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是超人」這句話實在太貼切,沒日沒夜的圍繞在家人身邊打轉,我常常覺得自己像個陀螺一樣的忙到昏頭

也因為沒時間好好保養,歲月流逝造成的『老』真的讓人心驚驚,找個ALL IN ONE的保養品真的是媽咪們急迫需要的啊!

這瓶~日本原裝進口的【DV TOKYO冰原活萃撫紋修護露】用了好一陣子,從日本紅到台灣絕對有它過人之處,細胞修護+保濕+撫紋樣樣到位

重點是只要睡前一擦,就可以放心去睡,抗老撫紋、美白淡斑、保濕鎖水30秒稿定

如此方便又感覺得到青春活力的【DV TOKYO撫紋修護露】完全擄獲我的心啊~

【DV TOKYO撫紋修護露】這邊請看:http://bit.ly/2xtv824

 

DV TOKYO 冰原活萃撫紋修護露.jpg

 

 

248種高濃度完美生長因子.抗老超有感

 

就是那瓶郭書瑤代言、醫美專科邱愛婷醫師推薦的【DV TOKYO撫紋修護露】啊!

裡頭滿滿的有效精華,可以幫助對抗無情的歲月,保濕亮白成分也都不馬虎,能全方位的提升美麗狀態

厲害的是添加了目前業界最多的248種生長因子,這是專業的DV幹細胞研究團隊花了十年的時間研發出來的賦活成分

主要專利成分 Perfectin® 運用幹細胞再生技術,也同時獲得美國及台灣FDA臨床核准認證,簡單來說,就是超效有感的抗老成份囉!

 

01.jpg

 

其實對抗歲月痕跡不再需要塗塗抹抹很多保養品才辦得到,靠這248種高濃度頂尖生長因子就可以代謝掉老舊的細胞,並能生成新細胞

還有源自法國海島的「專利卡霈菈多醣體」,可以深層保濕、加強防護,水嫩感更明顯

生於4000公尺高的的「喜瑪拉雅冰原花后」擁有強大生命力,富含60種以上美肌成分,通通注入底層

有那麼多頂級的有效成分的加持,才可以效修復肌理、淡化紋理、緊緻Q彈!

 

02.jpg

 

 

一瓶搞定.擺脫暗沉黃臉婆

 

【DV TOKYO撫紋修護露】擁有抗老撫紋、美白淡斑、保濕鎖水三大功效,按摩之後整個臉就超亮的啊, 晚上洗完臉後,只要擦這一罐就好

簡單快速就是媽咪們的心頭好,淡雅輕柔香氣,一擦就有療癒的放鬆感~

 

06.jpg

 

一抹開就像是溶入進肌膚中一樣,水漾質地使用後完全不會粘膩,只留下亮澤豐潤的觸感,夏天擦~~剛剛好!

使用【DV TOKYO撫紋修護露】之後的那種Q彈活力、保濕、澎潤、亮白、撫紋的感覺,真的很美好!

 

05.jpg

 

只要輕鬆進行30秒的撫紋四步驟,就可以完成保養程序,對忙碌的媽咪來說,美麗終於可以一次到位!

首先~~按壓2下於掌心,利用手掌的餘溫,能幫助撫紋修護露更容易被吸收

 

07.jpg

 

再按順序從眼周、兩頰、額頭、下巴以及其他需要加強的部位推均勻

對了,像是法令紋、魚尾紋這些讓人不忍直視的地方,也需要稍微加強輕柔按壓喔~

 

09.jpg

 

然後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的推開,記得手勢要輕輕柔柔不要太粗魯

還有還有,心中保持著愉悅的心情來做保養,忘記一整天的匆忙與煩憂,快樂的感覺更是保持青春朝氣的秘訣喔!

 

10.jpg

 

最後再用兩手輕輕按壓全臉就完成囉~
 

11.jpg

 

除了臉部使用外,脖子也很容易洩漏年齡,在保養的同時,我也都會記得帶一下脖子

讓臉和脖子都一樣青春有活力啊!

 

12.jpg
 

30秒快速保養之後,臉部整個QQ潤潤的,感覺非常飽滿舒服

你看,臉部是不是相當有光澤度,就好像喝飽了水,白白淨淨又充滿亮澤感,美麗的狀態真的忍不住站在鏡子面前多看幾眼!

 

08.jpg

 

 

妝前保養也能服服貼貼

 

對了~~妝前的保養也非常重要,想要有輕薄透亮的妝容,保濕一定要顧得好!

讓人驚豔的是,【DV TOKYO撫紋修護露】在妝前的使用也令人相當滿意,除了不會起屑之外,後續上底妝也能服服貼貼,妝感極致完美啊!

 

13.jpg


小小一瓶隨身攜帶、隨時保濕真方便,外出旅遊更是推薦準備這種ALL IN ONE的保養品啊!


04.jpg

 

我也經常放在桌上,想到就補充撫紋修護露,時時刻刻秒保養,美麗進化感覺得到!

 

03.jpg

 

【DV TOKYO撫紋修護露】讓每次的保養,都可以讓自己的狀態更進步一些、美麗的感受更強烈一點!

睡前30秒,保養只要這一瓶ALL IN ONE的【DV冰原活萃撫紋修護露】就能安心睡去

能夠逆轉暗沉卸除蠟黃臉,隔天起床還能感受到水嫩的肌膚彈性,忙碌的媽咪們,別再藉口沒時間保養囉!

大家來一起變漂亮,來去逛逛: http://bit.ly/2xtv824 

 

14.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