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LINE的重度使用者,和朋友聊天用LINE、查詢資訊用LINE、購物也都用LINE,生活中已經不能沒有他!   之前聽朋友說【LINE MOBILE】超好用,等於是「全包式」的概念,申辦、繳費、客戶服務都可以在LINE App裡輕鬆完成,費率超划算,目前申辦門號享「前六個月,月租費減88元」,而且在家就可以輕鬆申辦,說什麼都要成為【LINE MOBILE】的一員啊!

 

實際使用過後,我發現我的決定實在太正確了,只要開啟 LINE App 就能繳費,節省了好多時間,網路吃到飽的費率也相當優惠,還可以輕鬆賺取 LINE POINTS,更棒的是,使用的是遠傳高優質網路,所以無論是在市區或是在戶外,通話品質和網速都非常完美,可以說是零缺點的【LINE MOBILE】!

目前申辦門號享前六個月,月租費減88元,記得輸入《折扣碼FISH》喔:https://bit.ly/2FcK9fN

 

LINE MOBILE (1).jpg

 

 

輕鬆賺點   LINE專屬服務

 

電信方案數十種,真正讓我動心的沒幾個,比來比去,還是覺得【LINE MOBILE】最超值!  一開始我以為【LINE MOBILE】也成立電信,後來查了一下原來是使用「遠傳高優質網路」,所以 LINE MOBILE 也算是遠傳電信的特殊資費方案,使用的是遠傳電信的服務,因此無論在市區或郊外,通話、網速都是相當穩定的,品質可以超放心!  

 

LINE MOBILE (2).jpg

 

LINE MOBILE 與眾不同,不但可以通話、上網、貼圖、傳訊通通有,更棒的是擁有「享電信帳單LINE POINTS回饋」,最高可以回饋4000點,通話上網還能順便賺點數!  LINE POINTS 可以換貼圖、換主題,甚至還可以買咖啡、買好物、真的是打著燈籠才找得到的好康啊!

 

LINE MOBILE (4).jpg

LINE MOBILE (10).jpg

 

「LINE專屬」也是讓我很滿意的地方,現代人超忙碌,如果能一個App就能搞定所有的事情那該多好,貼心至極的【LINE MOBILE】把「申辦、繳費、客戶服務」通通都放在 Line App 裡面,點開App就能輕鬆完成生活中經常使用到的網路需求,真的超方便!

 

LINE MOBILE (7).jpg

LINE MOBILE (6).jpg

 

 

優質網速和費率  在家就能簡單申辦


懶人如我,連出門申辦我都有點懶,好在【LINE MOBILE】可以在家裡不用出門就能輕鬆申辦,而且程序超簡單快速!  像我這次就是直接 透過官方網站直接申辦,費率的選項也很簡單易懂,只要選好想要申辦的方案,付款完成後,大約會在5天收到Sim卡,實在好方便,也可以選擇到全家便利商店領取Sim卡喔! 

 

LINE MOBILE (11).jpg

 

網路申辦 可以選擇兩種申辦方式,看是想要「原號攜碼」,或是「新申辦」都OK,這一點也真的太棒了,像我原本就有手機號碼,所以即使換成 LINE MOBILE 也不用擔心,可以延續使用原本的電話號碼!

 

LINE MOBILE (9).jpg

 

而根據每個費率,都有不同的網速,所有費率都是以「網路吃到飽」來計算,我覺得價格非常划算,可以直接上官網 參考費率的網速說明 !  這裡也來分享一下不同的需求方案有什麼好康:

1.    $299 月付:《推薦給平常通話不多的小資族》
✓ 貼圖傳訊通話超輕鬆
✓ 網速最高10M
✓ 合約期間12個月


2.    $399 月付:《推薦給跟我一樣愛追劇的人》
✓ 追劇直播超清晰
✓ 網速最高21M
✓ 合約期間12個月


3.    $499 月付:《推薦給喜歡連線遊戲的你》
✓ 連線快打超順暢
✓ 網速最高不限速
✓ 合約期間12個月


4.    $599 月付:《推薦喜歡極致網速不設限的朋友》
✓ 線上搶票超快意
✓ 網速最高不限速
✓ 合約期間30個月

 

★以上299~599費率除了「帳單月回饋 LINE POINTS 2%」外,還可以額外領取「 LINE POINTS 100點~4000點 」喔!

 

我發現【LINE MOBILE】的資費方案對於每個族群都非常友善,像是鏞鏞目前剛升上國中,我就給他辦$299月付的費率,使用起來就非常足夠了,而我本身喜歡追劇,所以就辦$399月付的方案 ,可以隨時隨地輕鬆看劇;而我家爸比平常使用通訊和上網的機會都很高,也很在意網路速度,所以選擇$599月付就非常適合囉!

 

LINE MOBILE (5).jpg

 

對了,目前還有好友推薦禮,我就趁這次的活動揪了好幾個朋友一起加入 LINE MOBILE ,還能獲得額外折抵優惠喔!

 

LINE MOBILE (8).jpg

 

現在我的生活中已經不能沒有【LINE MOBILE】,有了他真的超方便啊!   在家就可以輕鬆申辦,全家大小都可以找到超划算、最適合自己的費率,盡情享受高優質網路,還賺取了好多 LINE POINTS,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這款讓我超滿意的【LINE MOBILE】:

目前申辦門號享前六個月,月租費減88元,記得輸入《折扣碼FISH》喔:https://bit.ly/2FcK9fN


LINE MOBILE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