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o-.jpg

 

一直都覺得鏞鏞很幸福,沒上過坊間的安親班、補習班,也能順順的學習到現在九年級的階段,其實做媽咪的我也是有小撇步的,平常主要都是讓孩子自己複習課業,但也會在考前提醒孩子寫評量,這樣自我學習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呢!
 
而最近因為鏞鏞需要開始準備會考的關係,除了原有的自我複習評量之外,還特別加入【elevo艾樂維 - 國中線上學習平台】的國文和數學課程,這個平台的線上課程非常特別,是有"真人老師全程在線輔導",再搭配"名師影片課程"的方式來進行,等於說是有個專門的老師在幫忙釐清孩子的觀念,如此一來課程內容更扎實、孩子學習更有動力,而且成效也更好囉!

 

elevo課程.jpg

 

 

把家教請到家裡的概念^^

 

其實這幾年也都有陸續接觸過不少線上課程,我覺得課程對孩子來說都有幫助,但elevo線上學習平台的規劃真的與眾不同、超級用心! 
 
除了課程的影片都是康橋學校的正職講師和補教名師專門錄製,可以有品質的複習每一章節的內容之外,每一堂課都會安排專屬線上導師,全程帶領孩子複習課程,像是講解影片內容、進行線上隨堂練習、精闢解析各種題型,簡直就像是把家教請到家裡一樣,孩子的理解度和專心度也就大大提升囉!
 
更棒的是,講師們都是年輕有活力的老師,光是這一點就很吸引孩子,畢竟青春期年紀的孩子,比要能接受和自己年齡差距不要太大的老師,這樣上起課來比較輕鬆有趣,有了良好的上課情緒,學習自然就會更順利囉

 

elevo 1.jpg

 

 

平台功能真的很便利!

 

elevo的平台頁面我也好佩服唷,竟然有白板可以讓師生立即互動耶! 
 

像是數學課程都會有應用題和計算題,這時候老師就會開啟白板讓學生作答,遇到不會的話,老師也可以即時用白板引導解題方式,有了這麼棒的學習方式,孩子對於原本不熟悉的題型,也都能迎刃而解囉!
 

然後除了課程中途遇到問題都可以用舉手功能跟老師反應,課後也隨時可以使用系統「問導師」功能進行提問,真的像是專屬家教!

 

elevo 2.jpg

 

 

價格很公道CP也高

 

現在鏞鏞都有固定的上課時間,我除了報名國文及數學會考的課程,還有針對每次考前2堂的重點複習課程,而段考課設計很精實,用條列式整理出重點跟題型,能充分練習必考題,模擬考試也能有效率的迎戰,課後還可以重複回看,段考前就是利用零碎時間多複習,用來考前衝刺真的好方便! 鏞鏞也喜歡這樣的方式,覺得很清楚明白! 每次上課時間一到,鏞鏞就很期待的準備上課了呢,可想而知,這樣的課程是很能夠被學生所接受的,幾乎上過elevo課程的孩子都覺得很喜歡喔!
 

elevo 3.jpg

 

而費用方面我也覺得相當公道,以國中段考複習課為例,除了一整個學期有三次段考6堂課 (共15個小時),六折優惠價1990元,若還在觀望的家長,也不妨試試單次段考2堂只要888元! 算一算比實體補習班划算太多了,重點是孩子喜歡,吸收更好,這一點真的是大推啊!

 

這次鏞鏞的段考表現不錯,也多虧了elevo的幫忙,才能讓鏞鏞在忙碌的九年級生涯還能維持良好的成績,之前我也分享過elevo線上學習平台給朋友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我之前的文章,裡面有更多詳細的課程特色唷:https://weantiffany.pixnet.net/blog/post/70196466

 

elevo官網快去逛逛吧:https://elo.tw/32AKE83

輸入指定折扣碼「Tiffany2022」再享88折🎉

 

對了,elevo在11月時有舉辦展覽,也一併分享給大家,可以免費體驗和抽獎~最大獎是最新的 iPhone 14 喔!


【臺灣教育科技展】
-時間:11/10(四)-11/13(日) 10:00~18:0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攤位號B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