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購發現了一個超快速方便的購物支付方式,收到商品後再付款也沒關係,完全就是先享受後支付的概念啊! 【AFTEE】先取貨後支付,是我好喜歡的新型支付,把喜歡的商品放入購物車後,按下【先取貨後支付】,只需要手機就可以直接購買,目前收到商品後最長一個月內再付款即可,簡直就是佛心來著啊!

 

AFTEE.jpg

 

 

不需額外註冊會員  支付超快速

 

【AFTEE】實在是太方便了,簡單來說,就是把「商品加入購物車→點選先取貨後支付→輸入手機再接收簡訊代碼」,就購物完成等著收貨了,短短一分鐘就可以搞定結帳程序,你說是不是太迅速太方便!

 

一支手機輕鬆結帳

 

以往結帳都還需要拿錢包找信用卡,現在不用拿信用卡、不用跑ATM,隨時隨地拿著手機就可以立即享受【AFTEE】後支付的方便性,想到就買、買了就直接結帳等著收貨,用【AFTEE】的購物方式真的好帥氣啊!

 

AFTEE (2).jpg

 

 

付款時間好彈性

 

一開始我也想說是不是東西收到後就要立即付款,沒想到付款期限不會非常趕,即使是第一次使用AFTEE,也有14天的付款期限,也真的是太貼心了吧,這樣一來對於每個月的支出規劃就更加彈性,也可以在自己方便的時間隨時付款,付款方式多元,可以用轉帳或便利商店付款,而且14~30天內所有購買的東西可以「一次性支付」,實在太方便! 

 

★溫馨提醒:目前結帳期限是14-30日,等到消費者使用過很多次並信用良好,系統會漸漸延長付款期限,目前最長可以到30日,初始使用者是14天內付款。

 

網購更安心

 

其實目前網路購物已經非常成熟安全,但有時候還是希望有一種更安心的感覺,我發現使用【AFTEE】,因為可以先收到商品確認後再付款,因此即使在沒有實體的網路店家消費,也更多了一層安心感!

 

沒有會費或手續費


那麼棒的系統,竟然還是完全免費的,免會費、免手續費,只需要下載登入就可以立刻使用APP囉!

 

APP聰明管理消費

 

別看我常常分享購物,對於理財消費我也是很在行呢! 所以不只是使用【AFTEE】來支付,我也會透過APP來查詢使用額度及訂購內容,一整個月的消費一目了然,也更容易管理自己的支出,避免過度消費,所以【AFTEE】不只能讓我買得方便,同時也讓我更了解自己的每月消費。

 

AFTEE10.jpg

 

 

一步一步跟著我用【AFTEE】支付

 

簡單好上手,是【AFTEE】的最大優勢,無論是手機或是電腦都可以使用,就跟著我一起來用【AFTEE】買東西吧:

第一步:將商品放入購物車後,進入結帳頁面,選擇【先取貨後支付】

 

AFTEE (1).png

 

 

第二步:系統將直接進入【AFTEE】頁面,直接輸入電話即可

 

AFTEE (6).jpg

 

 

第三步:輸入手機簡訊碼,按下確認就可以等著收貨囉!

 

AFTEE (4).png

 

 

 

用APP看消費明細

 

步驟真的無敵快速方便的啊! 我自己也下載了APP,購物完畢之後還可以直接查看我的消費明細,之後付款方式的選擇也方便許多

 

AFTEE11.jpg

AFTEE (9).jpg

 

 

輕鬆結帳付款

 

購物後結帳期限之內,可以選擇便利商店、ATM、網銀轉帳付款,時間非常彈性,付款方式也很方便!

 

AFTEE (11).jpg

AFTEE (12).jpg

 

 

目前已經有越來越多通路可以使用【AFTEE】,像我常用的Pchome就是其中之一,還有美妝類、食品類、生活類型的各大購物網站,都可以找得到!

 

AFTEE (6).png

 

 

雙11活動好康

 

現在還有「雙11購物節-11個11萬等你抽」活動,於11/7-11/30活動期間內,留言日商恩沛活動FB貼文就有機會抽中11萬,有11個名額,活動期間使用【AFTEE】結帳另外增加3倍獲獎機率,大家快來搶獎金!  有11個11萬元的名額,我已經火速搶好康囉,真希望幸運之神降臨啊!

 

AFTEE (7).png

 


Step 1 按讚AFTEE粉專  

 

AFTEE12.png


Step 2 按讚活動貼文(點我連結)

 

AFTEE13.png

 


Step 3 留言分享你想要用11萬買什麼?上述三步驟完成之後,就可以等待好消息囉,祝大家幸運中獎!

 

AFTEE14.png

 

 

用【AFTEE】支付真的太方便,結帳只要單靠手機號碼認證即可快速購物,先享受後付款的感覺真棒,而且可以先收到商品後再決定是否付款,顛覆過去先付錢才能拿到商品的消費體驗,不管是有信用卡或沒有信用卡的族群,都可以快速輕鬆又安心地在網上購物,使用手機和電腦的介面一樣,都相當簡單好上手,你一定要試試!

 

AFTEE 先取貨 後支付官方網站

AFTEE 先取貨 後支付粉絲專頁

 

AFTEE (4).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