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藝不精的我,總是尋求各種方法,只希望家人吃得健康、安心又美味!  最近我發現一個超讚的健康美食品牌【提姆廚房tim's kitchen】,簡直就是媽咪們的救星,即使沒有好廚藝,三兩下也可以準備一桌子好菜,無論是飯店級的料理,或是各式懷舊小吃,都可以在提姆廚房找得到!


熟食和涼拌料理都有,今天就要來分享媲美五星級飯店的香辣蔥燒牛肉麵、有如知名夜市小吃的芋頭米粉、就像是大廚料理的醉雞,還有無敵美味的香菇雞湯,共九道美食一起分享,簡簡單單十分鐘就能輕鬆辦桌!

 

Tim%5Cs Kitchen.jpg

 

輕鬆化身星級大廚

 

【提姆廚房tim's kitchen】的主廚時常在粉絲團直播、好多料理美食都看得到!  而品牌推出的料理包,只要加熱,短短幾分鐘就能變出美味料理,輕鬆上桌,真的是造福我們這種沒有太多時間料理,又沒有精湛廚藝的媽咪們啊!
 

Tim%5Cs Kitchen (4).jpg

 

你看是不是菜色非常豐富,現在在蝦皮或PChome都買得到,即使宅在家,也可以讓家人吃得健康又美味!

 

Tim%5Cs Kitchen (1).jpg

 

每一款料理包都感受得到用心,包裝完整、真空處理,讓人好放心!  口味更是好多元,無論是熟食或是涼拌小菜,都讓人很想吃吃看,開封加熱即食,晚餐終於可以更從容愜意了!

 

Tim%5Cs Kitchen (2).jpg

Tim%5Cs Kitchen (3).jpg

 

料理的成分,營養標示,是否可以開封即時,或需要先加熱,這些處理方式都有詳細說明,沒有額外添加不必要的成分,只吃得到最真材實料的料理!
 

Tim%5Cs Kitchen (6).jpg

Tim%5Cs Kitchen (7).jpg

 

美味熟食  有如現煮現做 

 

香辣蔥燒牛肉麵

先來分享我最喜歡【提姆廚房tim's kitchen】的真空冷凍包裝的麵食,只要十分鐘就可以品嚐到餐廳星級的牛肉麵,真的太享受!  不但麵條Q彈,肉質也很好,你一定要來吃吃看!

 

Tim%5Cs Kitchen (8).jpg

 

麵食、湯包獨立包裝,湯包先隔水加熱10分鐘,加熱完成後只要將冷凍麵條直接放入湯中悶熱5分鐘即可享用!

 

Tim%5Cs Kitchen (9).jpg


半筋半肉的牛腱,是很特別的紅燒湯頭,有著與眾不同獨門熬煮的風味,不但有牛肉的濃郁,更有辣中回甘的香氣!  入口即化的牛腱相當入味又軟嫩,道地的口味,就是台灣牛肉麵的完美呈現,湯頭濃醇、麵條Q彈又帶勁,絕對是老饕必吃的經典美味!

 

Tim%5Cs Kitchen (10).jpg

Tim%5Cs Kitchen (11).jpg

Tim%5Cs Kitchen (12).jpg

 

香辣蔥燒豬肉麵

 

豬肉麵要好吃,處處都要很講究,從湯頭到肉質,還有麵條的Q彈度,每個小細節都充滿學問!  我用「微波加熱」的方式來進行這道料理,只要把湯頭和麵條通通倒入碗公,一起用微波爐加熱5分鐘,就可以輕鬆搞定囉!

 

Tim%5Cs Kitchen (13).jpg

Tim%5Cs Kitchen (14).jpg

Tim%5Cs Kitchen (15).jpg

 

打開微波爐的那一剎那,香氣立即湧出,神奇的是麵條還十分Q彈帶勁,也吃得出青蔥與紅燒的香氣,恰到好處的辣度,我們全家人都愛吃!  軟軟嫩嫩的油花厚度適中,連小朋友都喜歡,香氣十足好過癮,肉又大塊超滿足啊!

 

Tim%5Cs Kitchen (16).jpg

Tim%5Cs Kitchen (17).jpg

 


芋頭米粉


傳統風味的芋頭米粉精華,都在這碗了!  湯頭料理包可滾水加熱10分鐘,再加入米粉上悶5分鐘即可食用;或是將米粉和湯頭倒入碗中直接微波5分鐘也很方便! 

 

Tim%5Cs Kitchen (18).jpg

Tim%5Cs Kitchen (19).jpg

 

湯中豐富的餡料,又帶有油酥爆香的紅蔥頭香氣,加上軟嫩又綿密的芋頭、風味絕佳的香菇,我也很喜歡米粉特別的Q度,每一口都嚐得到鮮美,真的讓人一吃就上癮! 

 

Tim%5Cs Kitchen (20).jpg

Tim%5Cs Kitchen (21).jpg

 


藥燉豬軟骨

 

最近越來越冷,秋冬最適合吃的藥燉豬軟骨相信也是許多老饕的最愛!  不用大粒汗小粒汗燉煮,溫暖的食補藥膳美味,只要加熱就能享用! 

 

Tim%5Cs Kitchen (22).jpg


吃得出來非常道地,是紮紮實實豬軟骨搭配中藥,再細細燉煮的風味,湯頭清爽不膩,有溫和的藥膳香氣,適合全家人享用,而極致軟爛的豬軟骨入口即化,更是增添了秋冬特有的幸福感!

 

Tim%5Cs Kitchen (23).jpg

 

香菇雞湯

 

濃郁而清爽不膩的香菇雞湯,緊緊鎖住食材精華,每一口都喝得到濃醇香,只有親自品嚐才能體會到箇中好滋味,雞肉軟嫩又富有彈性,吃得出來是一道真功夫的美味料理,正餐享用,或是消夜品嚐,都好適合!

 

Tim%5Cs Kitchen (24).jpg

Tim%5Cs Kitchen (25).jpg

 

剛剛介紹的是熱食,【提姆廚房tim's kitchen】還有許多開封即時的料理,一起來看看~

 

Tim%5Cs Kitchen (26).jpg

 

醉雞

 

醉雞好吃的秘訣在於醃製數小時,除了加入紹興酒之外,還必須搭配各式秘方,才能稱得上口感豐富!  這道醉雞是採用雞腿肉質,軟嫩肉質特別好入口,連小朋友都可以輕鬆咀嚼,淡淡的紹興酒香,聞起來療癒,吃起來享受,可以配飯或當成下酒菜都適合,開胃好吃的滋味,沒說還以為是哪一位大廚的手路菜呢!

(醉雞原始包裝是長條狀,需要自行切開食用)

 

Tim%5Cs Kitchen (27).jpg

Tim%5Cs Kitchen (28).jpg

 


蜜糖奶芋


芋頭控必吃的厚實大塊蜜芋頭,甜蜜蜜的好滋味,加上淡淡的乳香,一口咬下綿密又爽口的芋頭味立即湧出,扎實而又鬆軟綿密的口感交錯,可以直接單吃,也可以加入冰品中享用,多種變化都很適合,真是讓人吃到「芋」罷不能啊!

 

Tim%5Cs Kitchen (29).jpg

Tim%5Cs Kitchen (30).jpg

 

韓式泡菜


冰箱總是少不了韓式泡菜的蹤影,不但可以配飯,還可以加入火鍋,叫人怎能不愛!  提姆廚房的泡菜也是一絕,天然發酵的泡菜脆度口感十足,山東大白菜,包裹著穠纖合度的韓式醬料,辣度也很完美,吃一口就開胃!  

 

Tim%5Cs Kitchen (31).jpg

Tim%5Cs Kitchen (32).jpg


 

梅漬番茄

 

酸酸甜甜的梅漬番茄,冰冰的吃最美味了!   這是研選優質聖女番茄,純手工去外皮,再加以醃製數小時,難怪那麼入味,一口咬下的爆漿口感好暢快,連小朋友都會喜歡,當成開胃菜或是小點心都很適合,也可以加在冰品中當成梅子番茄冰,用不同的方式,品嚐這種酸甜絕妙的幸福好滋味!

 

Tim%5Cs Kitchen (33).jpg

Tim%5Cs Kitchen (34).jpg

 

有了【提姆廚房tim's kitchen】,不用忙裡忙外,隨時都可以享用美味料理,說他是媽咪的神隊友,絕對實至名歸啊,即使沒有好廚藝,也可以輕鬆準備一桌子好菜,抓住全家人的胃!  

 

蝦皮👉https://shopee.tw/peggy2824
PChome👉https://seller.pcstore.com.tw/S185860789/
Youtube:https://youtu.be/7_NT-7--c4g

 

Tim’s kitchen 提姆廚房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ms.kitchen.chef

 

Tim%5Cs Kitchen (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