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覺好忙碌

星期天帶鏞鏞去大直愛買

鏞鏞看到愛樂園很想進去

不過因為我們沒穿襪子

加上愛樂園內年紀較大的小朋友好多

就讓鏞鏞星期一再去愛樂園

這次進去跟上次一樣

一開始也是這個不敢玩那個又怕怕的

過了一段時間就比較能敞開心胸

只能說鏞鏞膽子真小

 

而最近每天也是會帶鏞鏞游泳

鏞鏞今天還不小心滑一跤沉到水裡哩

嗆到了還哭哭

真是太棒了'!!

有沉下去的經驗相信鏞鏞對水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了^^

 

這兩天都有朋友告訴我薇閣不太好

讓我又重新思考了一番

我的確也覺得不需要去讀薇閣

真的好浪費喔

好想拿那些錢去旅遊哩......

不過目前或許最可能的打算就是兩年後先讓鏞鏞去抽幼稚園看看

抽中去讀完幼稚園

再慎重考慮小學

每次一想到那學費就覺得....浪費!浪費啊!!!

又加上朋友告誡孩子價值觀偏差也是需要審慎思考的重點!!!

還好我們還有四年可以考慮

也有四年可以和公婆討論

目前就先這樣定了(如果抽不中就沒那麼多問題了...)

 

說到讀書

讀書真的不是公立私立的問題

純粹個人問題吧

像今天我上家教的學生其中有一個很容易不專心

我心裡在想

如果鏞鏞以後也是個易分心的孩子

其實去哪讀書也都是一樣的

讀書~~還是要靠自己啊!!!

 

鏞鏞最近很黏爸比

爸比也越來越會照顧鏞鏞了

真的好棒喔^_^

 

媽咪我最近也重新開始認真讀英文

感覺每天帶鏞鏞出去玩、念故事給他聽

自己晚上讀英文、和鏞鏞聽英文MP3

生活的確非常充實有意義^^

 

最近好熱

出門也懶得帶相機

只用手機模模糊糊的照了一些照片

拍了一些影片

真是越來越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