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刪除以前的簡訊時

發現韋安還在當兵時我發送的簡訊

實在是有夠噁心的

現在的我實在想不透為什麼當時會發送那麼噁心的話

呵呵

熱戀時果然不一樣

回想將近十年前的你

或許也會有好多好多讓現在的自己無法理解的行為吧^^

 

熱戀雖然是二十歲的事情了

但老夫老妻還是有值得珍惜的地方

今天韋安帶鏞鏞和我一起去車庫停車時

問我身上有沒有帶錢

我說:"沒有啊,你要買果汁牛奶喔?"

韋安嚇了一跳

他說我怎麼會知道他想要買"果汁牛奶"

哈哈

這就是老妻我厲害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