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梳推薦

隨著年齡的增長,頭髮問題也讓我越來越擔心,尤其看到拍照的時候,頭髮越來越扁塌的狀態,這個頭頂危機,還真叫人心慌慌!


最近媽咪群組熱烈討論的一款【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是在嘖嘖募資破千萬、熱銷近萬支,獲得眾多網友好評價的強健髮根好物,也是許多人選擇送給媽媽的母親節好禮!  這支擁有「24K鍍金梳針與遠紅外線技術」的美麗梳子,幫助我能藉由頭皮深層的按摩,讓頭皮更活絡強健、加強新陳代謝,進一步防止髮絲斷裂,難怪最近我的秀髮越來越迷人囉!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jpg

 

 

藉由按摩  從頭部改善全身狀態

 

像我們這種生產後的媽咪們,對於能夠緩解掉髮、刺激頭髮生長的方法,可以說是趨之若鶩,再加上中年狀況越來越多,晚上不好入睡,白天頭昏昏腦脹脹,一整天精神不濟,持續的惡性循環之下,身體遲早會出問題的! 

 

這頭頂問題和三千煩惱絲真是不容易搞定,一定要從日常飲食、生活作息開始著手,再搭配適當的按摩和頭皮養護,才能穩住健康、hold住秀髮啊!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3).JPG

 

之前也看過新聞報導,才驚覺頭皮老化的速度竟然是臉部肌膚的12倍,所以我會特別注重生活小細節,還另外準備了這款專為按摩頭皮研發的【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來加強頭皮的護理!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2).JPG

 

MIT台灣品牌的台灣工藝與設計果然不同凡響,材質精美耐用、包裝典雅別緻,送禮自用兩相宜!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12).JPG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13).JPG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15).JPG

 

在梳理過程中不僅能柔順髮絲,每天梳頭,還可以刺激頭皮深層部位,徹底獲得到放鬆,讓頭部循環更通暢,毛囊舒活了,養分更容易吸收,也才能擁有強健亮麗的頭髮囉!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4).JPG

 

而這陣子我認真使用【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按摩頭部,發現全身更容易放鬆、整個人感覺到更舒壓,真的能體會到入睡變快的美好,連白天都充滿精神活力呢!  有了固定的按摩習慣,等於說是把從頭到腳的健康都加強把關了!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5).JPG

 

 

遠紅外線傳導+24K鍍金銅針  讓按摩更到位

 

仔細看看【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符合人體工學的流線型設計,並貼合手部,質感非常棒,在梳髮的時候能與頭皮有最大面積的接觸,可以讓我輕鬆按摩頭皮,手腕不會越按越痠!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14).JPG

 

這是台灣獨家專利奈米礦物遠紅外線與塗層技術結合於木柄材質,無需通電,只需手溫25度C以上就可釋放遠紅外線,幫助新陳代謝、強化循環機能、提升保養效果!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6).JPG

 

再利用細緻的 「24K鍍金銅針」先帶走靜電,再帶給毛躁頭髮更多亮麗的光澤感,並用按摩的方式緩緩按壓頭部穴位,只要幾分鐘的功夫,就能感到極致舒壓、神清氣爽,讓梳頭不只幫助頭皮的養護、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更有益於全身保養,非常推薦給緊繃頭皮的朋友使用!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7).JPG

 

更厲害的是,選用「鵝卵石握柄、特級高回彈氣墊與天然橡膠」製成,所以梳起來不但軟彈耐用,更容易掌握施力點,也因此每次按摩時都像專業老師傅的手法般,處處到位,無比舒適!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8).JPG

 

搭配「特製打磨圓潤梳針」,力度夠強但卻不刺激肌膚,能有效地活化頭皮,連帶的滋潤毛髮養分、促進全身循環,擁有健康的頭髮和充滿朝氣的好精神,就不再是難事囉! 

 

對了,強烈建議看看這篇時尚雜誌分享的 這樣按摩可以少白髮、避免落髮!居家必學的【徒手V.S梳子】頭皮按摩 文章,用對的方式來梳髮,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美好感受唷!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9).JPG

 

我還加購了這款《Uffy無非清潔刷》,可以輕鬆幫我清潔按摩梳,大範圍的正著刷,或是細微處側著刷,怎麼刷都方便,三兩下就把我的梳子洗了個澡,還我清潔溜溜的【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11).JPG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10).JPG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16).JPG


另外還有韌性高、彈性佳的《天然桂竹梳針》,適合敏感頭皮使用,我也準備要入手給媽媽,幫媽媽溫柔呵護頭皮肌膚!  同時也有客製化鐳雕按摩梳、限量碳黑按摩梳、羅蘭紫宇宙梳、山毛櫸深海藍按摩梳等多種品項可以選擇,都可以到官網逛逛唷!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17).jpg

 

陪伴我每一天的【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讓我更舒活自在,頭頂煩惱也煙消雲散,分享給想和我一樣強健髮根、紓壓暢快的朋友!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官網:https://tw.uffy.life/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ffy.life/

★溫馨提醒:【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最近討論度非常高,所以FB上已經有出現一頁式的詐騙購物網站,購買的朋友請記得到官網購買,才是有保障的正品喔!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