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收到網友詢問的問題,大概就是「英文怎麼學好、怎麼選擇英文讀物」!

我遇過英文很棒的孩子,都有一個共通點:「聽有聲書!」而且沒有例外,你就知道「聽」對於學習英文來說有多重要了

而啟蒙英文絕對是要簡單、好學、有歌曲,這套【JY Phonics Readers 自然發音】完全就是我心目中超棒的啟蒙教材

歌曲好聽很洗腦,播放個幾次孩子就會自然哼唱+起舞,同時接觸Phonics自然發音與Sight words常見字,一路聽下去,英文真的進步超快!

★搭配點讀筆使用效果加倍. KIDsREAD詳細產品介紹 :www.Kidsread.com.tw
 

02.jpg

 

|用聲音學英文|

「從聲音學語言,是最快最有效的」,而且還要有趣好玩,就更能增加興趣

這套韓國紅翻天的【JY Phonics Readers 自然發音啟蒙英文教材】共有36本繪本,每本都好看

從鏞鏞甫甫小時候,我就常給他們聽「JY BOOKS」的書籍,台灣英語專家廖彩杏老師也都非常推崇JY BOOKS

因為歌曲超好聽,每一冊都可以說是會聽上癮的神曲,先來看看這一整套Phonics的內容,真的好豐富,擺出來陣仗超大的啊~

01.jpg

比較特別的是,本身教材是採用CD,但也可以使用點讀筆(另外加購)

小小一本好讀好攜帶,還有隨身卡可以帶著聽、全系列歌曲CD放入一片就可以從第1本聽到第36本,對媽咪來說太方便了吧

來來來~我精選了幾本好好聽的故事音樂,快來聽讓孩子們為之瘋狂的Phonics神曲吧!

韓國公司也有在Youtube上分享一首Phonics Readers裡面的歌曲喔~~

是不是好好聽! 裡面內容物我詳細敘述一下:

★Nobu Young Phonics Reader 36本書

★Audio CD 12片CD (CD可以聽歌、可以朗讀、跟讀練習、純音樂欣賞)

★歌曲CD全系列 2片 (一片唱歌、一片純音樂)

★超大點讀海報1張

★隨身點讀小卡共6張

★家長手冊1本

03.jpg

 

|學好Phonics用聽的才對|

很多家長都想知道如何"學"Phonics,但就我的觀察和研究,英文很好的小朋友Phonics都不是「學來的」,而是「自然接觸就不小心會的」

最好用的自然學習Phonics方法,就是~~聽有聲書籍!

也因此我要大力推薦【JY Phonics Readers 自然發音啟蒙英文教材】給大家,因為真的很好聽又好學啊!

用接近母語一樣自然環境來學習英語,效果真的很明顯,發音也會跟CD一樣洋腔洋調、字正腔圓

這套有36個小繪本,這36個小故事都以一個發音為主軸,簡單又有趣,讓啟蒙學習英文的孩子聆聽,一下就上手,還會情不自禁愛上英文!

04-.jpg

市面上Phonics教材很多,為什麼我會特別喜歡這套呢? 來說說我的想法吧~

★有音樂! 從開心的洗腦神曲接觸英文最自然了

★有朗讀! 外籍老師緩慢而完美的發音,是孩子最好的老師

★有趣! 可愛的角色和故事,抓住孩子們的心

★簡單! 一頁只有短短幾句話,很容易建立孩子的信心

★完整! 除了基本子音母音發音,還加入基礎英文的常見Phonics,學習更完整

04.jpg

 

每本繪本最後還有收錄自然發音字彙、高頻率字彙、故事中的字彙

封底也有精選四個最值得學習的單字,是不是好貼心!

07.jpg

1張CD光碟,收錄所有繪本的歌曲、朗讀、唸謠和伴奏

也有一張歌曲合輯和一張伴奏音樂合輯,方便想一口氣聽全部歌曲的小朋友~ 在車上播放好方便!

08.jpg

除了CD的播放,還可以加購點讀筆,像是這張藍色大海報、或是6張隨身點讀卡,以及36本繪本,都可以使用點讀筆來做聆聽喔!

原本在韓國點讀筆要價6000元台幣以上,再加購JPR教材就破萬,價格真的有點卻步,台灣代理商的價格就可愛多了

海報的左上角是所有歌曲和朗讀的一鍵播放,點選氣球上的圖案,會唱一遍單首歌曲,再播放一次唸謠

點選字母則會示範字母或結合音的自然發音,而點選海報插圖上的動物和音符,還會出現一些隱藏版的趣味音效,好逗趣!

05.jpg

如果要出門旅行,這幾張隨身點讀卡、全系列專輯的CD就可以帶在車上,直接撥放好方便!

06.jpg

通常家長手冊對我而言都覺得沒有很需要,但這本家長手冊超~讚!

仔細看右下角的四本書,家長手冊會以每個發音為主軸,精選4本熱門英文繪本,當作孩子的補充閱讀教材

我翻了一下,這些繪本我很多都看過,真的都是非常值得孩子閱讀的故事,也是專家眼中「英語必讀繪本」的精華啊!

只有在這本家長手冊中才找得到喔 ^_^

09.jpg

一直分享快樂學英文的方式,英文好的孩子,真的都是「接觸而來」的,而不是「學來的」

想要孩子愛上英文、自然接觸英文,找對能引起孩子興趣的教材很重要

這套【JY Phonics Readers 自然發音】推薦給想學習啟蒙英文的幼兒(嬰兒時期就可以開始聽了)、想學認字或Phonics發音的孩子!

★搭配點讀筆使用效果加倍. KIDsREAD詳細產品介紹 :www.Kidsread.com.tw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