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媽媽群組中,大家都有姓名貼選擇的煩惱,不是款式太普通,就是沒有防水不耐用!   不過自從發現了這款【作伴】防水姓名印章.姓名貼之後,買過的媽咪們的都讚不絕口,特殊的曲線造型和療癒花色,再搭配防水設計,耐用度直線上升,還有無敵好用的衣物專用印章,無毒防水超耐洗,各種衣物、書包、帽子、圍兜都可以使用!

 

我還一起製作了徽章、鑰匙圈、收納袋,每一款都是幼兒園開學準備建議必備用品,而且質感非常棒,已經迫不急待來跟大家分享啦!

 

00.jpg


在還沒接觸【作伴】之前,總以為姓名貼只是個隨興的標示,但在實際看過【作伴】的商品之後,才發現原來姓名貼的設計,可以變成一種藝術,而且非常賞心悅目!

 

一開始看到開學必備三寶就好心動,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姓名貼系列!  而這次要分享的是【作伴】的防水姓名印章、姓名貼、徽章、鑰匙圈、收納袋,每一款在孩子的成長生涯中絕對用得上,而且是每天都可以用得到,所以非常推薦全系列一次購足,把每個生活小用品都處理得妥妥當當囉!

 

05.jpg

06.jpg

 


高級防水姓名貼

 

有可愛動物、療癒人物等10多種花色的防水姓名貼可以選擇,更棒的是這些花色都是市面上找不到的,獨一無二,不會和同學有撞圖的窘境!  仔細看表面的質感,是有點霧面的樣式,摸起來還有些許磨砂感,這跟一般姓名貼有很大的不同,質感也更加升級!

 

07.jpg

 

防水力超強,屬於高規格防水設計,黏性很好不容易脫落,我實際貼在餐具,經過多次使用並清洗一段時間之後,還是穩當當的,堪稱是「最不怕水的耐用姓名貼」!  無論是餐具、會以水洗的各種用具,或是孩子平常使用的文具用品,都可以使用【作伴】高級防水姓名貼,非常耐磨耐用,持續陪伴孩子度過開心每一天!

 

16.jpg

02.jpg

 

 

寶寶衣物防水印章


鏞鏞甫甫在讀幼稚園的時候,老師都會希望孩子帶一套衣物到學校替換,其實做媽咪的每天都很擔心會不會穿錯衣服回家! 

08.jpg

但有了【作伴】的寶寶衣物防水印章,就不用煩惱囉,這款防水印章同樣也有多種可愛花色可以選擇,直接印在衣服上,水洗也不會褪色,無毒防水又耐洗,不需要另外沾打印台,直接壓就OK,真的是超方便!

 

18-.jpg

 

像是衣服、書包、帽子、圍兜、口水巾,都可以使用,更棒的是材質是採用幼兒專用無毒墨水,色彩相當飽和,字體清晰,符合歐美日無毒驗證標章,並通過SGS鑑驗合格,不用擔心會傷害寶貝的嬌嫩肌膚,非常安全,媽咪們可以很放心!

 

19.jpg

20.jpg

 

因為安心,所以我也會幫孩子印在口罩上面,有些口罩比較不吸墨,我會稍微用衛生紙壓一下就OK,這樣也可以避免口罩脫下後找不到主人的問題囉!

 

18.jpg


在蓋完印章,等待24小時之後,衣服就可以下水洗條,即使用手搓揉,印章文字也不容易脫落,耐用度讓人驚艷!

 

21.jpg

 


客製化姓名胸章

 

雖然鏞鏞甫甫已經脫離幼兒園好一陣子了,但這款胸章我也要大力推薦給大家!  通常幼兒園的書包都是同一色系,經常容易拿錯,所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姓名胸章,就可以輕鬆認出自己的書包囉!  仔細看看這款砂磨表面,是非常有質感的設計,色彩也相當飽和,佩戴起來也充滿活力!

 

09.jpg


使用在書包、圍兜兜、鉛筆盒,或是直接配戴於胸口都適合喔!

 

14.jpg

04.jpg

 


姓名鑰匙圈


我是個鑰匙圈的收集狂熱者,每次出國都會買當地的鑰匙圈作紀念,對我來說獨一無二的鑰匙圈真的很重要!  在【作伴】,我找到了100款的鑰匙圈圖案,厚度約4mm的透明壓克力,手感是相當厚實的,整體的清透感也很好,一眼就覺得是個很高級又漂亮的鑰匙圈!

 

10.jpg

 

除了放鑰匙之外,我也會把鑰匙圈放在提袋、包包外側,這樣就不會有拿錯包包的問題囉,款式吸睛又可愛,光看就心情大好啊!

 

15.jpg

17.jpg

 


姓名貼收納袋 口罩收納袋


這次我真的包辦全套了! 連收納袋我也一起網羅,這款收納袋有10款圖案可以選擇,可以放置姓名貼,也可以當作口罩收納袋,或是放文具都OK!

 

11.jpg

 

貼心的圓角設計,不會刮傷幼兒的細緻肌膚,好開又好關閉的夾鏈袋,即使小小孩也能輕鬆上手,現在我除了準備一個放在家中收納姓名貼,也幫甫甫放一個在書包裡收納口罩,實用性超高!

 

03.jpg

13.jpg

 

滿滿豐富的【作伴】,真的是陪伴孩子成長的好夥伴,高質感的防水姓名貼、防水姓名印章、徽章、鑰匙圈、收納袋,通通都能擁有,把孩子從裡到外的生活用品都標好標滿,也只有【作伴】能做到無微不至了吧!

 

強力推薦購買「優惠套餐組」,一次購足上學必備好物,價格也相對實惠超多喔:

一起來官網逛逛:https://www.zuobann.com.tw/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