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一下,雙腿被溫暖的精油桑拿呵護著,享受專屬自己的療癒時光,這種連神仙都羨慕的情境,就是我最近的生活寫照~~

 

隨著年紀越來越長,循環漸漸變差,再加上整天忙碌於工作與家事,像不停打轉的陀螺,總覺得好疲憊,之前醫師建議我可以多做腿部的熱敷或按摩,讓腿部的循環變好,對於身體健康也會有所幫助!

 

一直想找好用的足浴桑拿桶,但市面上販售的桶子都太笨重,尺寸也不合,收納更是個大問題,直到遇見了【阿嬤的配方|妳的・桑拿沐足袋】,搭配《純淨自然足浴鹽》來使用,簡直就是直接把自己家當作桑拿館一樣,享受極致的放鬆感,讓腿足瞬間輕盈舒暢、夜夜好眠,完全就是我生活中的舒壓SPA好幫手啊!

 

阿嬤的配方 (1).jpg

 

 

拯救疲憊雙腿的神助手

 

阿嬤的配方 (2).JPG

 

冬天雙腳冷得像冰棒,夏天也因為冷氣不間斷的猛吹,長時間下來都會覺得空氣中的濕氣導致雙腿沉重,有時候一整天在外奔波頭,晚上回家都覺得腿軟了,這雙腿一年四季365天都必須承受我全身的重量,還真的是辛苦了呢!

 

是該好好犒賞雙腿了!   腿足部的舒適度,和健康息息相關,經常進行腿部桑拿是非常有效率的養身方式,藉由簡單的泡腳就能幫助身體加速代謝、排除濕氣,來保健身體、放鬆身心靈,健康的生活也能隨之而來!

 

阿嬤的配方 (10).JPG

 

 

隨處都是我的桑拿室

 

像是我這陣子經常使用《妳的・桑拿沐足袋》來進行腿足SPA,那種腿足更輕盈舒服、全身放鬆自在的感覺,讓我感受到天天漫步在雲端!

 

阿嬤的配方 (3).JPG

 

使用桑拿沐足後,睡覺時會很好入睡,而且起床之後覺得精神很好,是那種真正睡完之後疲勞全消的暢快感,我想應該是藉由泡腿足的方式,把我身體中的濕氣給吸收掉,才能讓我紓壓好眠,一早起床也能體會到全身輕盈有精神的感受,真的是很奇妙呢!

 

【阿嬤的配方】是腿部保養專家,推出多款保養足部的商品,而《妳的・桑拿沐足袋 + 純淨自然足浴鹽》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我敢說只要準備了這一組,在家就可以享受桑拿館級的腿足SPA饗宴囉!

 

阿嬤的配方 (5).JPG

 

 

妳的・桑拿沐足袋

 

這款沐足袋的「可攜式提袋設計」,一打開就可以直接注水使用,摺疊輕薄好收納,摺疊後僅僅2公分厚,完全不占空間,真的好方便!

 

 

阿嬤的配方 (6).JPG

 

「38公分加高桶身」加上「獨家不對稱剪裁設計」,大長腿也可以輕鬆進行膝下的腿足SPA!

 

阿嬤的配方 (7).JPG

阿嬤的配方 (8).JPG

 

也好喜歡獨家設計的「足底按摩板」,鵝卵石狀工藝設計,採用耐用環保材質,耐磨防滑,以柔軟外皮包覆顆粒,軟硬適中有感舒緩,更進一步加強按摩足部穴道,讓保健更上一層樓!

 

阿嬤的配方 (4).JPG

 

500D多層次夾網PVC,桶身穩定不易傾倒,質感厚實很耐用,可以放心在家中使用。「八重加厚保溫結構」不但高效防水,更防止熱能散失,保溫更升級,即使在冷颼颼的冬天使用,也可以hold住舒適的水溫,從足部開始促進循環,暖流從腳底延伸到腿部,再達到全身性的舒緩,花點時間泡泡腳,就能感覺到無比的通體舒暢!

 

阿嬤的配方 (9).JPG

 

 

純淨自然足浴鹽

 

我還特別入手了這兩款《純淨自然足浴鹽》,療癒至極的精油香氣,幫我瞬間放鬆身心靈,運用天然植物草本力量,達到舒壓放鬆!

 

阿嬤的配方 (11).JPG

 

帶有清新佛手柑與乳香香氣的「恬靜好眠足浴鹽(黃)」,以及帶有緩和情緒的迷迭香與永生絲柏香氣的「漫步輕盈足浴鹽(粉)」都讓我愛不釋手,取自靠近南極海域的純淨海鹽,以最古老的日曬法提煉而出,富含多種微量元素與礦物質!

 

阿嬤的配方 (12).JPG

阿嬤的配方 (13).JPG

 

通過BFA有機認證、清真與哈拉認證的多種天然精油,讓我的沐足時光更放鬆,生活中的紛擾通通都能獲得釋放,徹底享受回歸自我的美好!

 

阿嬤的配方 (14).JPG

阿嬤的配方 (15).JPG

 

把雙腿浸潤在精油浴中,那種剛剛好的保濕滋潤度,不但護膚,更能讓肌肉完全放鬆,難怪每次泡完足浴,都能感覺到到久站久坐循環不好的情況奇妙的舒緩了,讓每天壓力大、睡眠時間不正常的我,也更加放鬆好入睡!

 

阿嬤的配方 (16).JPG

 

現在我已經離不開【阿嬤的配方】妳的・桑拿沐足袋 + 純淨自然足浴鹽,它就像是我的生活紓壓小幫手一樣,幫我調整到最舒服、最通體舒暢的狀態,讓我每天夜夜好眠、早上起床精神奕奕,身體中不再沉甸甸、懶洋洋,當然更充滿精神活力囉!

 

一起來官網逛逛吧:https://dr-grandma.com/2vRBF

阿嬤的配方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