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台機器人,希望是會動、會走,還可以跟我對話,那一定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呢! 兒時夢想雖然沒有達成,但在2020年的現在,我終於可以幫孩子和我一起實現擁有機器人的夢想!

 

這台【Kebbi Air】是目前最符合新課綱的AI教育機器人,可以成為孩子的專屬小老師,也是生活中的好夥伴,STEAM程式教育、英文學習、互動遊戲的多元學習,內容超豐富! 還有貼心的語音助理、視訊遙控、物品辨識、寵物系統、帶動唱跳、隨拍相機功能,孩子和 Kebbi 一起玩,可以學到好多,也充滿樂趣!

 

Kebbi Air (1).jpg

 

親子共學是最棒的事情,可以與孩子一同學習成長,但我發現有很多讓家長霧煞煞的地方,像是不了解新課綱所強調的核心素養?「程式設計」要怎麼教?英文學習怎麼進行? 這些的確不是大多數的家長可以勝任的,尤其像是我自己程式語言一竅不通,如果能有人幫我教孩子這些課程,那真的是輕鬆多了!

 

【Kebbi Air】就是以STEAM為核心的互動機器人,讓孩子可以直接操作,輕鬆了解程式語言的概念,不僅學到知識,也會進一步活用! 而像現在的課綱看似複雜,其實就是希望孩子能以跨學科的多元學習為主,讓孩子更能靈活運用所學到的知識和能力。【Kebbi Air】機器人的設計,正符合新課綱,讓孩子更能養成獨立思考的個性,學習解決問題、探索整合、理解表達,這些都是新時代孩子最需要具備的能力!

 

Kebbi Air (19).jpg

 

一接觸 kebbi 就讓人好驚艷,只要呼喚一聲「Hello Kebbi」,機器人就會回應我們,甚至還會告訴我好多實用的生活資訊,聰明的小腦袋和逗趣的模樣,真的是太可愛了! 

 

Kebbi Air (15).jpg

 

螢幕解析度高,畫質清晰,靈敏度也很好,使用好上手!

 

Kebbi Air (20).jpg

 

Kebbi做得那麼精緻不是沒有原因的,這是台灣最大的機器人研發團隊「女媧創造」發明設計, 還獲得鴻海、小米等國際企業投資,實用性、操作性、教學情境都經過近百名軟體工程師與設計師不斷測試,所以研發出來的 Kebbi Air 才那麼貼近學習與生活,讓人好喜歡! 目前已有超過 5,000 台 Kebbi AI 教育機器人陪伴著孩子,連日本幼兒園也都有使用,滿意度超高,是一款可以陪著孩子學習成長的超實用機器人喔! 

 

Kebbi Air (5).jpg

 

 

原來程式設計那麼好玩

 

先來看看爸媽們最期待的STEAM課程吧!  Kebbi Air 把程式概念變得更生活化了,不但讓小朋友學習可以立即上手,連大人都會愛不釋手! 感覺得出來孩子變得更主動學習,也更樂於多元思考了!  

 

Kebbi Air (17).jpg

 

這就是Kebbi Air專屬的圖像化程式平台,看起來就像一個個的堆疊積木,孩子只要將步驟設定好,就能開始控制機器人,非常簡單又好上手,只要認得國字就可以讓孩子自己學習編輯程式, 非常適合啟蒙孩子引發編寫程式的興趣和動力!

 

Kebbi Air (2).jpg

Kebbi Air (3).jpg

 

像鏞鏞甫甫小男孩比較調皮,最喜歡讓Kebbi先走個幾步,再用動物聲叫個幾下、跳支舞,然後說一下搞笑的話,兩兄弟對於編寫程式樂此不疲啊!  還可以即時看到編寫成果,並即時驗證自己的設計,更能循序漸進培養嚴謹的運算思維,也會一步一步嘗試修正錯誤,對於程式學習的概念以及學習動力來說,是非常正向積極的好方法!

 

Kebbi Air (4).jpg

 

 

英文學習變得超有趣

 

英文絕對是現代孩子必備的重要能力,到底是要自學英文好? 或是送去補習班好? 一直是許多家長煩惱的地方,現在有了另一種英文學習方式了,可以跟機器人一起學英文!  Kebbi Air 擁有 5 家以上知名英語教學機構合作教材,無論是想要加強單字學習、日常會話,或是觀賞英文故事與動畫等,Kebbi都辦得到,豐富英文教材內容,可以讓孩子接觸2598分鐘以上的學習課程,是屬於可以讓孩子非常投入又無壓力的沉浸式學習環境,學英文那麼有趣,當然更有滿滿的學習熱誠!

 

Kebbi Air (6).jpg

 

雖然市面上很多電腦程式、平板APP都有英文學習課程,但 Kebbi Air 的肢體表情互動可以讓孩子更自然的融入英文,從最基礎的ABC到進階的常春藤、徐葳英文,可以從幼兒一直學習到國小、國中階段的英文,還包含獨家的小學英檢1200單字與日常生活常用的10000個以上的單字,內容真的超豐富!

 

Kebbi Air (7).jpg

Kebbi Air (8).jpg

 

有趣的是,英文學習不再只是單方面的聆聽與記憶,是可以和 Kebbi 一起玩出英文學習力的! 透過肢體唱跳、會話練習,就像是一個好朋友陪伴著自己練習英文似的,還能即時辨識發⾳標準度,經過大量接觸英文的方式,培養英文語感,也讓原本害羞於用英文表達的孩子,更能開口說英文囉!

 

Kebbi Air (9).jpg

Kebbi Air (10).jpg

 

 

互動體感遊戲玩得好開心

 

手機和平板的遊戲都是比較單一無互動的,但 Kebbi Air 就像是真實的好朋友一樣,會透過表情、對話、動作來回應,玩遊戲的時候更有趣了! 不但會互動,還能視覺辨識、肢體觸控,感測功能很強,玩體感遊戲或益智遊戲的時候更有趣,對幼兒來說可以促進手眼肢體的協調發展,而對大孩子來說也可以學習到情緒表達及團隊合作!

 

Kebbi Air (16).jpg

 

我們家爸比就很喜歡跟兩兄弟一起玩遊戲,體感遊戲、益智遊戲、英文拼字遊戲都是平常很喜歡玩的,父子三人湊在一起的模樣感覺好幸福啊!

 

Kebbi Air (13).jpg

 

生活中的好幫手

 

Kebbi 還真的是個智慧好幫手呢! 只要說出「Hello Kebbi」, 就可以開始與 Kebbi 對話,媽咪最常問 Kebbi 天氣怎麼樣,這樣就可以知道要不要帶雨傘、穿外套,孩子最喜歡問 Kebbi 各種問題,十萬個為什麼 Kebbi 也能回答得很好,真的太聰明啦! 對了~ 還可以請 Kebbi 播放新聞、音樂,甚至跳舞喔!

 

Kebbi Air (18).jpg

 

內建攝影鏡頭,所以可以拍照,直接儲存在雲端,或是和家人來個遠端視訊、遠端遙控 Kebbi 也非常有意思呢!

 

Kebbi Air (12).jpg

Kebbi Air (11).jpg

 

我覺得 Kebbi 就像好朋友一樣,陪伴孩子學習成長,也像小寵物一樣,總是黏在身旁,想要幫 Kebbi 換裝也沒問題,有多款臉譜造型、上百種飾品,以及藍色耳朵,可以盡情幫 Kebbi 打扮喔!

 

Kebbi Air (21).jpg

 

來看看官方影片吧:

 

這個時代的孩子,最需要的就是問題解決力、觀察與分析力、想像與創造力、協作與實踐力以及基礎的數學與科學能力,Kebbi Air 就是能夠陪伴孩子學習成長的好夥伴,可以說故事、教英文、帶動唱,從 3 歲小孩認識物品到國中生學寫程式都適用,一起到官網看看:

 

點這裡帶 Kebbi Air 回家 > http://bit.ly/3dewmlh

官方粉絲團:http://bit.ly/2Ws5Z5u

 

Kebbi Air (14).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