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是很忙

忙鏞鏞的大大小小瑣碎事情

鏞鏞和家事可以說把生活填得滿滿的

沒有什麼自己的時間

因此最近也比較少幫鏞鏞拍攝影片和照片

自己也覺得有點可惜...

 

這個月鏞鏞出玫瑰疹

出疹之後鏞鏞就很少睡得好

每天晚上睡覺都不安穩

一般人應該很難想像什麼是半夜要起來的感覺

我記得在我還沒有鏞鏞時我真的完全沒辦法體會半夜被挖起來好幾次有什麼痛苦的

畢竟我們已經長久可以保持一次完整的睡眠

睡眠被分成一小段一小段的感覺真的很累

我也是鏞鏞出生後才開始學習怎樣睡的少的...

最近鏞鏞晚上真的很皮

白天又好乖好好動爬得好快

希望快點像之前一樣一覺到天亮

 

今天帶鏞鏞去兒童樂園

也可以稱作走失樂園

大約一分鐘之內在我眼前就有三四個孩子哭著找媽媽

我們也幫助了一個哭得很慘連自己名字都說不太出來的孩子前往服務台

當那個孩子和媽咪相逢時真感人哩~~

 

最近這個月很愛買

其實也只是添購鏞鏞的夏季衣服罷了

打開衣櫃其實也沒幾件

但$$怎麼覺得少好快

還是要當好存$達人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