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後,我也漸漸面臨到了頭髮問題,有時候摸摸頭髮覺得好像變薄,拍照的時候也會發現不夠好看,也容易扁塌毛躁,其實到了一定年齡,無論是男人或女人,都開始有了頭頂危機!


這幾年一直有在使用養髮的商品,畢竟髮質、豐盈度完美,才能顯得更青春有活力,而最近我用了非常有感的【易生絲.森眉草養髮菁華組】,用了幾次之後就能感覺得到秀髮的改善,豐盈的變化,以及頭皮更強健的感受,真的很明顯!  加上清新的草本香氣,是一種非常與眾不同的療癒味道,使用後清爽宜人,即使是炎炎夏日也非常適合使用,真的超愛這瓶啊

 

易生絲 (1).jpg

 

 

惱人頭頂危機   拜託不要來 

 

那天我拿出【易生絲.森眉草養髮菁華組】跟老公分享,老公還問我女生也有頭髮問題嗎? 當然有啊! 尤其是產後與壓力,都會造成髮況越來越糟的窘境,看了真讓人心慌慌! 頭髮也越來越毛躁乾澀,細軟無力容易斷裂,的確需要選擇能夠幫助強健髮根的洗髮精和養髮精華,才能即刻救援越來越顯老化的秀髮

 

易生絲 (2).jpg

 

這款【易生絲.森眉草養髮菁華組】真的很特別,質地是屬於美好的「清爽型」,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使用,最喜歡《原汁森眉草洗髮精》洗完後頭髮的蓬鬆不扁塌的感覺,呈現出充滿活力的豐盈度,再加上《森眉草養髮精華》的加持,修護更到位! 清新微涼的觸感,剛剛好的滋潤度,深入加強髮根養護,留下恰到好處的清爽,也讓頭髮從頭皮髮根到髮尾更強化保護,真的好舒服!

 

易生絲 (3).jpg

 

 

從洗髮就要開始保養

 

《原汁森眉草洗髮精》的配方很特別,是以「新疆生眉草」來解決髮絲與頭皮的問題! 以前看照片都覺得維吾爾族人的毛髮特別豐盈,原來秘密就在於新疆生眉草,可以讓毛髮養護的環境更完善,強健髮根更徹底!

 

易生絲 (4).jpg

 

頭皮老化會出現髮根扁塌、髮絲細軟無力、缺乏營養容易斷裂、受損分岔、頭皮出油這些問題,而這款擁有專利認證的洗髮精,給予髮根營養與活力,髮根頭皮更年輕健康了,頭髮就能獲得改善,也就更加漂亮囉! 
這裡買👉https://bit.ly/2zTZGhT

 

易生絲 (5).jpg

 

從洗髮開始養護是必須的,只有從基礎開始保養,才能從髮根開始徹底改善、強健起來,秀髮自然會顯得更蓬鬆,整個人看起來也更青春有活力囉!  綿密的泡泡充滿著「新疆生眉草」的精華、維生素E和迷迭香精油,每次洗髮都可以感受得到奇妙的觸感,也多虧了「超微包覆載體技術」,讓有效成分的滲透力、吸收力、感受力更明顯,極致深入調理髮根!

 

易生絲 (6).jpg

 

「先超微再導入」真的很厲害,讓營養成分更直達深層,也更能被吸收,強健感受更明顯了!  輕輕一搓,就能擁有豐盈柔細的泡泡,洗起來好舒服,搭配舒服的草本香氣,好像在大自然中沐浴似的,洗頭就是一種SPA享受!

 

易生絲 (7).jpg

 

而且頭皮最怕刺激了,選擇成分來源自然安心的溫和成分,對於頭髮頭皮才能無負擔,也才會越洗越健康,使用《原汁森眉草洗髮精》之後,真的會發現頭髮強韌許多,沒了以前洗頭的時候手上數十根頭髮的慘況,而且髮質也有改善,你看~是不是真的很柔順!

 

易生絲 (8).jpg

 

 

涼感清爽  髮絲強韌度直線上升

 

洗頭有在顧,頭髮也不會差到哪兒,但若是加入《森眉草養髮精華》,絕對能讓改善更加乘!  這瓶是我最近的養髮小尖兵,清新的觸感、微涼的感受、舒服的草本香氣,才用一次我就變成超級愛用者了!
 

易生絲 (9).jpg

 

強健髮絲的感受也讓我超滿意,不但髮根更牢固,髮質摸起來也比以前更柔順,還呈現亮澤感,有用真的有差,從頭皮開始好好保養,連帶著頭髮整體的狀態也會跟著改善囉!

 

易生絲 (10).jpg
  

超強的成分同樣在於「新疆生眉草」,還有添加髮根養護配方「維生素E、生物素、覆盆子酮、白藜蘆醇、當歸精油」,都是能提供髮絲更充足養分、刺激活力、強化髮根的養髮成分、難怪使用起來感受明顯,的確是一瓶很厲害的養護精華液!
這裡買👉https://bit.ly/2zTZGhT

 

易生絲 (11).jpg

 

擦完有一種很清新的感覺,剛好的涼感,是一種舒緩自在的體會,有滋潤度,還能持續控油,實在太舒服!

 

易生絲 (12).jpg

 

早晚使用就能有很好的效果! 我習慣在頭髮乾燥的時候以《森眉草養髮精華》按摩髮根,以指腹輕輕按壓頭皮約一分鐘就OK,一抹上清爽感立現,感覺超棒!

 

易生絲 (13).jpg

 

最需要加強的部位莫過於中分線和美人尖,頭髮通常都是從這幾個地方開始失控的,一定要加強保養才行啊!

 

易生絲 (15).jpg

 

每個小細節都不要放過,頭皮頭髮立即注入滿滿養分,充滿活力能量,每天只要兩次的按摩,就可以增加頭髮強韌度,又能輕鬆打造美美的柔順秀髮,呈現完美秀髮!

 

易生絲 (14).jpg

 

清新的觸感、適度的潤澤讓人好喜歡,摸摸頭髮,會發現蓬鬆度和滑順度都表現得很好,亮澤又健康的感受,實在很滿意!  頭皮健康了,髮根也能更強健、越來越擁有活力,秀髮豐盈蓬鬆看起來才能更年輕!

 

非常喜歡【易生絲.森眉草養髮菁華組】系列的《原汁森眉草洗髮精》、《森眉草養髮精華》,從裡而外保護秀髮,你也一定要來試試看!

 

易生絲 (16).jpg

 

這裡買👉https://bit.ly/2zTZGhT

ESSEHAIR易生絲
官網:
https://www.essehair.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SSEHAIRTW/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