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中醫世家的媽媽,可以說是養生高手,身體硬朗、健步如飛,讓我們這些晚輩都很佩服

媽媽常跟我說,其實養身沒有太多訣竅,就是吃得健康、清淡,也要適時的補一補,「補得對,身體自然好」是媽媽常說的金玉良言

上次和媽媽到擎天崗走走,看媽媽矯健的身手,覺得養身好重要,如果從年輕就開始注意身體調養,以後我應該也會像媽媽一樣健康又充滿朝氣吧!

最近喜歡和媽媽共享【華陀扶元堂.靈芝龜鹿精】,因為這適合各個年齡層飲用,給媽媽體貼一下,也寵愛我自己一點,母女都健康有活力,真好!

天官靈芝龜鹿精.jpg

★邀稿分享

 

老實說我這個門外漢一開始也完全不知道要如何選擇養身食品,看到架上琳琅滿目的商品,真的是摸不著頭緒

後來聽媽媽說:「最近有個陳美鳳代言的那款,你幫我找找。」

搜尋了一下,原來是【華陀扶元堂.靈芝龜鹿精】,感覺很有口碑,二話不說就趕快和媽媽分享

01.jpg

 

|增加元氣與健康  由內而外散發好氣色|

哪個人不希望身體健康?

靈芝、龜鹿精自古以來就是極為珍貴的食品,年長者可滋補強身,維持元氣與健康,對我來說,也可以由內而外散發好氣色

而且銀髮族可以喝、熟齡女也適合,就連正在登大人的青少年也可以飲用,更推薦給每天在外奔波的疲憊上班族、或是身體虛弱的人

上等滋補食品,滿足青年到銀髮長輩的需求,當然要來試試看靈芝龜鹿精的厲害之處!

02.jpg

更讓我驚訝的是,這是經過熬煮八天七夜而成的龜鹿精華萃取,再添加極品靈芝,這麼珍貴的高純度補給品,第一個就想到要請媽媽試試看

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與人工色素,完全的真材實料,並且有嚴格的把關來控管品質,確保消費者喝到的最純正的精華

結了婚之後沒有住在娘家,準備這類健康對身體好的食品孝敬媽媽,也算是表達女兒的一點孝心

03.jpg

我想你可能和我一樣,一聽到「龜鹿精」就有一大推天馬行空的想像出來,是龜?還是鹿?到底什麼是"龜鹿"?

龜鹿其實就是「全龜萃取、鹿角萃取」的意思,的確是有龜也有鹿

而這瓶靈芝龜鹿精,還特別添加能補氣的人蔘、能養精的枸杞,喝起來更加充滿活力、精神奕奕了

04.jpg

我選擇了9瓶裝的,這樣我和媽媽才能盡情共享啊

Oh!對了~~平常上班辛苦的老公和哥哥,也可以一起補一補!

05.jpg

 

|滴滴精純   更勝親自熬煮|

華陀扶元堂於民國90年榮獲中華民國第一屆傑出中藥商「神農獎」

對於來自全球之原料及產品均需經嚴格檢驗以確保品質,提供消費者安全、安心的養生及保健品

嚴格管控品質,推出各系列知名產品,包含珍珠粉、燕窩、古傳滴雞精、龜鹿系列商品,因此華陀扶元堂出品的產品,我都很有信心

06.jpg

媽媽聽到熬煮八天七夜的製作過程就讚譽有佳,他說平常自己熬煮藥材或補品都是好幾個小時,還需要大粒汗小粒汗的等待與辛勞

這瓶靈芝龜鹿精細心熬煮那麼久,還比自己準備的更純正、精萃,省去繁忙的熬煮步驟,只要開罐就能享受到健康滋補,真的太方便了

07.jpg

好濃郁的龜鹿精香氣,濃稠的龜鹿精華能夠補充元氣、營養補給,都在這一瓶

而且龜鹿含有動物性膠原、磷酸鈣、碳酸鈣、胺基酸、硫酸軟骨素,對成長中的青少年或是銀髮族都是非常有幫助的

擔任中醫師的表哥,之前就有跟媽媽提過多吃龜鹿精對媽媽會很有幫助,原來就是龜鹿精本身有那麼多厲害的成分啊!

08.jpg

超級濃郁的靈芝龜鹿精不是直接吃喔,是需要泡水飲用的

使用一杯溫水加入適量的龜鹿精,輕輕攪拌就可以立即品嘗

09.jpg

10.jpg

加入溫水中喝起來,口感不錯,感覺得出來是很純正的風味

媽媽說:「口味不錯,可以感覺得到純正又道地的滋補養分,每天早上喝,覺得更有精神了!」

這也難怪,因為靈芝龜鹿精的擁有豐富的多醣體,喝起來的確更有調節身體機能的健康感受

11.jpg

 

|儲存健康   身體保養不等人|

媽媽喝得不錯,我也覺得很適合我!

30歲以上已經是輕熟女了,為了避免太快轉變成「真熟女」,從現在開始就要好好保養身體

像是在比較常熬夜的忙碌期間,補充一下【華陀扶元堂.靈芝龜鹿精】,就好像讓身體充電似的,恢復元氣,保持體力

每天繁忙於家庭和工作之間朋友,真的很推薦你試試看,身體保養不等人的,趁著還年輕就把健康存起來,自己都能夠感受到身體正向的轉變!

12.jpg

對我來說,這種充滿靈芝風味的飲品,喝起來沒有中藥材的苦澀,只有甘甘甜甜的滋味

或許也要歸功於添加紅棗、黃耆、蛹蟲草子這些珍貴食材,才會讓口感那麼有層次吧

13.jpg

 

|烹調有撇步  提味又健康|

單喝可以,也適合料理烹調,像是我們家人很喜歡吃麻油雞麵

在熱水中加入華陀靈芝龜鹿精,再放入麵線及喜歡的食材快煮,再加入適量米酒、胡麻油,就是一道健康營養的「龜鹿麻油雞麵」了

14.jpg

而這道「靈芝龜鹿燉排骨」特別推薦給準備登大人的青少年

川燙排骨後,在陶瓷燉盅中加入水、華陀靈芝龜鹿精,放入電鍋蒸煮1小時,食用時加入適當的調味料,就可以享用了

奇妙的是,靈芝龜鹿精聽起來雖然是養身補品,但是加入食材烹調,都能散發出恰到好處的風味,提味效果很不錯

準備一道餐點,讓全家人都能更加養生健康,真棒!

15.jpg

製作成罐裝的形式,不只食用快速方便,因為高倍純度濃縮,所以分子小,也更加幫助身體吸收

補得好,身體都知道! 靈芝龜鹿精的成分好講究,小小一瓶舀起來加入溫水飲用,大約一瓶都可以食用3-5次

省去了自己準備藥材、食材烹煮的麻煩,滋補身體也不需大費周章!

16.jpg

【華陀扶元堂.靈芝龜鹿精】典雅包裝的禮盒,看起來貴氣又大方,非常適合送禮

推薦給銀髮長輩、女性朋友、忙碌上班族、體弱多病者以及準備登大人的青少年,徐徐喝、慢慢飲,你也會感覺到它對身體的幫助!

官方網站:https://www.hua-to.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huato/

優惠團購--靈芝龜鹿精9入:https://goo.gl/vFSCqk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