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囉~~~


買了這台我第一次看到廣告就好喜歡的sony tx9


標榜仿單眼的散景效果


不過這次買這台數位相機是鏞鏞爺爺的生日禮物


但是因為比單眼好攜帶


我想有時候我自己帶鏞鏞出門玩的時候帶這台也很方便囉^^


-----------------------------------



盒子包裝完整~這次買的是公司貨


本來是要買水貨的


不過因為公司貨附上皮套,價錢差一千多


所以選擇公司貨(13600元)外加購買一張8G記憶卡1000元


但是...這個皮套也真是太...老氣了吧!


早知道就選水貨加買一個美麗的皮套


恨~~~



很輕很小~質感又好


拿久了單眼相機


剛開始一拿到這台還忘了一般相機怎麼拿哩


真擔心一不小心手滑就掉了...^^"



很有質感的外觀


加上觸控式螢幕


很好上手




 


一般的照相功能我就不多做說明了


基本上都很不錯


連在傍晚不開燈的昏暗房間內也能照出明亮清晰的效果



趕快來看我最在意的模擬散景和柔膚(柔光)效果


散景和柔膚都各有三等級


我這次都調到最高等級


比較好做比較


這是散景和柔膚最高等級的照片



這張散景效果算OK


還算自然


接下來是張失敗的



後方的景物有的朦朧有的又較清晰


失敗~~~


再來看看散景其他照片



這張蠻成功的


後方有自然的散景效果


也因為柔膚設定所以感覺畫面很夢幻^^


但是還是會有失敗的~~~



單眼相機是靠物體距離判斷焦距再做散景效果


可是TX9散景是用模擬的


顏色太亮的話模擬效果有時候就會像這樣突槌....


再一張失敗的



左後方牆壁因為亮度較高


散景效果不自然~~突槌!


不過雖然散景效果有失敗率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個效果


也會一直使用這個效果~~還是很推薦!!!


再來看看全景模式


全景模式好方便喔!


簡簡單單用手移動相機就可以合成全景照片


可惜沒有到戶外去試試


只在家裡小小的空間試驗一下囉~



介紹完TX9


我覺得用起來很上手


拍起來也很開心


推薦喜歡散景模式的人來使用!!


不過一般數位相機快門終究不夠快、


相片存取速度也稍慢


能不能抓得住好動的鏞鏞就要靠時間來證明了


好攜帶又方便、還可以仿單眼是TX9最大的優點


不過比較起來單眼還是最強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