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益生菌」 應該是我們家最重要的日常補充品了!

兒童的成長發育真的很快速,做父母的也希望掌握孩子的成長發育黃金期,因此均衡攝取營養是我很重視的

無奈小時候的鏞鏞甫甫比較挑食,除了三餐飲食要顧好,添加酸酸甜甜又超好吃的益生菌就是我的聰明小秘方囉!

比較愛吃東西了,營養也就能更加充足均衡,連帶的就會更健康,也比較不用擔心季節變化或接觸到不好的壞菌

悠活原力YOYO敏立清益生菌】口味很棒,讓孩子想一包接著一包吃,我們全家吃了一陣子,覺得很有感覺喔!

敏立清.jpg

 

好菌銀行,存好菌好健康

對於「存好菌」我可是很有研究的!

實在是因為孩子小時候不但挑食,健康三不五時也會來點小狀況,試過好多方法,發現「益生菌」的補充真的太重要了!

尤其是生活作息不規律、或接觸到外在不好的空氣,加上平時運動量不足、蔬果攝取量不夠、生活壓力大,健康就會亮起紅燈

這時候,就要「趕快存好菌」來幫助做環保,生活的好菌多了,當然更能充滿朝氣與活力!

06.jpg

益生菌的品牌眾多,會選擇YOYO敏立清益生菌的品牌,也是學校的同學媽媽們熱情分享的!

之前在媽媽群組裡,大家討論吃什麼益生菌,發現有一半以上的媽媽都選擇YOYO敏立清,像我這種好奇寶寶,絕對也要跟上"流行"的腳步啊!

原來在我家附近的康是美就有在賣,二話不說直接買回家,孩子一吃果然喜歡,爸爸和我也覺得口味很好又健康

原本就比較挑嘴的鏞鏞甫甫,也一直稱讚好好吃,想要一包接一包的吃,媽咪還要把益生菌放在隱密處,才不會一下子就被吃光光

難怪【YOYO敏立清益生菌】會成為風靡兒童界和媽媽界的首選益生菌!

康是美YOYO.jpg

 

|健康的保衛小尖兵~YOYO敏立清益生菌| 

甫甫從小就屬於嗯嗯不順的孩子,我發現增加好菌,對甫甫這種體質的孩子很有幫助

鏞鏞則是嗯嗯常稀稀水水的,所以益生菌也是生活必備補充品

而像我性子急,容易產生緊張壓力,有了YOYO敏立清益生菌的幫忙,是讓我保持良好狀態的好方法

對我來說,益生菌可以說是健康的保衛小尖兵,我都和孩子一起吃,全家人才能充滿健康與活力!

YOYO-.jpg

01.jpg

盒裝60入,常溫保存就可以了,方便隨身攜帶與食用

我甚至還會放兩包在孩子書包裡、我的包包裡,或是出門旅行的時候,整盒帶在行李箱,有狀況時吃一兩包,會感到舒服許多喔!

想要調整體質,就要選擇擁有優質完美配方的益生菌,其實人體就像是一個健康銀行,懂得日常保養,無形中就幫生活加入健康元素

時時把益生菌存入生活的好菌銀行,自然就會感覺到狀態很好,存好菌好健康,舒服又快活!

03.jpg

07.jpg

 


|成分最講究  品質最可靠|

YOYO敏立清會在兒童界那麼受歡迎,除了是東森YOYOMAN的聯名商品之外,成分很棒也是讓媽媽們很安心的地方!

擁有專利3益菌+17種優勢菌株 (20 株菌 +雙纖維,是市面上菌株最多的益生菌喔!)

3專利菌,LP28植物乳桿菌調整體質、LDL114乳酸乳桿菌調節機能、LA27瑞士乳桿菌對於順順很不錯

更與眾不同的是,特別添加珍貴深海礦物質,可以全方位的幫助成長

也因為海洋深層水是天然組成成分,礦物質含量的比例也非常適合小朋友所需喔!

 

另外像是成分中含有「鐵」是大家都知道是很必要的營養素、「鎂」有助代謝、「碘」有助維持生長

「鋅」有助於維持正常味覺、「鈣」相信大家都很知道囉~~健康壯壯不可或缺的!

02.jpg

在選擇益生菌時,種類真的要特別留意,畢竟有優質的菌種,效果才能感覺得到

像是YOYO敏立清的成分是「活性益生菌 +機能益生質與酵素添加」,就可以幫助益生菌把功效發揮到極致!

益生質幫助益生菌生長,8大酵素感覺更明顯、活力健康好吸收。趕走壞因子,替生活留下好菌,存好菌好健康

專利三層包埋保護益生菌,有保護才能順利把最優質益生菌安全抵達到目的地啊!

品質可靠,食用方便,成分又好講究,爸爸媽媽和孩子,全家大小一起吃最健康囉!

敏立清2.jpg


|調整體質日常保養  注入滿滿的活力|

YOYO敏立清是針對兒童設計的專屬配方益生菌,適合孩子天天補充,1歲以上的小寶貝就可以開始吃囉

一開始可以搭配副食品一起食用,再大一點就可以直接放在嘴裡含著吃,甜甜的好好吃,相信小朋友都會愛不釋口的!

1-3歲可以每天1包, 其實沒有固定要吃的時間,餐前飯都都可以吃,餐前吃感覺上會比較有食慾,餐後吃就可以幫助消化

早晚也都可以吃喔,早上吃益生菌,從早晨就開啟一整天的活力;晚上也可以吃,讓忙碌一整天的生活,注入益生菌的保健元素

另外我也非常推薦「加強補充」的方式喔,如果遇到不舒服的時候,加強多吃一包,真的能感覺到通體舒暢!

05.jpg

這個粉末的設計超級特別,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是"細細小餅乾"的脆脆感覺

乳白色的粉狀,好奇妙的口感喔,難怪會讓大朋友小朋友那麼喜歡

我覺得這種有點顆粒感覺的設計,更適合幼兒,因為有點顆粒,小小孩知道要「嚼一嚼」,不會有被粉末嗆到的問題

當然,這麼美味的口感,無論是成人或是小朋友,都非常適合食用,健康無負擔

YOYO.jpg

 


|爸爸媽媽也要勤保養|

有些媽咪很可愛,買益生菌來給孩子吃,自己都捨不得吃,千萬母湯喔!

益生菌不但對孩子好,大人吃也非常適合喔,尤其是像我們這種30歲以上的人父人母,日常的保健也要做好,才能保持活力滿滿啊!

低熱量沒負擔,所以對愛漂亮的媽咪們可以放心食用,每天持續添加存好菌,也不用擔心有過度的熱量負擔唷~~

 

我也推薦給孕婦媽咪、哺乳媽咪,吃益生菌對媽咪好,對寶寶也不錯

記得以前懷鏞鏞甫甫的時候,益生菌是我每天一定會補充的,因為媽媽健康,孩子也才會更健康喔!

(溫馨加映我七年前的孕婦照&可愛的鏞鏞 ~~哇!那肚子還真的好大啊~~)

孕婦照.JPG

也可以加入沙拉或飲品一起享用,味道很不錯,加入沙拉有種淡淡的乳酸口味,好爽口

如果加入牛奶就變成"養樂多牛乳"囉,口味不錯,小朋友也會喜歡喝

★溫馨提醒:益生菌記得要加入40度以下的食材中,高溫會破壞益生菌喔!

Salad.jpg

08.jpg

「益生菌」真的是全家大小的好夥伴啊! 

讓優質成分、品質有保障的【悠活原力YOYO敏立清益生菌】幫助好菌多多多~

更重要的是,孩子喜歡吃、接受度很高,天天吃更順暢,全家大小身心舒暢,當然天天都開心沒煩腦囉!

 

YOYO敏立清在這裡:https://lihi.cc/DmZpJ

悠活原力官方網站:https://www. yohopower.com/

悠活原力官方粉絲團:https://www. facebook.com/YohoPower/

momo購物也找得到:https://lihi.cc/ 3QSgA

YOYO敏立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