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兒館C-pen 2.0 】功能最強的錄音點讀筆在大家敲碗中又來囉,這是第二代了!也是2018年最新版本

有總播放功能、強大Phonics拼音、強大ㄅㄆㄇ拼音,可以說是目前業界最強的錄音點讀筆

之前分享過錄音點讀筆,發現有很多朋友私訊說:「我就是要C-pen,我就是要C-pen!」(隱約有那種我要肯德基的情景出現^^)

我問為什麼?朋友說,因為C-pen有大家都沒有的「超強總播放功能!!!」

在朋友們不斷敲碗下,今年推出市場上功能最新最強的C-pen 2.0 ,除了有朋友們最在意的「總播放功能」,可以一次完整讀一整本書

還有許多是厲害又新穎的功能,我敢說目前在市場上找不到第二支可以媲美C-pen了!,尤其是"拼音式教學法",完全就是"家教"概念了!

00.jpg

01.jpg


🎉功能大升級~~

除了這是一支可集結錄音、自製教材、套裝教材、融合CD音檔套裝教材、音樂(故事)隨身聽的多功能錄音式點讀筆之外,還有許多會讓大家驚喜連連的功能

重要的是,媽咪以後不用同一個故事100次唸到燒聲,孩子愛重複聽故事,就交給點讀筆幫忙吧:

🔷▊總播放功能:(業界獨家)▊

一頁一頁分別錄製之後,最後再透過總播放功能將整本書集合起來,孩子可以一頁一頁聽,也可以一次點總播放就直接聽完一本書!真的太方便啦!

還有上小學需要"背課文"的小朋友,用總撥放功能持續撥放,背課文就更容易了,C-Pen真的是私人家教無誤啊^^



🔷▊單一貼紙4層錄音功能▊

單張貼紙可以有四層語音功能,分別錄製不同語言(國台英語+用唱的^^),還可以媽媽錄一層、小朋友錄一層,親子互動好有趣!



🔷▊直覺錄音超簡便▊

以往的錄音需要"交互卡片點好幾個步驟",現在不用了,直接「點卡片--點編號--說話--點編號」就完成,錄音更快更直覺囉!

 


🔷▊自製教材更方便▊

將所有的繪本、故事書都變成有聲書,可以用CD轉檔,C-pen 2.0的轉檔程式超好用,無論是mp3或wav音檔都可以用很簡單的軟體轉檔入點讀筆中,效率超高

又搭配簡化式的錄音步驟+總播放功能,教材製作更快速,孩子使用起來也更順手啦 ^_^



🔷 ▊獨家英文Phonics▊

又是獨家! 可以"拚給你聽"的Phonics點讀教材,點b會念b的發音、再點ig會唸出ig的發音,隔一秒會說big的發音,超厲害對吧 ^_^

有了這支筆,小朋友的Phonics概念就更完善囉! 對了,還有拚音遊戲喔!



🔷▊超獨家拼音專利~中文拼音/音韻練習(ㄅㄆㄇ)▊

按ㄅ說ㄅ不希奇,我按了ㄅ和ㄠ,點讀筆就會說ㄅ--ㄠ--包;我再按ㄊ、ㄨ、ㄥ、三聲,點讀筆就會說:ㄊ--ㄨ--ㄥ--三聲--統,四個聲韻都有喔,是不是太強了!!!

強力推薦給大班、小一的小朋友,正音班的錢可以省了,直接用C-Pen 2.0就可以把注音練習得熟熟的 ^_^ 還有題目卡可以練習喔 ^_^



🔷▊ ABC自然發音閃卡▊

可以學習大小寫字母和Phonics,每個卡片發音都可以唱成一首歌,還有找找遊戲^^



🔷▊故事機、隨身聽的功能▊

可以匯入大量兒歌、故事音檔於筆中,出門或睡前都可以陪伴孩子聽故事、聽音樂!



🔷▊5000張錄音貼紙▊

包含語音錄音貼紙4200張、880張四色錄音貼紙、468總播放貼紙,絕對超級夠用!



🔷▊超用心社團資訊▊

特別成立FB社團,裡面有好多相關資訊,家長們互相交流心得、C-Pen專屬老師線上分享並回答問題

更多元的延伸互動都可以加入社團一起討論: C-PEN 應援團


分享C-pen 2.0給朋友們,這套統合了幼教老師、小學老師、紐約小學老師

語言治療師在各領域的專業人士一起合作開發的全新C-PEN2.0,功能業界第一

獨家中文注音、英文Phonics的拼音教材應用程度超強大,絕對別錯過這套點讀筆囉 ^_^

✦ C-PEN主機免費保固一年

 

【台灣 C-PEN】 C-PEN 2.0 多功能錄音點讀筆

全製程台灣製造,保修無煩惱 即錄、即放、即聽 直覺式錄音,無段式錄音 語音貼紙全球最多,擴充性最大

C-Pen厲害的地方就是"非常好上手",錄音也超快又順手喔!

主機教材:
★點讀筆主機(內含8G記憶卡)1支
★語音貼紙5000張(單一語音、四色語音、總播放)
★音樂隨身聽1本(好可愛啊~真的是隨身聽哩)
★家長功能卡3張
★兒童用錄音卡4張
★傳輸線
★保固卡

01.jpg

來看看非常簡便的錄音模式吧:

可以自己錄音或是擷取CD音檔來自製教材,一頁一頁讓孩子練習聽,學得更快

06.jpg

還有四色貼紙,可以收錄四國語言或是四種不同的音檔喔,國台英語+'唱歌,閱讀變得好豐富

07.jpg

 

超強+全國唯一的總播放太厲害!
一次聽一本,不用翻來翻去、點來點去,太方便啦^^

08.jpg

錄音模式影片示範:

★Phonics發音工廠

點b會念b的發音、再點ig會唸出ig的發音,隔一秒會說big的發音,超厲害!

一盒單音 + 音組的遊戲圖卡 ★啟蒙孩子英文的拼讀能力 ★由19個子音字首與18母音字根排列組合成123個單音節字

★最適合剛接觸美語的小朋友練習發音與提升詞彙量的最佳圖卡,美語系國家外籍專業老師配音!

共有:
總詞彙卡2張
發音字卡(字首與字根卡) 37張
問答卡32張

02.jpg

Phonics卡片影片:

 

★中文拼音/音韻練習卡

按了ㄊ和ㄨ和ㄥ,點讀筆就會說ㄊ--ㄨ--ㄥ--通,四個聲韻都有喔!通同統痛都可以拚得出來!超厲害!

一套幫助孩子串接語音與注音符號的多功能字卡, 適合剛學注音或是加強拼音能力的孩子使用。 (參考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編輯,符合國小最新教學法)

共有:
子音21張
介音3張
結合音11張
母音13張
拼音練習卡1張
題目卡1張
注音小卡94張

03.jpg

來看看注音拼音影片:

 

 ★ABC自然發音閃卡

一套專為剛接觸美語的兒童所設計的圖卡,利用a-z為開頭的日常生活常見物品幫助孩子加深印象。

每張字卡都會唱歌喔~~好好聽! 美語系國家外籍專業老師配音+歡唱~~ 

內有:
字母閃卡52張
互動問答卡30張

04.jpg

來看看字母卡影片:

真的有隨身聽耶!!

這是一本書,可以把音樂檔案、故事檔案放入書中,還可以標註上音樂或故事名稱喔,隨身帶著走或睡前廳都好方便!

05.jpg

隨身聽影片:

還有專屬社團,可以隨時詢問、分享、討論相關資訊

35628760_1746068392109698_6961569691013742592_n.jpg

目前市場上功能最齊全、軟體最新升級的C-PEN 2.0 很推薦喔!

主機教材:http://www.lovekidsco.com.tw/product/detail581

周邊教材:http://www.lovekidsco.com.tw/product/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