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雖然太陽很大,但我覺得最近皮膚保持得不錯,都快九月了還沒有什麼變黑的跡象,身材管理好像也蠻OK的

其實平常有在顧,就會滿意自己維持的良好狀態,女人還是要多愛自己一點啊!

總覺得30歲以上了,固定吃點保健食品感覺不錯,今天要來分享的是【2eHealth愛伊健康】仙凍纖盈和雪美皙

這個品牌是我營養師朋友精心研發推薦的,食用起來讓我更加安心也更有信心!

00.jpg

像這款【2eHealth愛伊健康】仙凍纖盈和雪美皙,是營養師朋友熱情推薦的,當然要體驗看看

每天固定吃了一陣子,感覺不錯,像是稱之為仙女果凍的仙凍纖盈,滑溜順口,光是口感和味道我就非常喜歡了,而雪美皙的蔓越莓風味我也很愛

01.jpg

 

|仙凍纖盈  QQ果凍不卡卡|

女人兒最在乎的體重、肌膚狀態,都和順不順暢息息相關!

保持每天不卡卡,除了多喝水、多運動之外,也可以多攝取對身體有幫助的食物來讓自己更有活力

我喜歡《仙凍纖盈》的味道和口感,因為是果凍,所以QQ彈彈的好好吃,味道也是非常棒,是屬於香濃的烏梅風味,酸酸甜甜的好味道

如果沒人攔著我的話,我會有股衝動想要一次把一整盒吃光光哩!

02.jpg

身為女人,的確需要讓肚肚時常保持輕鬆的狀態

有時候吃肉吃得多,就會有卡卡的問題,身體一不順暢,臉上的痘痘也來跟我說哈囉、看起來臉色好差,口氣也變得不芬芳

02-.jpg

《仙凍纖盈》設計成小小一包,方便食用與攜帶,可以放在包包裡隨身帶著走,撕開即食

品質很讓人安心,擁有專業認證,成分天然不含助瀉劑,可以很放心無負擔的食用

富含蔬果酵素、膳食纖維、乳酸桿菌等多種嚴選萃取物,像是餐餐在外總是營養不均衡的朋友,就非常適合食用喔!

03.jpg

第一次吃到這種果凍型的健康食品,覺得很奇妙,查了一下官網,發現這個仙女果凍成分很講究

有136種綜合蔬果酵素、穀蔬果發酵萃取物、半乳寡糖、嗜熱乳酸菌、決明子萃取物、玉米來源水溶性纖維、阿勃勒萃取物

而且本身一條只有9.5大卡,熱量極低,吃了有飽足感卻沒有負擔,完全就是以仙女的規格來設計的,難怪稱作「仙女果凍」!

04.jpg

建議一條分五段食用,每日一條搭配300c.c的水,總補充水分建議1500c.c以上

不過其實我每次都會忍不住想一次吃一整條,因為好好吃啊~~~很喜歡這種莓果的味道!

《仙凍纖盈》真心推薦給朋友們試試看喔!

04-.jpg

 

|雪美皙  吃的保養品|

這幾個月我特別勤於敷面膜、保養肌膚,多喝水,所以皮膚顯得很不錯

另外,我也有配合著吃「雪美皙」喔! 吃了一陣子,的確覺得蠻不錯的,才想跟大家推薦囉~

04--.jpg

《雪美皙》是吃的保養品,含有GSH穀胱甘肽,是很好的成分

也有「葡萄籽萃取物、維生素C、蔓越莓萃取物、玫瑰花瓣萃取物、圓酵母萃取物」對肌膚都很不錯喔!

05.jpg

《雪美皙》是錠狀設計,一盒有30日組,一整個月剛剛好,而且味道也很不錯

在配開水一起吞下肚的那一剎那,可以感覺得到一股很清新的莓果香氣

這款是屬於高效高含量的保健肌膚食品,每顆足量250mg圓酵母萃取(含榖胱甘肽),達衛生署規定穀胱甘肽(GSH)最高含量

另外像是維他命C是很重要的維生素、葡萄籽中的原花青素屬於天然抗氧化的物質,玫瑰花瓣萃取物對肌膚也很好

而蔓越莓本身就是天然的紅寶石,蔓越莓的食品本身就對女生很有幫助囉!

06.jpg

小小的一顆,就包含那麼多優質的成分,愛漂亮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保持漂亮有活力,女人就是要聰明呵護自己!

07.jpg

不蠻你說,早就吃完那麼多啦........

08.jpg

【2eHealth愛伊健康】由專業營養師特別研發,一款吃的保養品,想持續美麗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