞精、四神滴雞精」兩種口味各10包,幫助兒童和青少年促進食慾,同時補充優質蛋白質,即使是小朋友也都可以安心飲用喔!  濃郁香醇的滴雞精,帶有淡淡的中藥風味,真的好美味,鏞鏞甫甫都很愛喝,每次我一加熱完,都搶著來喝呢!

 

田園香滴雞精 (10).jpg


孩子營養不夠均衡、課業又繁重,可千萬要從小就好好保持身體健康,到了青春期才有本錢長得更好啊!

 

田園香滴雞精 (11).jpg

 


獨立小包裝  便於攜帶與飲用

 

獨立式小包裝設計,非常衛生又便於攜帶,可以在家中飲用,或是帶到辦公室隨時補充,都非常方便。飲用方式好簡單,先將鋁箔袋撕開後,將冰凍滴雞精倒入器皿中,以電鍋或微波爐加熱後即可飲用,隨時都能來一碗頂級健康滴雞精!

 

田園香滴雞精 (12).jpg

田園香滴雞精 (13).jpg

 

還有一個小撇步也要分享給大家,像是煮湯、煮粥的時候,最後倒入已經加熱完的滴雞精,就可以立即提升食材風味,簡簡單單就能烹調出有如五星級大廚的美味料理喔!

 

田園香滴雞精 (14).jpg


禮盒包裝送禮也好方便,是拜訪銀髮長輩和親朋好友的最佳伴手禮喔!

 

田園香滴雞精 (15).jpg

 

保養身體不能等,隨時隨地注意自己和家人的營養攝取,保持全家人的健康與活力,才能擁有溫暖快樂的家庭,想要擁有更好的身體狀態、更多元氣精力,可以試試田原香滴雞精,相信你也會體會得到這款頂級滴雞精的健康與美好!

 

目前有田原香春季優惠活動,趁現在買最划算囉: https://bit.ly/3qepwl8 

 

田園香滴雞精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