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得快昏倒啦!」這句話我天天掛在嘴邊,也是我忙碌生活的寫照,自從有了孩子之後,「悠閒」這兩個字早就離我遠去,整天忙家事、忙孩子、忙工作,一刻都不得閒,好在我找到了一個讓我能重返平靜自在的好朋友【星醫美學院OAA精油】,是能讓我疲憊退散的小撇步,使用精油來紓解壓力,真的可以幫助我達到身心靈深層放鬆,就像是把我從喧囂的都市,瞬間移位到充滿大自然氣息的森林般,是一種無與倫比的舒壓療癒饗宴啊!

 

精油對我來說,已經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十幾年來用過的精油品牌少說也有數十款,精油品質好不好,一聞就知道! 而【星醫美學院OAA精油】,是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精油,無論是安全度或使用感,我都給予滿分的好評價,絕對值得細細品味,讓自己天天都能享受居家SPA的放鬆之旅!

 

星醫美學院OAA精油 (1).JPG

 

 

原來選精油還是門大學問!

 

精油可不是隨便選選就好,對於精油的品質、來源、安全度與氣味,都不能馬虎! 而我本身就是精油愛好者,很享受使用精油讓人感到舒服的氛圍,精油不只是有美好的味道,更能夠療癒身心,有一種把煩惱、疲憊和壓力一掃而空的魔力,在精油的選擇上,也絕對是再三比較才敢使用!

 

像是我很喜歡的【星醫美學院OAA精油】,只使用最純淨的植物萃取精油,並以「星醫香氛」的基本概念創造出兼具有環境空氣淨化又能撫慰人心的香氣,打造出專屬記憶的味道,才能深深擄獲我的心!

 

星醫美學院OAA精油 (2).JPG

 

說起OAA精油,就絕對要提到「星醫美學院」 ,有超過十年的精準美學經驗,以高科技舒適環境,創造全新的頂級體驗,提供多元化又專業醫療級的美容課程,像是活氧泡泡、水飛梭、黑鑽海藻煥膚、敷面式離子導入等專業課程.....等,而OAA精油更是國內知名的「星醫美學集團」與「歐盟有機芳療協會(OAA)」合作,採用100%植物精油打造出專屬於星醫美學院的環境香氛味道,在那麼專業背景支持下所研發的精油,當然更與眾不同!

 

更特別的是,星醫美學院擁有專屬於自己的OAA空間芳療香氛,全館採用100%複方植物精油,一進到學院內就有一種充滿愛與幸福的感動,室內的精油香是獨一無二的,對於舒緩情緒淨化心靈很有幫助,也難怪有那麼多人喜歡到星醫美學院來進行美容課程,這裡的氛圍真的是太療癒舒服啦!

 

星醫美學院.jpg

星醫美學院2.jpg

 

OAA精油是由捷克製造生產,擁有專屬認證天然有機標章,採用世界各地植物,提煉出100%純精油,每個產品都經過當地實驗室的檢驗,也都有檢驗報告證書,並與各大國際組織合作,讓芳療技術可以遠傳到世界各地,也因為OAA精油夠專業、夠純正,也夠安心,說什麼都要選擇它啊!

 

星醫美學院OAA精油 (3).JPG

 

 

生活的幸福大師

 

【星醫美學院OAA精油】擁有純淨的單方精油,也有完美比例的複方精油,精油的日常使用方法很多,我喜歡用「霧化精油機」的方式,因為不但方便,放鬆效果更是明顯!

 

星醫美學院OAA精油 (5).JPG

星醫美學院OAA精油 (6).JPG

 

很喜歡《薰衣草精油》散發的香氣,清新內斂的花香味,可以安撫神情,讓情緒穩定,讓身心靈更加放鬆,閉上眼睛緩慢調整呼吸,感受精油的氣息,頓時就會讓人覺得呼吸變得平緩、心情變得鎮定了!  

 

薰衣草也是一款多功能的精油,對於安定緊繃高壓的情緒,舒緩輾轉難眠的困擾、抵抗外在不舒服、放鬆紓壓都很不錯的效益,也難怪薰衣草的香氣被形容為像是「母親的擁抱」,那種放鬆、寧靜、安全感,的確非常療癒啊!

 

星醫美學院OAA精油 (8).JPG

 

我也會將薰衣草精油加入空間噴霧中來淨化空氣,或是融合按摩油來舒緩經期或運動後的不適,另外,薰衣草也是多種複方精油的好幫手,簡單來說,有了薰衣草精油,怎麼搭怎麼配都很完美囉!

 

星醫美學院OAA精油 (4).JPG

 

《暖心閨蜜精油》對於安撫思緒有很大的幫助,當心情感到失落沮喪的時候,或是面對忙碌不堪的壓力,正需要有閨蜜般的暖心能量的支持才更能勇敢向前走!

 

平常早上工作的時候我就會使用這款心能量精油,配方中的快樂鼠尾草、乳香、荳蔻、岩蘭草、天竺葵可以讓我感覺到愉悅放鬆,頓時充滿活力,好像注入泉源一樣,整個人好幸福、好開朗!

 

星醫美學院OAA精油 (9).JPG

星醫美學院OAA精油 (7).JPG

 

《失眠救星精油》所散發精油的香氣,能夠達到深度的放鬆,對於平衡穩定心靈有很好的幫助,味道是屬於沉穩型的香氣,帶有迷人的異國情調,我喜歡它深厚的後勁與內斂的變化,岩蘭草、洋甘菊、檀香的組合,有種越聞越沉靜、越聞越放鬆的奇妙感,在空氣中平靜身心靈,讓壓力緊繃立即退散,彷彿一閉上眼就能瞬間進入夢鄉了,說它是紓壓魔法大師也不為過呢!

 

星醫美學院OAA精油 (10).JPG

星醫美學院OAA精油 (11).JPG

 

 

OAA精油超音波噴霧器

 

擴香器具的選擇也是馬虎不得,《OAA精油超音波噴霧器》體積小巧,輕便不占空間,想放在客廳、房間或工作室都非常隨心所欲,霧化的水氣不易見,符合台灣潮濕的氣候,即使放在木質的家具上也完全不用擔心有潮濕的問題唷!

 

特別使用「FRM氟化橡膠材質」開模製造噴頭完全解決噴染現象,也多虧了氟化橡膠的氣密性、耐候性、耐燃性、耐輻射性及耐真空性,使得精油通過這種橡膠噴頭是完全無害的,即使有小baby的家庭,也可以非常安心使用唷!

 

星醫美學院OAA精油 (12).JPG

星醫美學院OAA精油 (13).JPG

 

《OAA精油超音波噴霧器》還有三段強弱、間隔時間的設定,使用起來非常安心,只要將精油滴入噴霧器的精油瓶中,使精油分子散布於空氣中,就可以讓整個室內充滿精油氣息!

 

開啟噴霧器,再利用平緩的呼吸來調節心情,配合著輕柔的煙霧和香氣,一邊工作或一邊看書都最適合了,有壓力的時候來點擴香精油,減少生活焦慮,平靜心神,讓自己更平和穩定下來,感覺真的好紓壓,每天夜間使用精油,能進入更深沉的睡眠,也因為睡眠品質的提升,隔天早上起床也會更加神采奕奕喔!

 

星醫美學院OAA精油 (14).JPG

星醫美學院OAA精油 (15).JPG

 

【星醫美學院OAA精油】讓我在無數個忙碌的日子裡,感受到身心平衡,獲得放鬆、徹底的釋放壓力的美好,整個人就好像進到大自然的世界中一樣的平靜開心!  擁有專業的認證、品質安心的OAA精油,你也一起來試試看吧!

 

星醫美學院OAA精油 (16).JPG

 

星醫美學院-林口


地址: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390號之1
電話:(02)2603-5389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LINE】搜尋 @starnic
加LINE連結:
https://lin.ee/2suGX3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