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貼心鏞真的很貼心


從小到大常常都有貼心的舉動


像昨天晚上指著我臉上的痘子說~


"媽咪受傷了,要擦藥藥"


還有今天看到巧虎書本上巧虎和媽媽抱抱的照片


他也好貼心的跟我抱得緊緊的


有時候也會看著我說"媽咪"然後我說"寶寶"


鏞鏞又會再說一次"媽咪、媽咪"、我再說"寶寶、寶寶"


說完兩個人都笑著抱在一起...(這個戲碼幾乎每天都在上演)


而今天鏞鏞的外婆來家裡看鏞鏞


鏞鏞也貼心的幫外婆調整手錶位置


出去外面玩的時候也會很細心的注意到外婆有沒有跟上


真是個可愛貼心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