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朋友分享,因為生活壓力大,導致容易感到緊繃,甚至還沒40歲就婦科毛病接踵而來,聽得我好緊張,畢竟我也是忙碌一族啊!  剛好在一次講座中得知【澤之湯 - 深源熱】,是可以由裡而外的深層保養,對於容易感到疲累、想要雕塑曲線、希望改善每月不適的女性朋友非常適合,讓我很想試試看!

 

不同於傳統的SPA,【澤之湯 - 深源熱】是一種非常專業、舒適、新科技的美容美體養身課程,官網LOGO上的「深層修脂,科技纖體」可不是說說而已,是經過多位消費者實際體驗之後,而確定的感受,也是很特別的保養新方法! 看著因地心引力而越來越鬆馳的自己,是該好好慰勞一下辛苦那麼多年的疲憊身體了,經過六堂課的洗禮,那種通體舒暢、平衡紓壓的感受好美妙,而且光躺著就直暴汗的效果也超新奇,我發現背部與腰部曲線更美好了,的確是由內而外的改善呢!

 

深源熱.jpg

 

 

一趟身心紓壓的養身之旅

 

這次我來到位於捷運府中站的澤之湯,精緻典雅的裝潢,感覺就是一個好放鬆的地方,寧靜、安逸、舒適,非常適合下了班、感覺疲累、心理需要沉澱,甚至是帶孩子帶到快爆炸的時候,來這裡紓壓一下!

 

深源熱 (1).jpg

 

看到這次我要享受的「深源熱」介紹,30分鐘由內而外的改善循環,還能對身體與肌膚狀態有所改善,就覺得好期待!

 

 

其實一開始看到「深源熱」三個字,會以為只是類似烤箱、蒸氣類的熱SPA課程,後來經過諮詢師詳細解說後,才知道這是屬於一種能量養生課程,可以說是結合運動、熱能、輕醫美、經絡按摩「能量四合一」的課程,循序漸進達到更美好的體態和身體狀態,目前全台灣只有澤之湯開發這項獨一無二的能量養生課程,難怪已經有好多懂得呵護自己的女性朋友,對「深源熱」趨之若鶩了呢!

 

深源熱 (3).jpg

 

其實我自己應該算得上是健康寶寶,還沒有什麼婦科問題,但平常壓力大、久坐打電腦,所以肩頸背越來越僵硬導致常常容易感到疲累,希望這次能藉由「深源熱」的能量傳導、達到身心平衡,進而改善循環、舒緩肌肉緊繃、使肩頸背放鬆、同時感受活力四射的美好!

 

聽了介紹之後,我也發現很多女性朋友有每月不適的問題,這類惱人的不舒服,每個月都要忍受一次,實在很累人,諮詢師也建議,可以試著進行「深源熱、負離子岩盤浴」的課程,來進一步保養自己。看這些影片中的親身經驗分享,似乎都有相當良好的感受,也讓我對「深源熱」更有信心了!

 

深源熱 (4).jpg

 

 

美麗的走廊,讓人頓時以為來到了某間高檔飯店呢! 而這次我被安排在夫妻房,是有兩間SPA床的寬敞大房間! 

 

深源熱 (5).jpg

 

 

 

新科技的儀器  果然不同凡響

 

終於要開始體驗「深源熱」,每堂30分鐘,是幫助改善生活習慣不良、體態不佳、容易疲累、婦科困擾的新時代養生課程! 大小不一的探頭也是非常特殊的地方,有的適合用在臉部、有的適合用在身體,感覺好專業!

 

深源熱 (9).jpg

 

 

從能量引導開始  到深層調理舒緩

 

開始吧,就從「能量引導」展開「深源熱」課程! 

 

一開始先在腹部的周圍做深源熱,是一種幫助舒活、打開身體能量的方式,一邊按摩,一邊可以感受到全身漸漸熱起來的感覺,好舒服也好奇妙! 那麼溫暖的觸感,非常享受,所以如果有婦科困擾的朋友,多做腹部加強的深源熱課程,的確是很有幫助呢!

 

深源熱 (10).jpg

 

我想藉著深源熱的「深」,來獲得更深層按摩、舒緩肩頸背部僵硬的感受,特殊的「深層電頻」可將能量傳導至更深處,像是腰部、腹部、背部的位置,都可以得到更有感受力的按摩,並舒緩長期無法放鬆的僵硬感,有一種深層釋壓的感受!

 

深源熱 (11).jpg

 

「源」就是「源生能」,每當溫熱的探頭滑過我的肌膚時,那種源源不絕的能量就真實的在我身上流動,對於深層的體態修飾、維持更好的曲線都有幫助,感覺就像是成千上百的能量小尖兵在幫我做更深度的按摩似的,超舒服,我也幾乎快要睡著了!

 

深源熱 (12).jpg

 

讓我全身緩緩熱起來的,要歸功於「熱立塑」,溫熱的探頭加上特殊的熱立塑感受,光躺著就一直暴汗,簡直就像連續跑了操場三圈似的,汗水淋漓的感覺實在太奇妙,增加代謝的感受也更明顯,熱能內外均勻,好像重拾肌膚的活力,有一種恢復緊緻和澎潤彈性的感覺,美好的體態也得以雕塑!

 

深源熱 (13).jpg

 

很喜歡深源熱讓我暴汗的感覺,好像把全身的壓力和老廢物質都釋放出來,取而代之的是身心靈無壓力的舒暢感受,當然更棒的是,藉由深源熱的引導,讓我回到更有活力的狀態,從深層到外在,都能感受得到美好的改變!

 

深源熱 (14).jpg

 

目前一共進行六堂深源熱課程,每次做兩堂課,共做了三次,對我來說最明顯的改善是比較不容易感到肩頸背部緊繃不適,而且每次做完課程回家,都覺得非常好入睡,是那種身心靈大放鬆,自在一身輕的感覺!

 

而在整理這幾張紀錄照片時,也發現從一開始未做深源熱的背部照,到第三次進行完六堂課的深源熱照片,仔細看背部的線條,似乎有所改善! 因為進行課程的房間不同,因此有黃光和白光的差異,事實上我的肌膚顏色都是一樣的喔!

 

澤之湯深源熱.jpg

 

另外,服務至上這點也是我要大力讚美的! 【澤之湯-深源熱】的頂級服務,讓人覺得處處用心、處處溫馨,笑容可掬的諮詢師,能針對每個人的特質,做最適當的課程建議,中肯又親切,感覺非常好!

 

連續三個禮拜的「深源熱」課程,讓我感覺這個月跟之前比起來真的比較不會疲憊、精神變好、也更能時時保持活力了!

 

深源熱 (19).jpg

 

課程結束之後,可以在休息室享用一杯【DR.SHINE草本淨酵飲】,這杯飲品我平常也有在喝,是一種超棒的「膳食纖維粉」,簡單來說就是「蔬菜粉」,可以直接喝,也可以加入低溫食材和飲品內,簡單方便又非常清爽的口感,能輕鬆攝取更均衡的營養,是能幫助營養均衡的飲品,我真的超愛!

 

深源熱 (20).jpg

 

你看看做完課程之後的我,是不是頭髮都濕了,連我自己都覺得誇張,連躺著都能大暴汗,我想也只有「深源熱」辦得到吧!

 

深源熱 (21).jpg

 

除了「深源熱」,也可以試試看「負離子岩盤浴」,負離子對安定身心、放鬆紓壓有幫助,晚上入眠更舒服了,還有遠紅外線深入滲透,深層溫熱,對於緩解緊繃、幫助循環都有感!

 

【澤之湯 - 深源熱】課程很適合容易感到疲累、想要雕塑曲線、希望改善每月不適的朋友,由內而外的調養,真的與眾不同,是一個前所未有的舒暢感受,值得體驗看看!

 

來看看更多有關【澤之湯 - 深源熱】的資訊:https://bit.ly/350eEhQ

 

深源熱 (22).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