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覺得男人留鬍子比較帥氣,不過我還是喜歡老公臉上乾乾淨淨的模樣,每次他刮完鬍子,輕輕一摸,完全感受不到鬍渣,我也很好奇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其實秘密武器就是我老公最愛的【BIC®FLEX5極淨5刮鬍刀】,BIC®刮鬍刀他用過好幾支了,可以說是幫老公維持清爽臉龐的好夥伴!  而「極淨5」是目前最新、最強大的一款刮鬍刀,每次刮完鬍子,那種乾淨服貼度都讓老公折服,而我這次就要扮演一名小記者,來紀錄一下老公使用極淨5的厲害之處!

 

BIC®FLEX5極淨5刮鬍刀 (2).jpg

 

 

耐用  銳利  超服貼

 

市面上刮鬍刀百百種,讓人鍾愛的卻只有那幾支!  我問老公為什麼每次都選【BIC®極淨5刮鬍刀】,他說因為很耐用、很銳利,刮起來也很服貼,鬍渣三兩下就乾淨溜溜,聽起來的確很神奇呢!

 

BIC®FLEX5極淨5刮鬍刀 (1).jpg

 

從法國紅到台灣不是沒有原因!  BIC®刮鬍刀熱銷全球165個國家,每年銷售量高達3200萬件,擁有最高標準的匠人級好品質,經過30道檢驗程序,100%出場檢驗率,每一支刮鬍刀都像是極致工藝般的完美,也難怪BIC®刮鬍刀那麼受人喜愛!

 

BIC®FLEX5極淨5刮鬍刀 (8).jpg

 

雖然我很難體會用極淨5一秒搞定鬍渣的感覺,但觀察了一下,發現這個「5+1奈米合金刀」非常與眾不同,耐用的材質、特殊的設計,讓刀片更加銳利,與肌膚的服貼度也更好,能把鬍子刮得更乾淨!

 

老公還說,他很喜歡極淨5的「雙成分潤滑條」,刮起來非常舒服!  原來這個潤滑條大有來頭,含有蘆薈精華與維生素E的成分,減少與肌膚摩擦時的不適感,取而代之的是更溫柔親膚的感受,也更能有效減少刮完鬍子之後,乾燥不舒服的感覺囉!

 

BIC®FLEX5極淨5刮鬍刀 (9).jpg

 

還有還有,老公指著刮鬍刀的尾段,這個是「尾段修容刀」,可以輕鬆去除人中、唇邊、鬢角的死角,這個設計也真的好貼心!

 

BIC®FLEX5極淨5刮鬍刀 (10).jpg

 

 

三兩下清潔溜溜的體驗

 

來吧~這次就來進行實際使用【BIC®FLEX5極淨5刮鬍刀】的刮鬍體驗!

 

BIC®FLEX5極淨5刮鬍刀 (3).jpg

 

先讓老公撐個幾天沒刮鬍子,臉上明顯看得出來有鬍渣,實在是有點說不出的滄桑感啊!

 

BIC®FLEX5極淨5刮鬍刀 (4).jpg


現在有請【BIC®極淨5刮鬍刀】出馬,老公說以前用過不適合的刮鬍刀,經常因為肌膚與鬍子拉扯的緣故,很容易有皮膚紅紅不舒服的感覺,但是用了這支刮鬍刀之後,可以很輕鬆舒適的享受刮鬍子的感覺,看來選對刮鬍刀真的很重要呢! 

 

BIC®FLEX5極淨5刮鬍刀 (5).jpg

 

通常都是在早上的時候才刮鬍子,所以其實時間有點趕,而且某些角度其實不太容易刮乾淨,好在有「三大人體工學」再加上「40度彈性可動刀頭」的設計,服貼度和順手度都相當完美,才能讓刮鬍更有效率,立即搞定鬍渣,馬上乾乾淨淨,即使在早晨出門前刮鬍子,也可以不急不徐地進行,甚至連頑強的鬍鬚都不漏刮,真的好強!

 

BIC®FLEX5極淨5刮鬍刀 (6).jpg

 

 

極致巧思  無與倫比


小巧思還真不少,這個「重量平衡球」也是屬於人體工學的設計,讓握起來的手感更好,還有時尚的防滑柄,流線型設計,好拿好握,像是這支用了一陣子,也沒有任何發霉的情況喔!

 

BIC®FLEX5極淨5刮鬍刀 (11).jpg

BIC®FLEX5極淨5刮鬍刀 (12).jpg
 

平常刮鬍子完,都會順手用水清洗刮鬍刀,BIC®的好沖洗設計,獨立刀片不卡鬍渣,簡單用水沖一沖就立即乾淨,不但好用,也很好保養!

 

BIC®FLEX5極淨5刮鬍刀 (13).jpg

 

才一眨眼的工夫,老公就把鬍子刮得乾乾淨淨,清新的臉龐整個人變得非常有精神,老公完全就是秒變帥哥囉!  服貼又銳利、刮完鬍子不會有紅紅刺刺的情況,刮起來乾淨又舒服,用手摸一摸,肌膚也是非常光滑細緻,這些都是要歸功於【BIC®FLEX5極淨5刮鬍刀】的完美設計啊!

 

想要體驗3分鐘極致乾淨的刮鬍快感,快到官網來挑一支BIC®刮鬍刀吧:https://tlbic.tw/7avqc/wt01

 

BIC®FLEX5極淨5刮鬍刀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