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鏞鏞.....

先說很棒的地方吧

以往都要人抱著噓噓的鏞鏞

今天一早竟然自己要用站著噓噓

可能是學爸比的吧^^

就這樣

鏞鏞從被抱著噓噓變成已經會站著噓噓了

實在是太棒了^^

之前我還在擔心一直抱著他噓噓會不會以後改不過來

今天鏞鏞自己已經改成站式

真的要給鏞鏞鼓鼓掌^^

而今天鏞鏞中午出門到下午回家尿布都保持乾爽的狀態

這一兩個禮拜每天晚上睡覺也都沒有把尿布弄濕了

再次給鏞鏞鼓勵鼓勵^^

 

再來說點慘的

鏞鏞今天中午和康馨阿姨的午餐約會

可以說是史上最累的一次出門

可能是今天第一次看到康馨阿姨所以怕生

一開始用餐時鏞鏞整個人情緒非常不穩定

不但不吃中餐

偶爾還會在餐廳裡大叫

我的天啊

本來想說鏞鏞一定會和平常一樣至少乖乖的坐好的

沒想到今天那麼調皮搗蛋

當時真的覺得早知道就不要帶鏞鏞出門

媽咪自己去跟康馨阿姨開心用餐了呢^^

 

好在經過了快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鏞鏞對康馨阿姨比較熟了

之後又轉站到木瓜牛奶大王吃吃喝喝

因為座位旁邊是個好大的落地窗

鏞鏞可以一邊吃餅乾一邊看風景

似乎情緒更穩定了些

 

用餐完畢後康馨阿姨好客氣的要送媽咪生日禮物

媽咪我自從有了鏞鏞後所有想要的禮物都是鏞鏞的東西

所以今年康馨阿姨送媽咪的生日禮是就是一雙鏞鏞的鞋鞋

鞋鞋很可愛

媽咪想要買很久囉^^(還好今天有想到要買這個^^)

真是太謝謝康馨阿姨囉^^

 

今天鏞鏞一直抓著相機不放....

所以很可惜沒有機會讓鏞鏞和康馨阿姨合照

下次合照搞不好就是去日本找康馨阿姨了

因為媽咪下次出去吃飯應該不會帶鏞鏞出去了

真是恐怖哩!!

鏞鏞還是比較適合和媽咪去戶外跑跑跳跳

待在餐廳裡的行程還是媽咪自己去參加比較妥當^^

 

今天真的是有史以來最累的一天

主要歸咎於鏞鏞情緒不穩

我敢保證

今天這趟行程我絕對有扎扎實實的瘦了0.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