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出身中醫世家,本身就是養生高手,常常告訴我們晚輩,想要健康的身體,就要從日常生活做起

養身沒有太多訣竅,就是吃得健康、清淡,加上適當的運動,當然也要適時補充對身體好的營養品

今年春天,接觸了【易利抗】覺得很不錯,而今天要分享的喝的抗品【易利抗.金飲養】更是很不錯的飲品

適合各個年齡層飲用,在生活中寵愛自己一點,也順便照顧家人健康,全家大小健康有活力,真好!

易利抗金飲養.jpg

 

|活力與體力真的好重要|

老實說我也是30歲以後才開始接觸這類型的健康食品,一開始也不知道要如何選擇養身食品,市面上產品很多,真的是摸不著頭緒

而這款【易利抗.金飲養】的多醣體含量高達90%以上,接近100%,並高於一般菇蕈類多醣體約7倍

另外還特別添加荷蘭大藥廠的優質B群、棗汁萃取物以及葉酸,所有的成分都是頂級規格

銀髮族可以喝、熟齡女、疲憊上班族、或是身體虛弱的人也適合,所以很想長期飲用試試看

對我來說,藉由運動、飲食來保持由內而外的活力,就是最棒的狀態!

01.jpg

面對現代社會大環境的汙染、黑心食品的危害、壓力與工作的負擔、以及歲月不饒人的遺憾,適當的保健真的好重要

其實像我自己,每天幾乎都是忙得像陀螺一樣在打轉,家事、雜事、工作事一堆,所以要保持良好的體力,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

常常有時候,因為長時間使用電腦而感到疲倦,甚至有24小時都不夠用的感覺,選擇健康食品做保養,才更能照顧好一家大小!

02.jpg

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咪,孩子跑,我也要跟著追,衝啊衝啊~~不但考驗爸媽們的耐性,體力上也是一大挑戰啊

在這幾年的歲月裡,深深感受到孩子大了,我也老了的感慨,也真的有一種身體走下坡的感覺,不趁現在好好保養,健康不存好,老了會煩惱!

03.jpg

平常我都有在顧身體,像是盡量吃得健康、營養、清淡是絕對必要的,加上適當的運動、充足的睡眠都是健康基本條件

但因為年紀越大,體力與活力都漸漸大不如前,除了平時飲食注重之外,適當的補充營養素也是健康維持的好方法

04.jpg

 

|長期食用  有感分享|

其實今年春天就已經分享過一次易利抗的商品,給兩個孩子吃《易利抗兒童咀嚼錠》,我自己則是吃《超級好抗》

當時覺得孩子吃《易利抗兒童咀嚼錠》感覺不錯,一整個學期下來即使身處於人多的學校環境中,兩個孩子的健康狀態也維持得很好

而就在前幾個月,剛好有幾天我覺得人不太舒服,特別在那陣子持續吃《超級好抗》,深深覺得有吃有差

後來除了每天補充之外,只要有不舒服,我都會特別加強食用《易利抗兒童咀嚼錠》、《超級好抗》,自己真的感覺得到很不錯

05.JPG

【易利抗.金飲養】是易利抗的新品,是「飲用」式的健康補給,主要成分是100%水溶性wgp酵母葡聚多醣體原液

一次一瓶,小小一罐可以隨身攜帶,放在包包裡,上班族忙碌的時候也可以隨時飲用,有需要的時候就補充一下,讓自己更有活力

我也喜歡金飲養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味道有點類似棗汁、烏梅汁的感覺,喝完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06.jpg

因為有嚴格的把關來控管品質,成分通過美國FDA GRAS認證,品質讓人安心,才會推薦給家人飲用

結了婚之後沒有住在娘家,準備這類健康的食品孝敬媽媽,也算是表達女兒的一點孝心

07.jpg

媽媽一看到多醣體,就直說這個對健康很有助益

她說早晨在公園運動的朋友們,很多人都會經常補充多醣體的健康食品,因為長期食用下來都覺得很不錯

而且加上銀髮族比較容易有體弱多病的問題,平常就要顧好健康,才不會讓子女擔心

看來,我媽在健康照顧的認知上,比我這個女兒懂得更多更廣呢!

08.jpg

健康維持、營養補給,都在這一瓶,給媽媽帶一盒回家飲用之後,持續喝了10天,覺得感覺非常好

還特別跟我分享他早上出門前喝一瓶,好像幫自己加注更多活力了!

09.jpg

 

|儲存健康   保養不等人|

上有長輩、下有孩子,自己的健康照顧得好,才能有更多力氣去保護家人

長輩也會這樣想,因為越來越年邁,所以身體健康,才是晚輩的福氣

看著健步如飛的媽媽,深深覺得自己從現在開始就要存好健康,將來才有本錢老得快活啊!

10.jpg

對於在外忙碌的老公,也當然要補一補,早上出門前,會給老公喝一瓶金飲養

有在重視保養,也比較能抵抗外在充斥污染的大環境,有了健康的爸爸和媽媽,孩子也才能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長大!

11.jpg

簡單大方的禮盒,裡面有10瓶健康的金飲養,非常適合送禮

推薦給銀髮長輩、女性朋友、忙碌上班族、體弱多病者的朋友,長期飲用儲存健康,持續保健會感覺得到喔!

全省維康藥局皆有販售

喝的抗品.易利抗金飲養官網銷售網站:https://www.lebio.co/products/drink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