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又快開學囉,讓我開始注意孩子的健康與抵抗力的重要

畢竟在開學之後,小朋友們感冒不斷互相傳染的情況下,用最聰明的方式幫助孩子維持健康,也是爸爸媽媽需要費心的地方

平常像是綜合維他命我們都會吃,對身體有益的保健食品,我也會讓全家大小補充

【花賜康紫錐花】系列我很推薦,因為他們的原料都來自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台中區農業改良場,品質讓人很安心

成分也非常講究,對於調整體質很不錯,大人小朋友都有適合的健康飲品,還有【芊柔】清除腸病毒濕紙巾,讓孩子隨手擦拭更安心

紫錐花寶貝護體飲.jpg

 

|紫錐花寶貝護體飲   健康維持很不錯|

在台灣,也許很多人不知道『紫錐花』提煉的產品的好處,但在國外,紫錐花可是在歐洲銷售是達一億44萬歐元的製藥產品

「花賜康紫錐花」是第一個也是唯一採用台灣人自行栽種的紫錐花研發成功的保健食品品牌,擁有多項專利及領先製造技術,所以品質很值得信賴

說真的,之前雖然知道紫錐花對保健很有益處,但沒喝過紫錐花的健康飲品,所以對於紫錐花的味道還有點擔心小朋友不能接受

沒想到【花賜康紫錐花】系列的味道比想像中的更好,喝一口會有一種很浪漫的紫錐花香味,飲用起來很順口

小小的10ml包裝,小朋友喝完一瓶還會跟我要求再喝一瓶呢! 

01.jpg

幫孩子做好健康維持【花賜康】紫錐花寶貝護體飲我覺得很不錯,它是飲用式的,酸酸甜甜的風味小朋友接受度很高

主要成份含紫錐花萃取、魚腥草萃取、黑醋栗萃取及蜂膠,全系列食品都有經過專利認證SNQ國家品質標章

成分很好,可以安心的做日常補給,適合2歲以上孩童飲用

其中紫錐花萃取選用行政院台中農改所10年馴育有成的在地品種,屬於有機栽培的花蓮吉安鄉紫錐花

有效成份與國外的健康食品相同,還加入魚腥草萃取、黑醋栗萃取、蜂膠、維生素B群,對活力滿點很有幫助

02.jpg

紫錐花寶貝護體的味道小朋友也喜歡,非常推薦給之前尚未接觸過紫錐花健康飲品的孩子們

這是以藥廠規格所嚴格把關的食品,堅持45天專業測試,原料全面檢驗合格,所以爸爸媽媽可以放心給小朋友補充

尤其是開學之後,大小感冒很容易都會來報到,如果平常有在保養身體,就更能維持滿滿活力囉!

02-.jpg

03.jpg

 

|紫錐花保康康護體飲  讓身體活力滿滿|

紫錐花保康康護體飲也是2歲以上,我覺得味道比紫錐花寶貝護體飲來得濃郁一些,小朋友也蠻喜歡喝的

紫錐花寶貝護體飲和紫錐花寶保康康護體飲,成分都很棒,喝起來香氣有一點不同,像是在身體不適初期飲用也很適合喔!

04.jpg

15ml的包裝,小朋友一次喝一瓶剛剛好,主要成分有紫錐花萃取、乳鐵蛋白、大本山葡萄萃取、接骨木莓萃取,都是很有益處的優質成分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還有濃郁的紫錐花香氣,喝完一瓶,好像紫錐花的精華都充滿全身似的!

05.jpg

紫錐花保康康護體飲還有添加柳橙濃縮汁、水蜜桃濃縮汁,所以飲用起來更有果酸風味,像是鏞鏞本身就很喜歡喝果汁,所以也很喜歡保康康護體飲!

紫錐花寶貝護體飲和紫錐花保康康護體飲這兩款飲品喝起來都很順口,是聰明保健的好方法喔!

06.jpg

 

|紫錐花護體飲   歐美人士的保健膳食|

小朋友身體要顧,大人也不能馬虎啊! 

尤其是到了換季的時候,身體的狀態往往都會比較不穩定,【紫錐花護體飲】就很適合成人保健補充

紫錐花是歐美前五大熱門保健膳食,也被譽為生命之花,是深受歐美人士喜愛的天然保健食品

07.jpg

一瓶25ml的紫錐花護體飲一口喝下,覺得味道好美,花香四溢

裡面有紫錐花萃取、阿拉伯半乳聚糖、接骨木莓、維生素C

每天只要一小瓶,就能攝取到最高規格的紫錐花根部萃取,裡面最珍貴的烷醯胺成分都可以吸收

08.jpg

本身就很喜歡"花香味"的我,非常喜歡這瓶紫錐花護體飲,覺得好好喝

也推薦給希望天天都充滿活力的朋友們喔!

09.jpg

 

|紫錐花茶飲   天天喝心曠神怡|

花茶是我平時就很喜歡的飲品,也因為沒有熱量,所以可以一直喝、盡情喝!

紫錐花茶飲不但好喝,對身體也很有幫助,尤其是淡淡紫錐花的香氣,好浪漫,溫潤的口感在飲用時覺得心曠神怡

10.jpg

茶包的包裝,攜帶很方便,平常在家喝或是隨身帶著也OK

比較起來我還是最喜歡茶包式的茶飲,因為方便,每次的用量都拿捏得剛剛好,不會太淡或太濃

11.jpg

紫錐花茶的風味是屬於比較"內斂沉穩"的,我覺得很適合早上舒緩壓力、或是晚上放鬆身心飲用

花茶的好處很多,隨時都可以來一杯,其中最明顯的莫過於讓心靈更舒壓,這也是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喝花茶的原因了^^

11-.jpg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喝,還特別買給親愛的媽媽品嘗看看,我媽一喝果然讚不絕口

她說:「這個茶的味道很溫和很放鬆,會有一種想一喝再喝、慢慢品嘗的感覺!」

果然女兒喜歡的,媽媽也喜歡啊! 

02.jpg

喜歡"花系列"的我,連衣服都要有花的~~這款紫錐花茶飲溫潤的口感我很喜歡,有一種"喝一口就沉澱心靈"的感覺

紫錐花茶推薦給喜歡茶飲的朋友,相信長輩朋友也會很享受這種美好的風味喔!

14.jpg

 

|芊柔清除腸病毒濕紙巾   99.9%有效抗菌保護|

想必許多媽咪也和我一樣"濕紙巾不離手"吧,尤其是小朋友年紀還小的時候,濕紙巾真的好重要啊! 

【芊柔】清除腸病毒濕紙巾很特別,它不只有一般濕紙巾的清潔效果,還有強效清潔、抗菌的成分,外出或上學都好必備

15.jpg

抗菌率99.9%的芊柔清除腸病毒濕紙巾,原料為美國FDA認證的食品級添加物,還通過TUV無毒以及SGS認證

所以擦拭在寶寶或孩子的雙手,都是可以完全放心的!

輕輕一擦,就可以藉由濕紙巾清除細菌,無防腐劑、無化學藥劑、無酒精,以純天然無毒成分製成,清潔抗菌效果很棒

每次在外面餐廳用餐前,洗完手之後會再讓孩子拿出濕紙巾擦一下,多一層防護,病菌才不會容易入侵啊!

16.jpg

擁有天然除菌配方,還經過大腸桿菌抗菌檢測通過、金黃色葡萄球菌抗菌檢測通過,最惱人的細菌都驅離,用餐更安心囉

對了對了~還要教小朋友每個指縫都要清潔乾淨,抗菌效果才會更完整喔

17.jpg

濕紙巾的表面非常柔細,是那種很親膚的材質,即使寶寶嬌嫩的肌膚也適用

花同樣的錢,買擁有完整抗菌保護的溼紙巾,讓全家人使用就更多一層安心感囉!

17-.jpg

除了在戶外,我也會讓孩子帶一包芊柔清除腸病毒濕紙巾在書包裡,畢竟孩子在學校洗手幾乎都是隨便又馬虎的

有了濕紙巾的加強防護,小朋友出門在外就更讓人放心囉!

17--.jpg

一口氣介紹這幾款【花賜康紫錐花】系列,有兒童的、有大人的健康飲品,還有好好用的溼紙巾,都是我們家人很喜歡的

孩子在學校或遊樂園等充滿挑戰的環境中,能擁有防護力真的很重要

大人也是啊,在忙碌的生活中,維持健康,家人才能平安快樂,很推薦朋友們試試看喔!

 

▋2月紫錐花活動 ▋
🔥連結:http://bit.ly/37So0wC
👉原價75折優惠代碼【2020sale75

 

❤【花賜康】官網:https://www.flothy.tw/
❤【花賜康】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lothy.tw/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