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視力不好,又是高度近視、又有嚴重散光,所以配眼鏡不能馬虎;目前高年級的鏞鏞用眼過度,視力也逐漸減退中...

我家附近就有【大學眼科】,眼睛有不舒服的話,我們都會去那裏看診,而【 大學眼鏡】承襲大學眼科的專業,在那裏配眼鏡我很放心

光是配鏡的專業度、細心度、舒適程度就讓我十分佩服,原來配眼鏡的過程也可以如此講究,配出來的眼鏡,才能真正適合自己啊!

除了採用全系列先進的精密測量儀器,加上專業的醫學驗光科學配鏡流程

更厲害的是有多焦實境體驗、AR虛擬實境,在軟硬體上,都是首屈一指

這次配鏡體驗真的太厲害,一定要來好好分享~~~

大學眼鏡.jpg

【大學眼科】是國內最大的眼科連鎖集團,醫療服務品質相當完善,也因此我對【大學眼鏡】非常信賴

在【大學眼鏡】配鏡不是第一次了,而【中和南勢角大學眼鏡】又設立了《AR虛擬實境配鏡中心、多焦實境體驗中心、學童配鏡專區》

如此這般的專業度,說什麼都要來這裡配眼鏡啊!

01.jpg

喜歡這裡非常明亮、寬敞的空間,服務態度也非常親切客氣,讓人覺得配眼鏡也是一種享受

鏡架款式非常多,品牌、價位也很齊全,從小朋友到銀髮族,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眼鏡!

03.jpg

03-.jpg

【中和南勢角大學眼鏡】就是一間體驗概念館,讓配鏡也能兼顧專業與趣味

你看~店內還設置了10個關卡,生活實境直接體驗,配眼鏡才能更到位啊!

03--.jpg

 

|大學 i 精準智能驗配術|
 

眼鏡戴得好不好、舒不舒服真的很重要,能夠「精準驗配」是配戴眼鏡最大的關鍵之一

像是取得精準的瞳距、眼位、頂點距離、鏡面彎度和鏡架傾斜角度等正確數據,其實不容易

像是【大學眼鏡】這種「全套式」的流程,獲得的數據超精準,眼鏡戴起來才最適合自己

而這個「i精準」也是我為什麼一定要來這裡配眼鏡的原因了,因為超智能、超精準

引進德國蔡司「精密定位儀」結合「全自動綜合驗光儀」,並配合「16道醫學驗光、科學配鏡」流程

是不是光聽就非常厲害了,而我實際到現場配眼鏡的感受也非常好喔!

05.jpg

首先先來看看自己適合戴哪副眼鏡吧~~一站上去就看到自己戴上眼鏡,還可以換眼鏡,看看適合怎樣的鏡框,也太有趣了

這是獲經濟部工業局 智慧城鄉計畫支持的「AR虛擬實境配鏡中心」

突破傳統眼鏡需要一副一副慢慢試戴的麻煩,運用AR技術,就可以盡情挑選眼鏡,真的超方便

04.jpg

04-.jpg

驗光師的專業、親切更是讓人豎起大拇指,對於每一位前來配鏡的人,都非常用心接待

配鏡全程非常親切,先仔細詢問我的身體與眼睛狀況,做最完善的評估

05-.jpg

16道醫學驗光流程就在這裡,每個小細節都要顧到,整副眼鏡才能十全十美

在這裡有許多超精密的儀器,都是一般眼鏡行沒有的,花一樣的錢,當然要來這裡享受最專業的配鏡!

05--.jpg

05---.jpg

驗光師非常仔細的檢測我的視力~感覺得到每個步驟都非常確實、精密

檢測完之後還會很仔細地告訴我目前視力的情況,也會溫馨提醒正確用眼的方式喔

06.jpg

07.jpg

09.jpg

08.jpg

嗯~30歲以上也不免來測量看看老花程度了....

10.jpg

 

|多焦實境體驗中心|

視力檢查告一段落之後,就是我最期待的「多焦實境體驗中心」囉! 

哇~體驗場域有:駕車區、客廳區、廚房區、化妝區、客廳區! 好大的體驗中心啊

透過實際體驗的方式,更可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視覺的舒適度,生活中每個小細節的遠近距離,都可以徹底感覺一下

10--.jpg

透過幾種常見的生活情境,在非常放鬆自在的過程中,感受到好的視覺不僅讓生活品質大幅提升,也讓生活更加便利

像我這種視力不太好的人來說,這個實境體驗真的好重要!

10---.jpg

老公有開車,所以配戴眼鏡在駕車區測試「看遠開車與看近儀表板」變焦的感覺

11.jpg

我們也在客廳區體驗一下看電視的距離

12.jpg

廚房的用品通常都是字小小的,藉此體驗看看是否能夠從容不迫的在廚房烹調

不小心把醬油拿成烏醋,佳餚可就走味囉.....

13.jpg

看電腦、閱讀書報的距離也要測試看看

14.jpg

粉底上得均不均勻? 視力清晰很重要!

在梳妝區可以感受一下眼鏡看到鏡子時的清晰程度

15.jpg

 

|學童配鏡區|

體驗完多焦實境之後,來到了「學童配鏡區」,鏞鏞目前是國小高年級,視力有逐漸減退的趨勢

透過專業驗光師的衛教知識宣導,給家長和小朋友正確的觀念

16.jpg

之前就有聽過「角膜塑型片」,趁著今天也來角膜塑型教學區

請驗光師說明一下角膜塑型的原理,更清楚了解相關知識以及注意事項

16-.jpg

開始驗光囉~~兒童的視力真的掉得很快耶,真的是要好好保護視力才行了

16--.jpg

16---.jpg

兒童驗光與配鏡流程專業又詳盡,所以我也非常推薦準備幫孩子配第一副眼鏡的家長,來大學眼鏡真的會比較放心!

畢竟隔壁就是大學眼科,現在衛福部有規定6歲以上、15歲以下學童首次驗光配鏡,必須先由眼科醫師評估非假性近視,才能配鏡喔!

16----.jpg

17.jpg

 

|鏡架超美  蔡司鏡片超清晰|

大學眼鏡的鏡架有多款選擇,無論你想走簡單清新風格,或是想走在時代尖端的時尚朋友,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最適合

19.jpg

20.jpg

而這次我決定要讓自己看得更清晰一點,選擇最有口碑的「蔡司鏡片」,戴過的人都說讚~~極致清晰啊!

套一句我老公說的:「你用過蔡司之後,就回不去原本的鏡片了!」

26.jpg

這次我也選擇"濾藍光鏡片",尤其像我自己本身每天看電腦的時間長達8小時之久,有了濾藍光鏡片才能有更完整的保護!

27.jpg

 瞳孔距離也是需要仔細測量的~

22-.jpg

而更厲害的「蔡司精密定位儀」就在此時出現了~~超強的專業科技,將我的雙眼完全看透啦!

各種眼睛與鏡框的精密數據,立刻顯示在平板上,一覽無遺~

22--.jpg

23.jpg

24.jpg

哇~所有的數據,真的非常清楚,這樣配出來的眼鏡,才是100分完美啊!

25.jpg

 

|極致清晰蔡司鏡片+義大利Alberto Ciccioli鏡架  完美眼鏡誕生|

幾個工作天之後就可以拿眼鏡了, 一戴上的那剎那真的有感動耶,感覺就是一副經典工藝般的完美眼鏡啊!

這次選擇《德國蔡司鏡片》,就是想對自己眼睛好一點,好的鏡片在材質、鍍膜加工、鏡片加工廠的品質方面都非常講究

尤其是市面上鏡片毛胚種類與生產廠商繁多、品質不一,沒有品牌保障的鏡片,品質穩定度堪憂

還是選擇有口碑的《蔡司鏡片》安心有保障,加上我選擇了「藍光鏡片」更是層層保護到位

眼睛是靈魂之窗,一副好的眼鏡絕對是非常值得的投資!

32.jpg

《蔡司鏡片》還有保卡喔,另外還有說明手冊,處處用心的蔡司鏡片,讓人覺得配戴起來好安心!

32-.jpg

鏡架我是選擇來自義大利的【Alberto Ciccioli】,這個品牌原本是精品皮鞋工藝,目前品牌商品遍及全球,展現濃濃歐洲品味與格調

這一系列的鏡架都像是極致精品一樣,時尚典雅,並採用 β 鈦輕量無毒材質,以及使用矽膠軟墊包覆的特製弧形鼻托

鏡架的設計適合各種臉型,戴上眼鏡也能好有氣質!

31.jpg

 

35.jpg

趕快戴上我的新眼鏡給大家看~~

果然是無比清晰的感受,感覺視野更明亮了! 原來鏡片的邊緣區域經優化處理,更能體驗良好的視線

極致輕盈超薄鏡片,覺得配戴起來沒有負擔,難怪戴了《蔡司鏡片》就不會想再選擇其他鏡片了

因為這種清晰無暇又舒適的視覺享受,真的很美妙啊!

33.jpg

無論是鏡架或是鏡片,都是頂級質感,而且眼鏡配得很好喔,一戴上去很快就適應了

舒適度滿分、清晰度也滿分、對視覺的保護度也滿分,都能感覺的眼睛在對我微笑了!

34.jpg

對於希望視覺更清晰,或是為學童青少年配第一副眼鏡的朋友們來說,【大學眼鏡】絕對是首選的專業眼鏡館

這次配鏡的過程,我覺得好專業、好放心,而且好新奇啊! 非常推薦【大學眼鏡】給朋友們喔~

30.jpg

大學眼鏡官網:http://www.eyeglasses.com.tw/

大學眼鏡門市:http://www.eyeglasses.com.tw/Location

大學i精準智能驗配術:http://www.eyeglasses.com.tw/LandingPage/iWit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