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周年慶的緣故


買了幾雙鏞鏞的球鞋


不過尺寸都是不同的


完全沒有失心瘋的嫌疑喔^^


來分享一下


------------------------------------------


曾經問鞋店售貨員哪個牌子的球鞋比較適合孩子


他建議New Balance和亞瑟士


當時都還沒買球鞋


上網看看亞瑟士是屬於日本的牌子


對於童鞋的製作理念很棒


也有依照孩子年齡將鞋款做更細部的區分


感覺是款不錯的機能球鞋


因此這次周年慶當然要買亞瑟士看看


亞瑟士可以說是小朋友鞋子裡面價格較高的


光是這三雙鞋(基本款)比較起來


亞瑟士就要將近1500元


New balance和adidas只要1000元


價格有差!


而亞瑟士這雙鞋質感的確蠻舒適的


外觀又有閃亮亮的設計~看了就很想買


但或許是麂皮材質


所以整體感覺比較硬一些


鞋底不厚但感覺避震效果也很好


包覆性佳


是一雙舒適的鞋子


亞瑟士童鞋網站http://www1.asics.com.tw/SukuIndex.html



再來就是童鞋專賣店店員推薦的另一個品牌~New balance


之前對於這個牌子的感覺就是~長得都一樣、不是很好看


後來爬了許多文章


發現不少慢跑鞋都推薦New balance


因為他的舒適度是最好的!


舒適度不正是孩子最需要的嗎


二話不說周年慶就買了一雙New Balance幼兒復古版鞋


買完這雙後


我發現我已經愛上這個牌子了


也或許是因為這款鞋子屬於復古版鞋設計


使用的材質非常堅固卻柔軟


整雙鞋就是散發出超舒適、超好穿的光芒


材質透氣


而且每個小細部都有鋪棉設計


讓孩子穿著時後更包覆、更保護而且更舒服


鞋底軟硬適中


無論一般散步或是跑跑跳跳等激烈運動都沒問題!


另外魔鬼氈式的這款鞋帶


有別於adidas和亞瑟士那兩雙


New balance這雙鞋帶可以很輕易的黏好


不需要再用力拉到旁邊再往裏頭黏起來


孩子自己也可以很迅速的穿脫


實在是太棒了!!


我給這款New balance復古版鞋100分!


加上鏞鏞平常的打扮很適合穿版鞋


我想之後我應該會成為New balance的忠實顧客!


童鞋官網http://www.newbalancetaiwan.com.tw/secCat.php?categories_id=36



再來這雙adidas或許因為是標準球鞋款又加上亮皮


所以材質較硬


但整體舒適度也是不錯的


鞋款屬於較高筒的設計


對於激烈運動的保護效果更周到


不過我發現這種兩條黏在一起的魔鬼氈式鞋帶不是非常好使用


需要用力的拉出來一點在用一點力氣拉回去


我還是比較喜歡New balance那種鞋帶的設計


但值得一提的是


adidas鞋子內的鞋墊超級舒適


非常柔軟有彈性


感覺上避震效果超強!!


另外鞋墊上還畫有腳印


可以方便媽咪們把孩子的腳直接放在鞋墊上比較看看


做為小朋友適不適合這個尺寸的依據


真的好貼心!!



本來還想買一雙Nike的


但是我的理智告訴我~~不能再買啦!!尺寸都買齊啦!!


所以Nike鞋只好等明年有需要的時候再採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