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看了Discovery頻道,才驚覺生活中的病菌無所不在,尤其是雙手和餐廳中的餐具,肉眼看不見的"恐怖生物"真的是滿滿滿啊!

也因為孩子還小,抵抗力差,做媽咪的更有責任幫孩子做好抗菌的第一道防線

用過不少抗菌消毒的產品,說真的沒有仔細比較成分,實在不知道選哪一款最安心

我是個好奇寶寶,整理了市面上抗菌產品的比較表,才發現抗菌噴霧大有學問

在成份、無毒測試、皮膚抗敏、國際認證方面實際比較之後,【CleanSmart 捷可淨抗菌噴霧】可以說是壓倒性的勝出啊!

CleanSmart 捷可淨抗菌噴霧.jpg

 

|抗菌產品你選對了嗎|

以前我是用酒精消毒,但其實酒精有潛在的危險,用多了容易會有皮膚不適的情況

而且這幾年來醫師都呼籲「酒精只能殺菌無法去除病毒」,像是腸病毒、諾羅病毒、流感病毒,酒精根本無法招架啊!

然而市面上抗菌產品真的可以去除病毒嗎? 那也是要睜大眼睛看清楚的,有些抗菌噴霧「只能噴灑在物品上不能噴手」

很多細節都是一般家長會忽略的,我在沒有仔細比較之前,也都傻傻分不清啊~

直到甫甫的同學媽咪跟我推薦可以「噴手、噴食器」的【CleanSmart 捷可淨抗菌噴霧】

使用一段時間我發現疾病大流行的季節,有使用抗菌噴霧的這群孩子真的比較有保護力!

06.jpg

大多數的抗菌噴霧使用「食品級抗菌成份-次氯酸」,廣泛使用在游泳池和中央廚房的消毒用品

因為活性高不穩定,遇到陽光和空氣容易自身氧化還原成鹽水,尤其是經過廠商分裝及自行稀釋的次氯酸液,變質得更快

如果沒有專利的穩定次氯酸技術,往往使用到後來都可能只在噴鹽水而已,抗菌效果趨近為.....零!!!!!

到底是在噴消毒還是只是噴水?在加強保護力還是在噴心酸?  

醫院看診費不便宜,孩子的健康更是無價,準備一瓶好的抗菌噴霧幫忙抵抗生活中看不見的病菌,真的是太重要了!

04.jpg

我心目中的理想抗菌噴霧是「能接觸肌膚、安心、具有實際保護力的」

也因此特別找了市面上的抗菌產品,發現很多地方真的是明眼人才會注意到

像是可否噴灑於手部或食器、成分是否穩定不變質、有無國際認證、對抗病毒的效果是否獲得認可,這些都是要特別留意的

比較了「捷可淨、白因子、病毒崩、舒克清、黃金盾、思必兒、淨淨、水清淨」這幾個品牌的抗菌產品

以下這個懶人包,大家請慢慢享用~~~

抗菌產品比較表.png

 

|終於找到完美的抗菌噴霧|

很明顯的,目前只有【CleanSmart 捷可淨抗菌噴霧】深得我心啊!

這是真正美國FDA(美國衛生署)與EPA(美國環保署)雙認證的抗菌品牌,通過人體反覆刺激貼布的測試,不含酒精、香精這些不好的添加物

對肌膚好溫和,連幼咪咪的嬰幼兒都適用,噴灑60秒就能化成鹽水,不需要沖洗、不殘留,可以直接噴灑於手部與食器,真的是太讓人安心了!

09.jpg

藥局的藥師告訴我,捷可淨擁有美國專利穩定次氯酸技術,每一瓶都是美國原裝進口的,堅持不分裝,所以品質超穩定

也是市面上少數的透明瓶裝,通過美國EPA上百次”即期品”抗細菌病毒測試,連即期品都穩定有效,這才是有超強保護力的證明啊!

也因為是美國EPA的嚴格監管的認證品牌,經過實驗證明可以有效對付流感,腸病毒,諾羅病毒,比較結果一目了然,使用捷可淨我才能真正放心~

10.jpg

 

|噴一噴! 維持健康小步驟|

小朋友愛吃手的壞習慣真的很難改,尤其一出去,摸東摸西,公共場所的玩具、餐具、桌面、餐椅、門把.....都是病菌大溫床

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得到腸病毒、流感或諾羅病毒,孩子病了最辛苦的還是爸比媽咪啊!

到了幼稚園階段開始掉牙之後,孩子時不時的就會用手指去摳牙齒......光用想的就覺得很不衛生

07.jpg

其實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餐前把小手、餐具、桌面、餐椅都先進行噴灑消毒,短短幾秒鐘,就能保護孩子免於恐怖病菌的侵害囉!

11.jpg

市面上「可以使用於餐具」的抗菌噴霧,只有捷可淨讓我最放心了! 在餐具上輕噴幾下,在外用餐也更安心囉~

03.jpg

02.jpg

在餐廳可以噴,在車上沒得洗手的時候更要準備抗菌噴霧,手心手背都噴一下,防護好徹底

我發現孩子很喜歡使用【CleanSmart 捷可淨抗菌噴霧】的感覺,他都說「噴一噴,手手變得好乾淨了!」

而且噴完過一分鐘就可以直接用手拿東西吃,真的超方便啊~

01.jpg

另外,外面如廁時馬桶蓋乾不乾淨我真的很在意,我也會拿捷可淨噴一下馬桶蓋,這樣我自己上廁所、小朋友上廁所更衛生了

08.jpg

對了~除了噴小手噴食器之外,還能噴哪裡呢? 其實像是公共場合的玩具、門把、電梯按鍵、遊樂器材握把都可以噴灑

不過我也不建議媽咪們把孩子保護在一個100%無菌的溫室裡

「在無壓力的狀態下,適當使用抗菌噴霧」對孩子的成長是最健康的,相信也是抗菌噴霧那麼棒的產品發明的最大用意

噴灑在最直接接觸孩子的「小手、食器、桌面、餐椅」我覺得已經足夠,不需要因為擔心接觸病菌,而讓媽咪自己變得神經兮兮喔!

05.jpg

我希望孩子在健康的環境下長大,幾秒鐘不費力的小動作就可以增加孩子的保護力

選擇優質成分、穩定性佳的抗菌噴霧,幫孩子做好生活環境的把關,媽咪也輕鬆多了,少了許多擔心和煩憂

【CleanSmart 捷可淨抗菌噴霧】我用了覺得很棒,也推薦給你喔!

團購優惠請點我

★官網產品頁:http://www.icare.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carewellnes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