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家裡就擁有三台電腦、兩台筆電、兩台平板,應該可以說才宅透透了吧,也因此孩子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接觸3C產品。對於小朋友使用電腦與平板的時間與內容,其實身為媽咪的我也會煩惱,畢竟孩子螢幕看太久會傷眼,也會擔心孩子滑一滑網頁,就會不小心出現不適宜的內容。

 

所以這一次我們家找新的平板,第一個要點就是一定要有「兒童模式」,這樣才能聰明保護孩子的身心,而且因應全球越來越多遠距教學、遠距工作的措施,準備一台全家適合的平板也是一定要的! 我的筆電就是Lenovo的,使用好幾年了,用起來很順手,而目前Lenovo新推出的Tab M10平板剛好也有兒童帳戶的設計,說什麼都要試試這台Tab M10的威力啊!
 

Lenovo Tab M10 (1).jpg

 


全家合用的平板電腦

 

光是看到這台Lenovo Tab M10是「全家合用的平板電腦」就讓我超心動了,因為其實孩子和大人一起共用一台平板,會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如果有一台平板能夠全家人一起使用,那該有多美好! Tab M10就能讓爸爸媽媽和孩子們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的平板電腦!

 

Lenovo Tab M10 (10).jpg

 

可以設定家中的每個人都有獨立的平板使用帳號,家人隱私更能保護得到!

 

Lenovo Tab M10 (18).jpg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450 Processor ( 1.80GHz ) ,操作系統 ANDROID 8.0,這樣的規格與速度,對於我這種電腦就是生活重心的人來說,相當滿意!

 

Lenovo Tab M10 (8).jpg

 

 

遠距學習.遠距工作都方便

 

因為最近疫情的關係,鏞鏞甫甫的老師前陣子有在詢問家中是否都有適合遠距教學的配備,其實只要一台輕薄的平板電腦,不需要額外的耳機或麥克風,就可以直接進行遠距學習、遠距工作囉,真的是超方便呢!

 

我已經幫鏞鏞甫甫設定好兒童帳戶了,這樣一來,若老師臨時需要進行遠距教學,孩子們就可以直接用Tab M10上課囉! 而且使用兒童模式有個超棒的好處,螢幕會自動開啟視力保護模式,對於小朋友觀看螢幕時的影響降到最低,像是遠距學習一堂課少說也要半個小時,孩子一直盯著螢幕看,也很擔心視力問題,但有了Tab M10兒童模式的自動視力保護,即使比較長時間接觸3C,也能多一層保護,這點實在揪甘心!

 

Lenovo Tab M10 (4).jpg

 

之前新聞有報導過,網路上有許多不好的影片或廣告,有時候不小心跳出來,對於小朋友的身心發展都會有不健康的影響,這點我也好擔心,好在Lenovo Tab M10的兒童帳戶,會自動過濾應用程式,把不好的程式和網頁都先過濾掉,留下對孩子最正面健康的資訊,媽咪也才能更放心讓孩子自己使用平板電腦!

 

Lenovo Tab M10 (5).jpg

Lenovo Tab M10 (3).jpg

 

在兒童模式下的程式,可以預先設定「每次使用時間、使用間隔」,更能有效掌握孩子使用的時間長度。

 

Lenovo Tab M10 (19).jpg

 

還有好多遊戲可以玩呢,小朋友都很喜歡,在家長管理區還可以新增更多新遊戲! 而在頻道方面,後台的家長控制區也可以新增或禁止瀏覽的影片頻道,來小朋友所欣賞的頻道,都在爸爸媽媽的掌握之中,也不用擔心會看到不好的影片囉!


Lenovo Tab M10 (16).jpg

 

更酷的是,爸爸媽媽還可以安排孩子適合玩的線上遊戲,幫孩子下載到兒童專區,小朋友可以盡情的玩,家長也可以放心把平板交給孩子,真感謝Lenovo Tab M10這麼友善親子的設計!


Lenovo Tab M10 (7).jpg


當然線上資訊不光是只有視聽與玩樂,有很多有義的教育程式教學App也可以輕鬆找尋得到,我也會下載一些能讓孩子有更多創造力以及動動腦的App,讓孩子玩中學、學得更開心!

 

Lenovo Tab M10 (6).jpg


我也好喜歡相機的設計, 背面鏡頭 500 萬像素自動對焦,正面鏡頭:200 萬像素定點對焦,尤其在兒童模式下,拍照的按鍵更大,孩子自己拍也很好上手!

 

Lenovo Tab M10 (11).jpg


Lenovo Tab M10 (9).jpg

 

拍出來的照片明亮、畫質清晰、色澤自然,拍起來也能讓人滿意。我也把這M10當作孩子自己的相簿集,是一個可愛的成長紀錄專區!


Lenovo Tab M10 (15).jpg

 

對了,還可以察看孩子使用平板的時間與使用最多的程式數據喔!

 

Lenovo Tab M10 (17).jpg

 


目不暇給細緻畫面  極具臨場感的音效

 

除了讓媽咪好放心的兒童模式之外,最讓我喜歡的莫過於「超強的螢幕解析度與亮麗細緻的畫面」,真的讓我相當驚艷! Tab M10 的 10.1吋 的螢幕表現不是蓋的,每一個畫面都有如視覺饗宴,無論是極速動作場面,或是大自然的繽紛圖片,畫面的細節週詮釋得相當完美,精彩呈現栩栩如生的景象!

 

Lenovo Tab M10 (14).jpg

 

還有超厲害的音效也是讓人豎起大拇指,配備雙正面喇叭及 Dolby Atmos® 支援,滿滿的臨場感讓人沉醉,無論是渾厚洪亮的音色,或是清脆優雅的旋律,都有非常淋漓盡致的聲音表現! 所以用Tab M10來觀賞電影、電視節目及影片,最適合不過的了,簡直就是家庭劇院的概念了!

 

Lenovo Tab M10 (12).jpg


有灰黑色、極地白可以選擇,霧面設計充滿濃濃時尚感,質感細緻,重量只有 480 克,厚度僅8.1毫米,超輕超薄好攜帶, 隨時隨地想要帶著走都方便!

 

Lenovo Tab M10 (13).jpg

 

我了解媽咪們的擔憂,怕孩子玩平板玩到忘我、擔心接觸到不好的網頁和影片,而爸爸媽媽也想要一起使用同一台平板的情況下,選擇適合全家人使用的平板電腦真的好重要! 而這台Lenovo Tab M10就是目前我心目中使用起來最上手、功能最友善親子的平板了,而且價格也超可愛,的確非常值得擁有!

 

來看看我的影片分享吧:

 

 

Lenovo 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LenovoTaiwan/


【Lenovo Tab M10連結】:https://reurl.cc/7Xejnk

【momo購物APP手機版】:https://pse.is/R72AT

 

Lenovo Tab M10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