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鏞鏞的衣服

我的天啊

我覺得我簡直是在開童裝店的......

說真的

鏞鏞的衣服我已經買到他三歲都可以穿的了

即使明後年一件衣服都不再買都還足夠鏞鏞穿

誇張哩....

真的要節制了

不過小朋友的衣服太可愛

真的很難不心動哩^^

 

為了做好分類

避免之後忘了買了什麼衣服

還把它們全拍了照片再收納起來

還真感謝我們家的床

床下面有置物空間

可以把我孕婦裝、鏞鏞穿不下的衣服和明後年才要穿的衣服通通裝進去

 

韋安之前也說過

說鏞鏞和我的衣服都已經爆炸了

而他自己還沒有專屬的衣櫃

他的衣櫃是和嬰兒共用的....

哈哈~的確

當爸比的衣櫃這個空間就只好多空出來

讓我們母子倆好好利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