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清晨,我喜歡喝杯蔬果汁,來開啟美好的一天;或是午後時分,想隨手喝杯咖啡,紓解工作壓力! 家裡本來就有果汁機,但是每次想要打一人份的飲品就會覺得麻煩,一直想找一台讓我使用起來更簡單好上手的飲品機,最好能夠一次完成一杯自己的飲品就好,方便打果汁、打豆漿,如果還可以幫我磨咖啡豆那就太棒了!

 

結果還真有這種多功能的果汁機! 這台【大同.輕享隨行飲品機】不但漂亮美型,還非常小巧實用,馬力夠強,打果汁、飲品都OK,連豆漿也沒問題,最酷的是還可以直接磨咖啡豆喝咖啡,如果再加上榨汁配件組,就可以直接榨柳橙汁或檸檬汁,輕輕鬆鬆就能喝得到頂級口感的美味飲品,簡直就是一台夢幻飲品機!

 

大同隨行飲品機.jpg

 

 

輕鬆上手 直接暢飲

 

懶人如我,果汁機如果太大台的話就會讓我發懶,畢竟每次只要準備一人份的飲品,要啟動大大的果汁機,喝完還要清洗,真的有點麻煩啊! 但這台【大同.輕享隨行飲品機】完全不一樣,400ml的容量小巧輕盈,一人份的飲品一次OK! 像是我每天早上只要喝一杯蔬果汁,拿出這台飲品機只要2分鐘就可以快速搞定飲品,打完直接飲用,很好上手清洗也方便,效率超高,叫我怎能不愛它!

 

大同隨行飲品機 (1).jpg

 

這台是一機多功能的果汁機,我平常喝的飲品都可以用它來幫我完成,木瓜牛奶、蔬果汁、綠拿鐵、豆漿、咖啡......,一台就能打遍天下飲品,而且馬力夠強、調理超快速,早上只要花短短幾分鐘,就可以完成飲品,說它是我的早餐好幫手也不為過啊! 我喜歡喝木瓜牛奶當早餐,前一天先把木瓜切塊放置冰箱冷藏,隔天早上把適量的木瓜和牛奶放進果汁杯中就好,說有多方便就有多方便!

 

大同隨行飲品機 (4).jpg

 

 小小一台力量卻不容小覷! 這個強力的「十字立體不鏽鋼刀片座」三兩下就可以把飲品打得又細又綿密,可以說是這台機器的大功臣!

 

大同 (6).jpg

 

「一機到底」的設計真不是蓋的,實在夠方便,你看~我把食材放進果汁機裡,再把果汁刀片蓋子蓋上,就可以直接放入主機打汁了,可以說是我用過最簡單方便的果汁機了!

 

大同隨行飲品機 (5).jpg

 

鎖住後自動攪拌35秒,像是木瓜這種較軟的蔬果通常一回合就已足夠,而像是比較硬的水果也只要打個兩回合就OK,不用一分鐘就可以立即喝到美味飲品!

 

大同隨行飲品機 (6).jpg

 

完成調理後把果汁杯拿起來,打開蓋子直接飲用即可,你說是不是超方便!

 

大同隨行飲品機 (7).jpg

 

大同的材質真的讚,這個果汁杯是「Tritan食品級材質,不含雙酚A」,所以喝起來更讓人安心!

 

大同 (3).jpg

 

除了早晨打蔬果汁,晚上甫甫也喜歡在睡前喝一杯水果牛奶,有時候我會加奇異果,有時候會加草莓,那種香甜好味道,真的很療癒! 當然還是要感謝這台【大同.輕享隨行飲品機】那麼方便,才能讓全家人時時刻刻、想喝就喝得到現打飲品啊!

 

大同隨行飲品機 (8).jpg

 

軟軟的木瓜打得動,硬硬的芭樂也沒問題! 就說這台超夠力啊,連我的鳳梨芭樂汁也是只要一回合就能輕鬆搞定!

 

大同隨行飲品機 (12).jpg

大同隨行飲品機 (13).jpg

 

打完果汁直接拿起杯子飲用,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那種方便迅速的感覺真的是太過癮啦!

 

大同隨行飲品機 (14).jpg

 

蔬果汁OK,豆漿也沒問題! 我很喜歡豆漿的濃醇香,尤其自己打豆漿那種濃郁的口感是外面買不到的,我會先把黃豆清洗、加入適當的水用電鍋蒸熟,稍微放涼之後就可以直接放入果汁杯中,準備開始製作屬於自己的頂級香濃豆漿囉!

 

大同隨行飲品機 (9).jpg

大同隨行飲品機 (10).jpg

 

黃豆比較堅硬,需要多打幾個回合,但也只要短短幾分鐘就能喝到外面買不到的濃郁口味,而且自己打豆漿,更衛生安心! 也可以用過濾袋再過濾一次,口感就更綿密好喝囉!

 

大同隨行飲品機 (11).jpg

 

 

乾物研磨功能  一秒化身咖啡機

 

如果只是可以打果汁豆漿,我也不用那麼大費周章的寫這篇文章推薦,因為真正厲害的來了~它竟然可以打咖啡豆!  只要準備好隨機附上的專屬不鏽鋼茶籠,就可以開始進行了!

 

大同隨行飲品機 (16).jpg

 

將咖啡豆直接放入茶籠裡,三分鐘以後就有香醇咖啡可以喝了,感覺真的好神奇啊!

 

大同隨行飲品機 (17).jpg

 

蓋上這個超強的「一字不鏽鋼刀座」,按壓一回合差不多就可以驗收成果!
 

大同隨行飲品機 (18).jpg

大同隨行飲品機 (19).jpg

 

你看~香噴噴的咖啡粉就出現了! 簡直就像是變魔術一樣的神奇,真的非常快速又方便!

 

大同隨行飲品機 (20).jpg

 

接下來只要把大約85度C的熱水緩緩倒入,就可以享用香醇咖啡囉! 連咖啡機都不用準備,一台隨身果汁機就能變出好咖啡,也太神奇!

 

大同 (5).jpg

 

多虧了這個好用的不鏽鋼茶籠,還可以直接倒入茶葉,連濾紙都不用準備就能享用好茶!

 

大同隨行飲品機 (22).jpg

 

還有附上專屬杯蓋,新鮮飲品可以隨時帶著走,這是防漏密封式的杯蓋,還有單手易開的設計,更方便飲用!

 

大同 (7).jpg

 

順便一提,【大同.輕享隨行飲品機】主機底部還有四個吸盤,即使隨意放置桌上也可以穩穩得打汁,不用擔心主機會移位或傾倒,這個設計也實在太貼心! 

 

大同隨行飲品機 (3).jpg

 

 

加入配件生力軍   還可以直接榨果汁

 

以前榨柳橙汁都弄得自己手好痠,用手動榨汁的方式實在太累了! 不過有了【大同.輕享隨行飲品機】,再加入這組配件新成員,連榨汁都變得好輕鬆! 還有橘色漸層的梅森杯,600ml容量剛剛好,打一杯果汁直接暢快飲用,真享受!

 

大同隨行飲品機 (15).jpg

 

只要將要水果切半,直接置於主機上,榨汁頭就會自動轉動,完全不費力,榨汁頭的尖錐設計,可以徹底刮除果肉,再將梅森杯放在果汁出口處,看著現壓果汁緩緩流下,真有一種說不出的成就感啊!

 

大同隨行飲品機 (24).jpg

大同隨行飲品機 (25).jpg

 

廣口設計更方便沖調,像我平常榨檸檬汁,就會再加入蜂蜜調味,同時也放些許冰塊,攪拌一下就可以直接喝了! 吸管杯蓋的設計也更方便直接吸飲,吸管是質感很棒的「Tritan食品級材質,不含雙酚A」材質,喝得更安心,鏞鏞說:「還是媽媽自己打的果汁最好喝!」

 

大同隨行飲品機 (26).jpg

 

梅森杯的材質是有厚度的玻璃,對於存放酸性的果汁更適合! 對了~ 還有貼心附上密封蓋,讓飲品保存更方便,也可以當多用途收納罐,一罐多用!

 

大同隨行飲品機 (27).jpg

 

喝一杯自己做的健康飲品,是一整天活力的泉源! 原本很懶得打果汁、打飲品的我,也因為有了這台操作方便的果汁機,變得更熱衷於準備飲品給家人喝了,也因此才發現選擇一台對的機器,是多麼重要的事情啊! 你也可以來試試~

 

大同.輕享隨行飲品機目前優惠中~(還是大全配有附榨汁頭+梅森杯喔!)

momo購物:http://bit.ly/38Ql7w6
Pchome購物:http://bit.ly/33fcslG

 

大同隨行飲品機 (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