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家庭的廚房裡,一定都有一樣必備品,那就是保鮮盒!

我家也是啊!方的、圓的、扁的、玻璃的、塑膠的,各式各樣的保鮮盒,琳瑯滿目,還稱得上是花枝招展呢^^

也不是說媽咪愛買啦(其實根本就是),總覺得「把好的食材放在對的保鮮盒」,會讓食物看起來更美味、保鮮更持久

用了很多款保鮮盒,【法國特福Tefal無縫膠圈保鮮盒】系列讓我覺得質感好棒、用起來超上手、裝起來好藝術,原來保鮮盒也能那麼極致完美!

 

28-.jpg

 

雖然不是外國的月亮就一定比較圓,但總是對德國的商品有一種情有獨鍾的感覺

【法國特福Tefal無縫膠圈保鮮盒】系列都是德國原裝進口,無論是在材質上與設計上,都是上上之選啊!

再加上有非常多款可以選擇,高的矮的胖的瘦的任君挑選,還有超棒的「活動性分隔夾層」設計,你說說看還有誰比特福Tefal更貼心的!

今天會把我家所有的Tefal保鮮盒都拿出來秀一下:有綠色的《樂活保鮮盒系列》、紅色的《玻璃保鮮盒系列》、藍色的《PP保鮮盒系列》

三個系列各有巧妙之處,也因為獨特的無縫膠圈設計,可以將食材更有效的保鮮,真的很厲害! 趕快讓我細細跟大家分享~

Boxes.JPG

01.jpg

 

|TO GO樂活保鮮盒   聰明分隔讓美食不變調|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我最喜歡綠色《TO GO樂活保鮮盒系列》,這個系列應該說是把保鮮盒的精髓發揮到極致了吧!

一般保鮮盒的概念都是比較簡單的方型、圓型容器,這款TO GO樂活保鮮盒太貼心,有獨特的分隔設計,順應著內容物的不同,設計出好多種保鮮盒

像是點心盒、優格盒、三明治盒、早午餐盒、午餐盒、沙拉碗,可以說是有了這個系列便可以把從早到晚的餐點都輕鬆打點好囉!

即使外出郊遊野餐,也可以攜帶多樣化的食物,快速又方便,食物的味道不會混在一起,在外也能享受美味

all.jpg

02.jpg

其實我自己對於食物來說是比較小小龜毛的,覺得飯就是要獨立裝著、每道菜也是要有自己的空間

如果混合在一起就覺得飯變黏了、菜變乾了,食物看起來不好吃了

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搜尋了市面上的午餐盒,發現這款TO GO樂活保鮮盒的午餐盒設計好棒

可以很輕鬆地把每樣食材放在專屬的小空間,飯和菜都有專屬的VIP室,飯菜不打架、飯菜都保鮮,讓我在外用餐也能享受美食好滋味

還有一條好時尚的鬆緊帶,套在盒子上面,攜帶起來也更隨心所欲

加上保鮮盒無雙酚A,用起來超放心,耐熱還達到110度,像我們裝入熱食攜帶,其實一般也不會超過90度,這樣的耐熱度讓我覺得吃起來很安心

lunch.JPG

17.jpg

說起來【法國特福Tefal無縫膠圈保鮮盒】最強大的特色就是獨家技術的「德國無縫膠圈」

其實曾經有過切身之痛,開開心心的帶著美味佳餚出去野餐,搭車晃啊晃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才發現有些食材都"奪盒而出"了

把野餐袋弄得湯湯水水的,光是清理黏黏油油的這些食物汁液就壞了野餐好興致

所以上蓋與膠條無縫隙的設計,已經是我選擇保鮮盒的重點了,好的設計食物殘渣和汁液才不會滲入膠條縫隙,100%防漏又衛生真的好重要

而且膠條的品質和設計都很講究,不會藏汙納垢或是發霉,膠條不用拆起來洗,保養好輕鬆,對於平常料理、上菜,或是攜帶出門都超方便

上蓋.jpg

上蓋2.jpg

市面上保鮮盒蓋子,膠圈都是另外黏上去的,縫隙處會卡菜渣、油垢,甚至孳生黴菌

如果保鮮盒上面膠條不乾淨,可能會拉肚子,嚴重還可能傷肝、致癌,因此保鮮盒的衛生真的不能忽視

選用無縫膠圈的產品,才能保障食用健康,連新聞都特別報導了,真的要很注意!

《TO GO樂活保鮮盒系列》我還收集了另外兩款好實用的:沙拉碗、三明治盒

話說我家兩兄弟好喜歡吃沙拉,所以每次出門旅遊沙拉是必備的食物,一打開來盒子~~大家搶著吃啊!

三明治盒可以一次放兩個三明治,哥哥一個鮪魚三明治、弟弟一個果醬三明治,鹹的甜的味道不混在一起

也可以一邊放三明治、一邊放水果,吃起來好健康,TO GO樂活的設計真的好貼心啊!

green boxes.jpg

還有一點也要特別拍拍手的,Tefal的保鮮效果也是超強喔,因為有無縫上蓋,可以隔絕空氣和細菌,保持食物新鮮的時間也長達2倍之久

出門最擔心食材變得不新鮮,有了Tefal的強力保鮮效果,出門在外也可以開心享用美食囉

有上蓋安全內凹邊緣的設計,每個系列的保鮮盒都可以互相堆疊收納,好收也好攜帶,出門野餐一個包包就搞定大大小小的保鮮盒囉!

18.jpg

11.jpg

另外,兩層式設計的早午餐盒也好實用,上層我放壽司,下層放鬆餅、還有綠色方格層可以放置新鮮沙拉

分隔分層的設計,保留每一道食物的原始風味,而且看起來乾乾淨淨又清爽,色香味都100分!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6-.jpg

點心盒我也覺得好方便,有時候帶孩子到公園玩耍,只要帶著點心盒,裡面的夾層內分別裝入握壽司、水果

孩子玩累了想休息時,一打開保鮮盒,哇~精緻又多樣化的點心立即映入眼簾,可以馬上大口品嘗囉!

28-.jpg

24.jpg

25.jpg

26.jpg

還有優格保鮮盒,優格保鮮不是很容易,如果有無縫膠圈的幫忙,優格就更能新鮮保存

使用優格保鮮盒,把製作完成的優格放入盒中,再灑上一點穀片、水果,香香甜甜又微酸的優格好滋味,就可以大口享用囉!

02_449272CG02SCHA.jpg

TO GO樂活保鮮盒,種類好多,分格設計,真的是外出郊遊野餐的必備餐盒

我覺得每一種設計都別出心裁非常實用,依照自己平時野餐的習慣選擇就沒錯囉!

TOGO系列全體合照.PNG

|Glass玻璃保鮮盒系列   可直接進烤箱的保鮮盒勇士|

《Glass玻璃保鮮盒系列》可以說是我家的必備保鮮盒,因為我們家都是"義式餐點咖",舉凡燉飯、焗烤、義大利麵.....我們都非常熱愛

找了這款可以耐熱420度高溫、還可以直接進烤箱的Glass玻璃保鮮盒,無論裝熱食或放入烤箱調理都可以很安心

也因為它禁得起那麼高溫的摧殘?oh~不是,應該是禁得起那麼高溫的"磨練",所以我稱它們為"保鮮盒中的勇士"

03.jpg

red boxes.jpg

每次野餐,義式料理就是我們必備的美食佳餚囉,先用玻璃保鮮盒放入烤箱調理餐點後

拿出來不需要再準備其他容器,就可以直接蓋上蓋子帶著出門囉,你看,直接端到野餐墊上,是不是非常方便又衛生

像這一類「從烹調到上桌是一條龍」的保鮮盒,就是媽咪們的好幫手啦!

14.jpg

15.jpg

玻璃保鮮盒也有好多尺寸大小可以選擇,喜歡烤燉烹煮的朋友,趕快來看看~

red boxes.png

12.jpg

 

|Fresh PP保鮮盒系列   收納就靠它|

最後壓軸的PP保鮮盒系列,在我們家也扮演重要的角色,像這類型材質比較輕盈的PP保鮮盒,最適合日常攜帶和收納了

比方說我平常會把切好的水果先放在藍色的PP保鮮盒中,晚上全家人想吃水果就拿出來,新鮮得就像剛切好一樣

我也有發現,把蔬菜或肉類清洗乾淨後,先放在保鮮盒裡,要煮之前拿出來,不但快速又能保持食材的新鮮度

對於忙碌的主婦們來說,真的是太方便啦!

04.jpg

blue boxes.jpg

當然~~藍色的PP保鮮盒除了是居家收納、保鮮的好夥伴之外,帶出門也好方便啊!

最喜歡用它來裝水果,有發現即使帶出門一段時間,一打開保鮮盒,也能感覺到水果的新鮮度不變,超長保鮮效果讓人豎起大拇指!

19.jpg

還有比較小的0.55L尺寸,這個好方便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帶孩子出門的時候,把餅乾、葡萄乾放入保鮮盒中

隨時想吃都可以拿出來,餅乾放在保鮮盒中也比較不容易受潮,真的是保持食物新鮮的好法寶

27.jpg

28.jpg

藍色PP保鮮盒的款示選擇也好多,因為這個系列屬於比較簡單、輕盈

適合出門攜帶或存放食物,層層堆疊在冰箱,食材不占空間,冰箱也不會有異味,食物更可常保新鮮

blue boxes 2.png

blue boxes.png

「好不好洗?」也是我非常在意的地方,Tefal保鮮盒材質很好,我覺得每個系列都很好清洗

當然像是玻璃材質的本身就很好洗,即使油油膩膩也可以快速洗乾淨

而綠色和藍色的保鮮盒材質也不遑多讓,盛裝中西式餐點之後的保鮮盒,同樣也能洗得乾乾淨淨

16.jpg

分享了那麼多保鮮盒,你最喜歡哪一款呢? 快去特福官網逛逛吧~~

 

特福官網保鮮盒:https://www.tefal-home.com.tw/masterseal/

特福粉絲頁:https://zh-tw.facebook.com/TefalTaiwan/

保鮮盒在這裡買: https://goo.gl/fmRVq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