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中華電信的【Hami Video】,最近實際使用了之後才發現--內容也太豐富了吧!從爸爸愛看的新聞、體育頻道、同步連載的日本動漫跟強檔電影,到媽咪我愛追的韓劇、BBC、Discovery等歐美節目,再到鏞鏞甫甫喜歡看的Dreamworks、Boomerang、達文西頻道,以及全英文的兒童卡通,全家人愛看的都找得到!【Hami Video】的影片類型超多元,也都富有教育意義,所以給孩子當做影音娛樂,我很放心!

 

01.jpg

 

我和老公平常在家喜歡用筆電,鏞鏞甫甫習慣用平板,有時候在外面會用手機收看,還可以接電視或投影機,享受大螢幕的快感,隨時隨地想看就看,全家不用搶電視!


首頁打開,五個館分別為《真心推薦、電視館、影劇館、運動館、單點電影》;介面時尚簡潔,分類明確清楚。而像我本身習慣讓孩子多接觸外國電影,用【Hami Video】看國外的電影,影集和卡通,真的太合適了!
 

 

HamiVideo首頁圖.jpg

 

以前大家都看第四台,現在這個時代早已轉移到影音平台,因為不再需要特定時間守在電視機前,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實在方便許多!我覺得以「使用者付費」的概念來支持喜愛的電影、戲劇,是對影視市場的尊重,這樣才有更多好劇讓我追啊!


【Hami Video】這個影音平台,每個月只要花少少的錢,就能享受到豐富精彩的節目內容,不大力推薦給朋友們,實在說不過去!

 

Hami Video (2).jpg

 

 

運動館.體育賽事不漏接

 

說到家裡的男生,好像爸比們都很愛看新聞或運動,我家爸比也不例外;鏞爸有時間的話就會轉新聞來看,像是【Hami Video】精選的三立、非凡、TVBS新聞,還有體育直播賽事,都是爸爸的最愛;在這邊忍不住要大力稱讚一下《頻道提醒功能》,只要設定好時間就能收到通知,像是運動球賽這類型的Live轉播,也不用擔心會錯過,是不是太貼心!

 

運動館.png

 

老公每天下班回家後比較累,很喜歡一個人把筆電拿到房間裡,安安靜靜地享受個人的新聞時光和體育賽事,老公那天還興奮地跟我說,11月NBA真的好精彩,天天都可以看,11/14還有加碼雙重轉播「快艇vs火箭+勇士vs湖人」、和11/28感恩節大戰「籃網vs賽爾提克+湖人vs鵜鶘」!對於羽球他也有興趣,BWF羽球專區隨時Follow球王球后小天小戴,老公也都已經在【Hami Video】設定好了,超級期待!


愛看體育的人,建議申租「運動館」的方案,收看愛爾達體育家族頻道,每月只要69元,也可以選擇用天數型方式計費,對於追短期賽事相當划算,而且LIVE時會直接顯示《播出中》,太忙的話也沒關係,有提供《三天頻道回看》,錯過的賽事立即重播,也有VOD《隨選賽事精華》可看,好厲害!
 

05.jpg

 

 

影劇館.媽咪孩子都愛看

 

而我哩,絕對是追劇優先,【Hami Video】的各類劇都蠻新的,甚至有同步跟播,像是最近很熱門的韓劇「秘密精品店、偶然發現的一天」以及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日劇「派遣女醫X系列」,陸劇「長安十二時辰、九州縹緲錄」都是非常夯的戲劇;還有「第一集免費看」的服務,讓我試看完馬上就決定訂影劇館了!


媽咪忙了一天,趁著晚上喝下一杯「戲劇心靈雞湯」,真的很過癮!另外,還可以用《社群分享》功能,推薦最近看到的好片;跟好姊妹、朋友們一起用LINE、FB聊電影、聊戲劇,真是媽咪們的心靈寄託啊!
 

影劇館.png

04.jpg

 

 

兒童英文節目好豐富

 

影劇館的兒童分類裡有許多隨選影片,都是全英文甚至是無字幕的,絕對是練英文聽力的好幫手,像是「SpongeBob SquarePants海綿寶寶」,就是鏞鏞甫甫非常喜歡的英文卡通;「The Cat In The Hat 戴帽子的貓」更是無比經典,不但可以學英文,還可以學科學,也是我很推薦的寓教於樂優質卡通!

 

Hami Video (7).jpg

06.jpg

03.jpg

 

動漫類有與日本同步連載的「新石紀、鬼滅之刃、刀劍神域」,動漫迷真的必追,與風靡兒童界的「精靈寶可夢SM、妖怪手錶-光影之卷」卡通,這些熱門角色都好齊全喔!貼心的是有區分出動漫與兒童,《分齡觀賞》家長更放心;更棒的是,影劇館裡所有的電影、戲劇、動漫和兒童卡通,全部只要付一個包月館的錢,是不是超划算的!


 

Hami Video (5).jpg

 

說真的,有了【Hami Video】可以在家跟老公隨處一起看電影,也是增進夫妻感情的小祕訣啊!

 

05.jpg

 

 

電視館.各類國際頻道,節目好豐富

 

身為英文老師,BBC、Discovery系列頻道也是我很喜歡的,看看世界各地的珍奇異事、捕捉大自然奇觀、學習新的美食料理與時尚潮流,也算是人生一大樂事!

 

鏞鏞甫甫喜歡看 Dreamworks、Boomerang、達文西頻道,加上在家通常會安排「英文時間」,這時候【Hami Video】就派上用場啦!

 

電視館.png

 

鏞鏞甫甫還小,我也會把節目轉接到電視或投影機撥放,對孩子的視力比較好,1080P的畫質真的很強大,不但影片超順,即使投影到大螢幕,畫質還是好細膩,這點深得我心!

 

05.jpg

13.JPG

 

有時候在外面排隊等待,或是鏞鏞甫甫在等媽媽挑衣服的時候,也可以把【Hami Video】拿出來看,開心學習不間斷!

 

20.JPG

 

【Hami Video】支援多螢裝置分享,一個帳號可同時登入《手機、平板、電腦》三個設備,也可以用電視投射 (MOD或Chromecast),適合喜歡精選內容,要求畫質與影片流暢度的小家庭;也適合小資族,或在外租屋不能裝機、宿舍學生,只有電腦或手機網路的人喔!

 

 

貼心四大功能.看節目更方便

 

 ★聰明首頁:


像我這種糊塗蛋,常常買了什麼館都搞不清楚,聰明的【Hami Video】都會幫我整理好,像我訂閱了「戲劇館」,一打開APP就直接顯示戲劇館的首頁,還可以看到最新推薦的節目,新片不漏接!超貼心!

 

Hami Video (8).jpg

 

 

★接續觀看:


看到一半先暫停也不用擔心!因為有《接續觀看》的功能,下方一整排都是之前看過的影片,直接點進去就可以從上一次結束的片段繼續觀賞囉!

 

Hami Video (9).jpg

 

 

★Live節目:
 

球賽最喜歡臨場感了,觀賞Live節目才能同步感受賽場中的熱情啊!Live賽事都會有《播出中》紅字提醒,不用擔心會錯過,也會預告即將播映的賽程,可以依照喜好加入提醒,精彩賽事不漏接!

 

Hami Video (10).jpg

 

 

★半屏轉台:


奇怪?【Hami Video】怎麼知道我很愛一心二用?常常看節目看到一半,又習慣再滑到其他頻道看看有沒有漏看的節目!這個《半屏轉台》APP功能,可以上面看節目,下面查詢節目表,實在好方便,完全符合我這種喜歡看東看西的觀眾啊!有看到喜歡的節目,還可以設定《預約、提醒、回看》《加入收藏》並且《自訂喜好順序》喔!

 

賽事提醒.png

 

訂閱好方便

 

【Hami Video】提供多種登入方式,中華電信用戶還可以合併帳單繳費,真的好方便!

 

Hami.png


                   
第一次訂閱者需先選購30天月租型(每月自動續租),或是30/60天的天數型方案(到期不會續租) ,馬上訂就可以馬上看,一登入便跳到已訂閱的包月館,讓你盡情追劇!

 

目前電視館約有80多台,綜合各類精選頻道,運動館裡是愛爾達體育家族,與各類賽事專區,和頻道即時轉播,像是NBA,歐冠和BWF羽球賽等,都是中華電信超火紅的《獨家直播》內容!
 

Hami Video (1).jpg

 

 

雙11快閃優惠,迪士尼單點電影只要11元!

 

HamiVideo 首頁.jpg
 

目前訂電視館(134元/月)也可看運動館內容,已訂運動館也可以升級電視館,剛好現在推出最受歡迎的【Hami Video】《雙11好康大放送》活動,迪士尼單點電影區,單片只要11元!


電影「阿拉丁」、「獅子王」、「小飛象」,「玩具總動員4」動畫、還有「復仇者聯盟4」等漫威系列電影,通通只要11元~ 太佛心了吧!!迪士尼單點電影《11元專區》,不但限時,而且限量,我今天就要趕快來搶訂!


現在還有月租快閃優惠,訂電視館 / 影劇館只要55折(約109元/月) ,再加碼抽Hami Point 990點,現在購入真的划算很多!
超推薦【Hami Video】影音平台,全家大小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建議趁這波優惠活動時間,到官網和粉絲專頁看看吧!

 

HamiVideo 迪士尼手機板.jpg

HamiVideo單點電影.jpg

 

 

Hami Video粉專:https://reurl.cc/Ob5O27 (現在有抽獎活動喔!)
Hami Video官網:https://reurl.cc/mdRgel

 

 

不多說了,我們家的 TV TIME 到了! 媽咪追劇、爸爸揪甫甫看球賽,哥哥看卡通,有了【Hami Video】,全家人不用搶電視,一起享受美好的影音娛樂時光!

 

02.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